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 第 30 章

第 30 章

    出乎姜渊意料的,已经看懂了那张图含义的柳雯,居然告诉他这事那位粉丝已经同意了,并且还将公关部人员和‘心想事成’聊天的截图发了过来。

    姜渊皱着眉点开那两张聊天记录,发现那粉丝总共就只说了两句话,一句是让工作人员证明自己的身份,除此之外就只说了个好字。

    这种冷淡理性的风格倒是还挺符合会做出那种分析的性格,只是姜渊不管怎么看,即使这人微博里有着大量打榜记录,他也始终无法将这种行为与对方性格相联系起来。

    也不知道是打榜这事在跟他较劲还是怎么,姜渊感觉自己现在不管看到谁都觉得跟打榜搭不上边,不管是这粉丝还是季年。

    姜渊想到这楞了下,啧了一声,手上的东西顿时变得有些烫手起来,他忍不住直接把手机丢在床上,下床往浴室走去,在这种情况下,他觉得自己还是再洗个澡冷静冷静比较好。

    都怪柳雯,搞得他现在看到什么都不自觉的往季年身上想。

    温水自莲蓬头喷洒而下,姜渊为了不让自己再次不自觉走神,转而开始闭着眼睛默背起剧本来,上次试完镜不久,‘花嫁’那边就有人过来公司谈关于合同的事情。

    对于姜渊扮演角色的合同相关条款,不管是隐性的还是白纸黑字的,hs公司团队和柳雯都是事无巨细的确认了很多遍。

    剧组那边的负责人不知道是收到了指示还是什么,对于那些条款的确认都非常具有耐心,所以双方虽然耗费了点时间,但最后还是非常愉快的签订了合同。

    ‘花嫁’这部戏因为各大公司都投了钱也出了人,所以对于导演要求的禁止剧透都还是是配合,现在网上也只有一些疑似这部剧的消息,至于具体的演员是谁,则是半点都没暴露。

    没有透露半点,也就没有在网上激起任何水花。

    导演那边催的急,以至于再过不到一个月,姜渊便要准备进组了,自打从s市回来,他就一直住在公司里,虽然家里时不时的会让助理阿玉去收拾收拾,但在走之前他总归是要回去一趟的。

    姜渊之所以能在公司里住这么久都不觉得不习惯,完全是因为不管在哪儿住都一样,他的那所房子说是家,其实也只不过是一所冷冷清清的房子罢了。

    下午的时候,姜渊直接找公司拿了辆车,拒绝了工作人员提出的安排人送他的提议,自个带了几件常用物品就开车回去了。

    阿玉找的保洁昨天刚来过一趟,屋子里干干净净,只是家里的冰箱里仍旧是空空如也,阿玉不确定他什么时候会回来,所以也就并没有买东西放冰箱里。

    姜渊买的这所房子不大,面积总共只有一百二十平,本来除去卧室是还有两件客房的,但因为姜渊粉丝有时候寄到公司的东西太多了,所以他便直接腾了间房出来当储藏室,剩下的那间则改成了家庭影院,用来分析电影。

    姜渊虽然说在外界的映象中是花瓶偶像,性格也还算温和有趣,但只有跟他特别熟悉的人才知道,姜渊的脾气虽然不算太恶劣,但也绝对算不上好。

    他很少会留朋友在家里睡,甚至压根就不会请人过来玩,所以也就完全不觉得家里只有一间房有什么问题,以至于这么久过去了,姜渊家里的格局也没有任何改变。

    等到姜渊成功进组,就势必会有一段时间消失在公众视野内,所以为了补上这一段空缺,在进组之前柳雯给他接了不少通告。

    虽然大多是杂志和平面广告什么的,但因为档期排的满,姜渊也就一刻都没停下,像个陀螺似的被车带这带那儿的。

    他在家里总共住了不到两晚就再也没回去过,直到时间终于临近进组,他的那些通告也即将接近尾声,闭眼半躺在沙发上休息时,却接到了一个让他顿时从躺着变成坐起的电话。

    “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吧。”姜渊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声音拔高了点,惹得周围正在整理拍照道具的工作人员都八卦的看了过来。

    在纠结两秒后,姜渊站起身,打着哈欠走到了角落里,找了个距离足够远的地方跟人继续打着电话。

    “哥,我现在在y市呢,你是在工作吗?”季年的声音依旧清清冷冷的,只是听在姜渊耳里,却总觉得对方那最后的尾调像是放了小钩子似的。

    “你一个人过来的吗?怎么突然想到来s市了,该不会是...”姜渊说到这就立马反应过来,止住了即将说出口的话,再次望了眼片场,对那些好奇的眼神露出个标准笑容后,又背过身继续问道:“那你现在在哪儿呢?”

    “现在才刚下飞机不久。”季年说完这话又继续补充解释道:“我不是一个人来的,学校里有几个学生过来参加辩论会,我刚好这周没什么课,就带队过来了。”

    哦...原来是辩论会啊,姜渊心里重复了一遍后,把手机从耳边拿离看了眼时间,此时刚好下午六点,便在心里思考了一番开口说:“那你住的地方已经安排好了吗?”

    现在刚好赶上十一长假,y市虽然三天两头下雨,但因为毕竟有这么大两家娱乐公司在这,所以每到节假日也会有不少过来旅游的人。

    这个时间点的酒店,可能不大好订啊。

    “还没呢,事发突然我就还没来得及,不过那几个学生很早就订了房的。”季年说到这声音顿了顿,又继续不怎么在意的说道:“实在不行晚上就只能跟那些男生挤一挤了。”

    “那怎么行。”姜渊下意识的脱口而出,说完以后才察觉到自己似乎反应有点大,但还是立马给自己找好了理由:“你们毕竟是师生关系,这也不大合适,而且你不是说他们是过来比赛的吗?万一因为这个影响发挥就不好了。”

    “嗯,哥你说的挺有道理的,那我再好好找找附近酒店有没有空房吧。”

    “住什么酒店,你哥我好歹也在这打拼三年了,住的地方还是有的,你把地址发我,我等会让人给你把钥匙送过去。”

    姜渊说完这话,也不给季年反应的空间,直接拍板决定道:“那就这么说定了,你赶紧把地方发我。”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放感谢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