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 第 28 章

第 28 章

    “嗯,你是没说,你都直接写脸上了。”柳雯抬手轻轻一拍,直接将那盒糕点的盖子拍了下去,发出低沉的声响。

    姜渊视线从柳雯脸上挪到糕点上,最终又返回到了柳雯身上,接着慢悠悠地晃过去,坐在柔软的大白沙发上:“所以,这是为什么呢?”

    “哟,这回儿知道求我了?”柳雯端起早已经喝完的茶杯做了做样子,抬眼给姜渊递了个眼神。

    姜渊忍住了想要回怼的**,转而非常配合的拿茶壶给柳雯添了杯水,毕竟现在确实算的上有求于人家,还是顺着点比较好。

    他的这番态度很大程度上让柳雯心情大好,但很快这股大好的心情就转变为了忧愁,姜渊这都已经做到这一步了,怕不是真的陷进去了吧。

    柳雯带了姜渊三年,说长不长,但说短也不短了,姜渊对她而言,既是一手培养起来的艺人,也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作为一个专业的经纪人,柳雯是不太赞同艺人在当红时期谈恋爱的,可作为朋友,柳雯对此是没有任何意见,甚至是会乐见其成的。

    关于姜渊跟那个季年之间的事情,根据目前的状况来看,倒是和她之前猜得差不多了,甚至连姜渊这个傻白甜属性都已经得到了证实。

    柳雯坐在凳子上盯着姜渊看了好一会,对方目前的状态确实在平常很难能看到,凭借着她对姜渊的了解,很少有事情能真正让姜渊感兴趣,而且对方可不是个会吃亏的人。

    原本柳雯一直都觉得是季年先对姜渊下的手,为此还特意写分析告诫姜渊不要轻易上钩,可按目前的情况来看,指不定还是姜渊自己先不自觉撩拨人家的。

    虽然说公司目前不赞成姜渊恋爱,但当初公司老板找上她时也只是强调了不许姜渊跟圈内人谈恋爱,那季教授不在这个范围之内,姜渊要是真想谈恋爱了在逻辑上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而且这两人目前也都还没开始,以后的事情会变成怎样都未可知,倒不如干脆任其自由发展得了。

    想到这,柳雯便伸手打开一旁的眼镜盒,拿出眼镜带上,看上去特别专业的朝人说道:“来,仔细说说,我给你分析分析。”

    “这还用分析?你直接告诉我不就得了。”姜渊虽然是这么说,脸上也写满了不信,但最终却还是把事情经过完完整整地讲了一遍。

    柳雯全程都没什么表情,很耐心的听着,只是在听到姜渊说在他的理解中季年应该不会这么做的时候,忍不住吐槽了一句:“你这是典型得了便宜还卖乖。”

    “......”姜渊无语的从沙发上下来,直接盘腿坐到地毯上,手撑在茶几上继续说道:“但他以前真不会做这些,你不知道,他以前脑子里除了学习就只有想办法跟着我。”

    “所以呢,你是觉得自己对他已经不够了解,并且还觉得他超出你的掌控范围了吗?”柳雯的话简直一针见血,姜渊在楞了一下后,还是点了点头。

    柳雯手指在那盒糕点上敲了敲,推着架在脸上的眼镜,声音非常肯定的说道:“你对他有意思。”

    “不是,你怎么又绕到这上边来了,那真是我弟弟,你见过谁会对弟弟下手的吗?”姜渊一阵无语,甚至还开始思考自己跟柳雯说这些是不是个错误,但他所没想到的是,柳雯接下来的话会让他更加无语。

    “见过啊,你不就喜欢弟弟吗?”柳雯轻飘飘的说着,也不在意姜渊听到这话的表情有多哽得慌,继续往下说道:“你自己都知道你两这么久没见了,不了解很正常,重要的是你想不想了解。”

    “而且你自己好好想想,你真觉得你两的相处模式很正常没有一点暧昧吗?我以前可不知道你这么爱盯着手机跟人聊天。”

    “......”姜渊没再开口说些什么,因为他突然感觉自己好像没法反驳,除了柳雯断定他对季年有想法以外,其余方面确实说的很对,他以前也是真的不怎么爱跟人聊天。

    难不成,他是真的对季年有想法?

