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30.走在冷风中

030.走在冷风中

    笑过之后,白景腾举着手机,迅速的浏览,我心里面又急又气,却无可奈何,只能握着拳头,没好气的打他。

    然后我发现,他脸上的表情,变得很阴郁,甚至带着几分颓唐。

    “曹小优,你给我解释解释,这个韩家轩是谁?男的吧?你们两个是不是处对象了!”

    白景腾的问题,有些莫名其妙,他向来就没有什么底线,看到了我和韩家轩的短信记录过后,他抖了抖手,看起来很不自然。

    “白景腾,你实在太过分了!快把手机还给我!”

    隐私暴露在别人的视线里,哪怕自己和韩家轩明明什么事都没有,心里也是羞愤难捱。

    我的激烈反抗,在白景腾眼里,全都化作了掩饰事实的手段。

    他横眉竖眼,冷冽的开口质问。

    “你和他是不是在一起了?”

    “白景腾,你.....”

    “回答我!”

    也不知怎么了,自从发生了那件荒唐事之后,白景腾对我态度一直就很冷淡,可现在,他突然反常的把所有精力放在了我身上。

    他挺起胸膛,紧逼了过来,让我不得不的紧缩在一个小小的角落中。

    想要跑掉,却被他按在墙上的手臂阻断了去路。

    “还想往哪里跑?”白景腾的呼吸,浓重而暧昧,一下子烫到了我的心。

    不敢抬头迎着他热烈的眸光,这时候我才发现自己身上那层铠甲在白景腾面前,根本做不到任何防御的姿态,仿佛他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让我无条件的缴械投降。

    我只能在他那深邃的瞳孔中,看着自己一步一步沦陷,最终一败涂地。

    “我,我和他没在一起,他只是我的班长而已,对我挺照顾的...”我吞吞吐吐开口说道,不争气的为自己辩解着。

    “真的?”白景腾眼睛里发着光。

    “真的,本来就没什么,就是普通的同学。”

    “我不信。”

    白景腾放开了手,依靠在墙壁上,吧唧了两下嘴,那样子,小孩子一样,幼稚极了。

    这时我才反应过来,趁他不注意一把将手机抢了过来。

    “爱信不信,再说了,就算我俩有什么的话,和你又有什么关系,你管我!”

    我的一句话,惹得白景腾暴跳如雷,他瞪大了眼睛看着我,不可思议的问道:“好你个曹小优,原来真的有事!我告诉你,这件事我不同意!”

    白景腾的反应,让我有些哭笑不得,白了他一眼,我就准备下床。

    “随便你怎么想。”

    可我的脚尖还没落地呢,白景腾突然一把扯住了我的胳膊,把我的身子重新拖到了床上。

    “你不是还欠我人情么?现在我就要你还!”

    白景腾咬着牙,嘴唇都气红了。

    “那你要我怎么还?”

    “和他分手!”

    一个莫须有的罪名,一个无厘头的要求,看着他那张神情肃然的脸,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没骗你,我和他真的什么都没有。”

    白景腾的眼睛转了一圈,努了努嘴说道:“那你在我面前发个誓。”

    “什么誓啊?”

    “从今以后,曹小优绝对不会和韩家轩在一起,如果在一起的话...”

    “就是小狗,一辈子不会幸福。”

    “你这誓言也太毒了吧,幼不幼稚!”我觉得白景腾很无理取闹,甚至是有点弱智。

    “笑什么啊!别嬉皮笑脸的,快点发誓啊!”

    见我一个劲的捂着嘴笑,白景腾的脸,红得像被火烫过一样。

    “好吧,我发誓!”

    不堪被继续纠缠,我只能按照他的要求乖乖照做。

    发完誓后,白景腾却依然不满意,自顾自嘀咕了一句,然后伸出手,飞快的把手机又抢了过来。

    他刚看了一眼,我马上就扑了上去,这一次,没给他任何机会,直接张开嘴在他胳膊上狠狠的咬了下去。

    “曹小优,我后悔了,你特么就是小狗!天生的,纯种的!”

    下一秒,白景腾便痛苦的哀嚎了起来。

    开学的第一天,发生了那么多事儿,但我还是挺开心的,虽然我知道,和蒋依依撕破了脸皮,又在那么多同学面前,拆了她的台,让她颜面扫地,以后肯定还会起各种各样的摩擦,可这些我都不会再怕了,唯一让我觉得不舒服的恐怕就是张雪娇了。

    给了蒋依依一巴掌,起了那么大的冲突,可是事情过后,她却一直没联系我,就连刚刚认识的韩家轩,都会发短信问候一下,我的好姐妹,却无动于衷的,我走之后,她在干什么?如果没跟我出来的话,那就应该还在饭店里吃饭。

    她明明也讨厌蒋依依,明明是站在我这一边的,可是她为什么还会心安理得的留在饭店?

