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 第 29 章

第 29 章

    已经睡着的姜渊完全不知道自己又蹭了一波粉丝热度,hs娱乐公司的三十楼是公司给姜渊配备的公关团队所在。

    此时虽然已经是深夜,但楼层内却依旧热闹非常,因为姜渊一晚上出现的四个热搜不得不让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关注分析。

    姜渊身上的争议一直都很大,但这也是导致他热度大的主要原因之一,今晚的热搜不仅包括了他的cp粉和事业粉,甚至还包括了不少真爱粉,算得上是成功让他的全部粉丝都失眠了。

    #能说一句喜欢我吗?#这个热搜窜到榜上的时候还没几个工作人员注意到,他们那时正在处理姜渊和夏秋枫的cp关系,因为他们两人虽然算是在炒cp,但却是绝对不能表露得太明显的。

    工作人员的任务便是让网上的风评从姜渊跟夏秋枫在一起,转变为这两人站在一起很有cp感。

    前者是所有人都觉得他俩是来真的,而后者则是所有人明知道是假的,却还是忍不住去磕他俩cp。

    等到工作人员终于发现那条新窜上来的热搜是和姜渊有关时,这事已经产生了不小的影响,甚至还开始有不少人磕起了姜渊跟那位粉丝的cp。

    虽然这个走向完全偏移了公司之前的计划,但也不得不承认这件事给姜渊带来的话题并不差,于是在简单开了个内部小会以后,公关部的工作人员一不二不休,直接双管齐下,给姜渊规划了两天cp路线。

    反正炒一个也是炒,这粉丝之前还给姜渊做了那么专业的分析,想必是个事业型的真爱粉,这种人也不会轻易的脱粉。

    而且他们也只是需要时不时带两下节奏,这可比炒夏秋枫的那条线要容易多了。

    公关部的人其实都知道姜渊就是二十三层的休息室里睡觉,但因为都知道姜渊有起床气,所以也就没人去喊他,最终只是给已经睡觉的柳雯发消息报备了下。

    于是乎第二天一早,姜渊从被柳雯支配的噩梦中醒来时,收到的便是来自三个人的消息,姜渊半睁着眼躺在床上,粗略扫了眼这三人的消息内容。

    一条是夏秋枫的习惯性控诉,一条是柳雯安排的通告行程和目前状况,而最后剩下的那条,则是来自于季年的。

    对方破天荒地没有发早安过来,反而是询问了下他跟夏秋枫炒cp的事情是不是已经开始了。

    姜渊没有细想的就直接点开了与季年的对话框,给人回了个肯定答复以后,又在下边补了个早安,等到这两字发出去以后,他才后知后觉地在心里吐槽。

    啧,这习惯怎么还改不了了......算了,就当是最后一次吧。

    他发完消息后便点开了柳雯的消息框,对方发的内容还挺长的,姜渊看到前边的时候还没什么表情,直到看到后边,他才有些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

    炒两个cp?什么鬼玩意?

    姜渊无语的打开微博,待看清热搜上的那几个词条,当下便盯着屏幕皱起眉,跟夏秋枫的热搜他倒是早就知道,节目组和那篇专业分析也是在昨晚就已经看到过的。

    可这#姜渊说喜欢我#又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他自己怎么不记得有跟谁说过喜欢?

    在点进这个热搜以前,姜渊甚至都以为这是一条虚假爆料的黑热搜,可当他看到营销号配图上自己那格外眼熟的头像时,才发现事情好像和他想象的不太一样了。

    没想到这个‘心想事成’不仅做的事情让他刮目相看,这提出的愿望也让他完全没想到啊。

    可这人就算凭借一己之力带姜渊上了两个热搜,也终归只是个素人啊,真不知道那群公关部的人是怎么想的,这要是什么地方出了差错,给这粉丝带来些不好的影响可怎么办。

    之前答应跟夏秋枫一块炒cp完全是因为各取所需,而且也没有什么坏处,可一样的事情放到这粉丝身上效果就不一样了,他还不至于真沦落到靠粉丝的地步。

    姜渊从床上坐起身,靠着枕头思考两秒,并没有按照柳雯说的直接在评论下方回应粉丝,而是点开了对方的微博私信,连着发了好几条消息过去。

    【你这么优秀的粉丝,我当然喜欢了。】

    【这句喜欢不算在愿望里,你还可以重新再想一个。】

    【另外,关于热搜的事情你不用担心,我会让公司团队去处理好的,一定不会影响到你的生活。】

    消息发出去便一直显示未读状态,姜渊也没有一直停在微博界面,而是切换到微信,点开了和夏秋枫的对话框。

    在没有加上夏秋枫好友,并且还没有参加那档综艺之前,姜渊还真没想到这人居然是个话痨,搞了半天夏秋枫在综艺里的那些人设居然都是真的。

    姜渊手指滑了好几下屏幕才算是把夏秋枫发来的消息看完,对方虽然说了这么多,但总结起来也就一件事,那就是在吐槽姜渊脚踩两条船。

    意识到对方的这个中心思想后,姜渊挑了挑眉,很难得的编辑了一长句话发过去。

    【脚踩两条船?我的粉丝本来就跟我在同一条船上,还用得着踩?你有这功夫研究这个不如再多吃两口红烧肉,不然我叫人给你送过去吧,也刚好能赶上饭点,也让你经纪人好好尝尝。】

    姜渊这番话也并不是白打出来糊弄夏秋枫的,他在退出界面之后就直接点开对方的朋友圈,待看到最新一条朋友圈下方的地点定位后,便拨通了昨天约饭的那家餐厅电话。

    待做完这一切后,姜渊又再次返回微博,将自己刚才发给粉丝的对话截了个图,发给了柳雯,但却除了图以外什么话都没说。

    其实凭借他跟柳雯之间的默契也确实不需要说些什么,可姜渊最主要的理由却并不是因为他们两默契足够,而是因为柳雯昨晚在梦里跟他念叨了一晚上,他现在只要一想到柳雯,脑子里就会不由自主的冒出那句话。

    “你不就喜欢弟弟吗?”

    作者有话要说:  入v后会定一个时间稳定更新,保证粗长~把大家喂得饱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