    姜渊心里刚冒出这个想法就立马被他自己给按了回去,只丢下一句“我去洗澡”,便站起身头也不回的往卧室跑去,只留柳雯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恨铁不成钢的摇头。

    姜渊站在淋浴下,闭着双眼,脑子里全是刚才柳雯说的那句‘你不就喜欢弟弟吗?’。

    其实姜渊不得不承认,柳雯对他是真的很了解了,但从喜好上来看,他确实是喜欢男的,并且对弟弟类型的人格外有好感。

    只是,季年总归是不一样的。

    等到姜渊洗完澡出来,柳雯早已经走了,只留了条言让他等会上微博配合一下夏秋枫,并且让他再好好想想跟季年的事情。

    姜渊选择性忽略后边那句话,只捏着手机靠坐在床头,头发上还带着点未干水滴,他抬手随意的抹了一下,然后便直接把毛巾盖在头上,手指开始在屏幕上划动起来。

    屏幕上方的内容还停留在‘心想事成’的微博界面,姜渊把那篇文章保存下来,打算之后有空再看看,思考两下后,还又给这人点了个关注。

    这么认真并且不会因为喜欢他而耽误自身安排的事业粉,不多见了。

    点完关注后的姜渊仍觉得不够,便又在那条微博下简略评论了一番,询问对方有没有什么愿望,毕竟这人名字都叫心想事成了,能满足的他一定尽量满足,也能让人家白做一场。

    留完评论以后姜渊便退了出去,点开有关于他跟夏秋枫一块吃饭的热搜,转发并且评论道:红烧肉很好吃,下次继续。

    他转发完没多久,夏秋枫的微信消息就在手机屏幕上方弹了出来。

    【你是魔鬼吗?】

    【都怪你,我今天差点没被骂死。】

    姜渊看到这心情非常好的点进去,给夏秋枫回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并且将对方的控诉全部丢在页面上,看也不看的直接切出界面。

    他的手指在季年头像上方顿了两秒,其实自从跟季年再次见面有了联系方式以后,这天天早安晚安的打卡都已经要变成习惯了。

    但经过今天柳雯说的那些话,他也隐约开始觉得这种方式确实不大正常,一般的朋友哪有天天发这些的。

    就在姜渊纠结要不要发的空挡,季年倒是抢先发消息过来了,他看着上边对方雷打不动的晚安两字,最终还是没忍住点了进去,给人回了个好梦。

    嗯,这可是季年先发过来的,他只是出于礼貌回过去的而已,根本代表不了什么。

    想通这一点以后,姜渊直接划掉了夏秋枫消息框上边的红点,直接关掉手机,扯下头上一直盖着的毛巾,抓了抓半干的头发,拉灯躺了下去。

    这一晚,他睡的并不算安稳,因为柳雯居然带着那句话出现在他梦里了,而且还是不断重复的那种。

    虽然不安稳还做了噩梦,可姜渊也好歹算是成功睡着了,但另外一个人却是彻底没了睡意。

    ......

    季年本打算给姜渊发个晚安便睡觉的,却没想到会在睡前收到那么多的私信提示,并且还看到了那条占据第一的评论。

    当看到那条评论是姜渊本人的账号发出时,季年第一反应就是姜渊不会知道了吧,可当他看清评论的内容以后,便立马松了口气。

    还好还好,看样子是不知道。

    季年很了解姜渊的性格,准确来说,他是可以从跟姜渊聊天的对话中,来判断对方的反应是好是坏,这是一种基于了解的直觉,没有原因也没有任何佐证,但季年就是能感觉出来。

    今天看到姜渊说没想到他真的会做那些事的时候,季年便立马察觉出姜渊话里的态度变化,他也能感觉到是因为自己的回答让对方不满意或者是不高兴了。

    季年往下滑了滑自己的微博界面,看着那一连串的打榜记录皱起了眉,既然姜渊是对他打榜这事不满意,那这个账号就绝对不能让对方发现是他的。

    只是...姜渊的这条评论对他而言真的很有诱惑力啊。

    季年躺在床上,手指点开评论删删减减好多次都觉得不妥,最终直到半夜,他才勉强打出一句话,就在打完觉得还是不行,打算删掉的时候,手机不小心滑动了一下,反扣在枕头上。

    等到季年再次翻开手机的时候,那条评论却是已经被他给发出去了。

    这一晚没睡的人有很多,一直盯着微博刷的人也不少,就在季年发愣的时候,他的那条评论已经收获了不少点赞,在这种情况下,不管他删不删,影响都有些不合适。

    季年有些逃避的伸长捏着手机的手臂,翻身平躺着,闭上眼深呼吸了一番,既然已经发出去了,不然...就这样吧?

    在黑暗的房间中,那抹还未熄灭的微弱手机光亮非常明显,屏幕停留在微博界面,在姜渊的那条评论下方,又新多出了一条回复。

    心想事成:真的吗?那你可以送我一句喜欢我吗?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睡过头了,更的有点晚...给大家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