    带着这样那样的疑问,我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终于在上学的路上,张雪娇蹦蹦跳跳的出现在了我面前。

    她先是嬉笑着喊了一声白帅哥,然后挽着我的胳膊,跟在一旁走着。

    看到神清气爽的张雪娇,我一扫昨日的阴霾,觉得自己可能是心思太重了,她那么没心没肺的一个好姑娘,怎么可能和蒋依依有关系,只不过是吃了一顿饭而已,没准回家的时候喝醉了,才没联系我的。

    一路上,白景腾抽着烟,高冷得拒人于千里之外,一句话都没说。临走前,才冷淡的扔下了一句话。

    “喂,你帮我看着点曹小优,还有那个叫韩什么轩的同学,要是发现他俩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第一时间告诉我,我请你吃饭。”

    我不可理喻的看着白景腾渐渐远去的背影,同时又觉得羞涩难当。

    这个白景腾,实在是过分。

    可是他的警告,又让我偷偷扬起了嘴角。

    我真的捉摸不透他,好像一阵风,有时冷有时暖,盛气凌人的来,又猝不及防的走。很多时候,我都会走在这阵冷风中,慌不择路却无可救药的沦陷。

    “哇塞,太帅了,抽烟的时候那么帅,就连求人的样子,都帅得掉渣。”

    幸好张雪娇这个花痴没有在意那些细节,要不然被她追问起来,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得了吧,他有那么好么?你是没跟他在一起生活过,他人可坏了,总喜欢欺负人。”

    我吐了吐舌头,愤愤不平的说道。

    张雪娇白了我一眼:“你快停吧,你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白帅哥要是我哥哥,我肯定得幸福的晕过去了,就算被他欺负,我也愿意。”

    我拿她没办法,只好停止了这个话题。

    对于昨天的事儿,我并没有问起,反倒是她,主动向我解释起来。

    “小优,不好意思啊,昨天我回家太晚了,又喝酒了,直接睡过去了,你不会怪我吧?”

    “哪有啊,没什么,怪你干嘛,你那么没心没肺的,我都习惯了。”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我心底里产生一种怪异的感觉,要是放在平时,以她那性格,肯定会津津有味的谈论起蒋依依,对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矛盾更要刨根问底,至于我打蒋依依的那一巴掌,她应该为我鼓掌,夸我打得好。

    可到头来只是单纯的解释了一下,有关于蒋依依的事,张雪娇半个字都没提起。

    到了学校之后,同学们倒是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蒋依依也装作没看到我一样,忙着自己的事儿,似乎昨天的事情,没有发生过一样。

    不过体育课的时候,韩家轩单独找我聊了一会儿。

    学校布置了班级任务,每个班级要在后面的墙上出一副板报。韩家轩想让我帮他完成这个任务,还给我买了瓶汽水。

    “小优,蒋依依那边我已经和她谈过了,她说她能和你好好相处,都是同学,哪有什么深仇大恨的,这件事你们两个人都有错,再说了,你昨天不也教训了她了么?那么以后还是要好好相处的,对于这件事,你怎么想的?”

    韩家轩的热心肠,有些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他还去找蒋依依谈了,为的就是我们两个人能够和解,他之所以对我的事这么用心,也是为了促进同学关系,毕竟他是班长。

    他很善良,这样做也是为我好,但他不够了解蒋依依,所以我有些不相信他的话。

    不想让他在这段纠葛中为难,于是只好点点头表明了态度:“班长,我知道了,你放心吧,只要她不再针对我,我这边倒是没什么。”

    “这就对了,小优,虽然我不清楚你们两个人到底有什么矛盾,但我觉得,你是个好女孩,相信你会包容同学的。”

    韩家轩打开了汽水,递给了我,他脸上的笑很干净很纯粹,是那种轻轻抚过的微风,让人觉得很舒服很暖。

    白景腾警告过我,不让我和韩家轩在一起,他怎么那么傻呢,我喜欢的人,一直放在心底,没有动摇过。

    可面对眼前这个男孩的诚恳,我又无法拒绝,把汽水接了过来。

    “恩,小优,还有一件事儿,我想问问你。”见我接过汽水之后,韩家轩突然变得紧张了起来,目光一直盯着地面,好像要鼓起勇气做出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