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 第 27 章

第 27 章

    这篇完全可以称得上专业分析的文章,很快便登上了热搜榜首,甚至还将刚刚出现不久有关于节目组还有姜渊cp的消息压了下去。

    虽然最开始这文章完全是凭借姜渊粉丝给推上热搜的,但到了后来,柳雯还是反应很快的让公司公关部跟上,又暗中推了一把。

    那位名叫心想事成的发博人原本粉丝数量就有大几千,经过这事,也开始直线往上涨起粉来。

    在这人微博下方评论里说什么的人都有,虽然大多数都是称赞,但其中也还是不乏阴谋论和姜渊的职业黑粉,其中点赞数量最多的,是一个姜渊非常眼熟的id。

    姜渊必糊:【这年头工作室的钱太难挣了吧,也不知道是熬秃了多少人才从犄角疙瘩里翻出姜渊有演技的?】

    这个名叫‘姜渊必糊’的人,姜渊每次只要一发微博,就必定能在下边看到对方的评论,而且每回的评论还都是讽刺他的。

    姜渊红了三年,这人就坚持不懈的跟着黑了他三年,只不过姜渊从来没有回复过对方,也没有将那些评论放在心上,甚至有时候还会把这人的评论当个乐子看。

    其实这人也不算完完全全的黑粉,对方从来不骂人就算了,姜渊每回的活动通告也都照看不误,时间长了,姜渊的那些粉丝也就都不约而同的用同一种方式回怼过去。

    姜姜酱酱:【姐妹,这次你又是第一,你真是爱姜姜爱得深沉,爱到深处自然黑呀。】

    姜渊必糊:【你放屁,老子才不是他粉丝,我只想看到他糊!】

    姜姜酱酱:【不用解释,我懂,今天又磕到了。】

    姜渊看到这下边的评论不由得勾起嘴角,又好心情的继续在人微博里边往下划动,他划动的速度很快,但其中却有一条一闪而过的照片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在一长串的打榜分享中,那张配着照片的微博就变得格外惹眼,姜渊盯着那上边所发布的时间看了两秒,突然想起了什么,点开配图放大仔细观察了一番。

    照片是一个没有露脸的人,对方手里所拿着的,正是姜渊的签名照,上边心想事成四个大字还清晰可见。

    这人...不会是那个据说很喜欢他,却并没有去到机场接机,最终由别人帮忙让他签上心想事成的那个会长吧?

    对方虽然并没有露脸,但从穿着和露出的发丝来看,应该就是那个女大学生没错了。

    那篇专业分析的水平很高,姜渊还在那些打榜分享中隐约看到过这女生标的地址是在a大校区,那这么看来,这人岂不是和季年一个学校?说不定还上过季年的课。

    姜渊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猜想这人可能上过季年的课后,会觉得有些亲近,在犹豫半晌后,姜渊手指点了两下屏幕,将那条分析演技的文章转发给了季年。

    对面的状态很快便转为了正在输入中,姜渊见状便又切回微博,将那女生的照片保存下来,发给季年并且还打了段话过去。

    【这个女生据说是我s市的粉丝会会长,我看她地址在a大,是你们学校的吗?】

    姜渊的这话一发出去,对面那正在输入中的状态就消失不见了,但又很快再次复现,只是这一次,时间不到3秒就有消息过来了。

    【应该是吧,我也不太清楚...】

    【我突然想起来,你粉了我三年,那除了追剧买衣服以外,你还有没有干些什么别的?】

    虽然姜渊不认为季年会像普通粉丝一样的给他打榜做数据,但在刚才看了那篇分析之后,他还是挺期待发现季年做过些什么的。

    【别的?打榜算吗?不过我不太会。】

    看到季年这条答复的时候,姜渊还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毕竟他虽然确实是期待季年有为他做过什么事,但心里可是明白的很啊。

    对方不管是从性格还是职业,都不像是会这么做的人。

    得到答复后的姜渊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喜,反而是嘴角笑容有些收敛,盯着屏幕看了许久才回消息过去。

    【当然算啊,我只是没想到你真的会做这些。】

    看来,是他对季年的判断不够准确了,也对,八年这么久,人的性格习惯也总是会发生些变化的,姜渊想着想着甚至还又叹了口气。

    “不是,你这表情是什么意思?怎么看到粉丝给你做数据分析还叹气了呢?”柳雯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语气中还是照旧带着几分嫌弃。

    姜渊抬头足足发了两秒呆,才声音幽幽的朝柳雯问道:“你说,为什么明明得到的是自己所期待的结果,却还是觉得有些不满意呢。”

    从旁边猛地伸过来一只手,在姜渊额头上停留了一会才收走,柳雯有些惊讶的声音也随之响起:“也没发烧啊,怎么突然开始伤春悲秋起来了,你该不会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吧?”

    “你才被东西附身了呢。”姜渊抬眼斜着撇了柳雯一眼,才无语的继续说道:“简单来说,就是我期待某人给我打榜,可当我发现对方确实这么做过以后,我又觉得不满意了。”

    柳雯在姜渊说到打榜两字时,表情就瞬间变得有些古怪起来,只等姜渊说完那句话,才语气复杂的问道:“你该不会是看上那个粉丝了吧?这可是大忌,你可以爱一群粉丝,但绝对不能只爱一个。”

    “你怎么什么都往喜欢上边想?我这是在很纯洁的跟你说正事,而且都跟你说了好几遍我两没关系了。”姜渊一边摇头一边从沙发上站起身,打算去卧室洗个澡冷静冷静。

    可就在他的手臂刚搭上卧室门时,柳雯轻飘飘却又非常肯定的话从背后传来,让他猛地顿住:“所以,你的意思是说,你希望季年为你做些什么,但当你知道他真的做了以后,却又不觉得高兴?”

    屋子里的气氛瞬间因为这句话而变得有些古怪起来。

    姜渊见柳雯这话直接把人是谁都给猜出来了,当下也只得无奈的再次转过身,盯着柳雯那看透一切的眼神,没啥底气的开口说道:“我也没说那人是季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