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38.我们在一起吧

038.我们在一起吧

    下一秒,白景腾强有力的把我拽进了房间里,按在了墙上,然后伸出手不停的在我身上摸索着。

    我大叫了一声,狠狠的推了他一把。

    “你干什么!”

    白景腾皱着眉头,咬牙切齿的问道:“你喝酒了?”

    他从我口袋里掏出手机,在我面前展示着,红着眼睛吼着。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你看见了么?我他妈的还以为你出事了!”

    我精神恍惚的看着面前的白景腾,看着他那张发着脾气的臭脸,然后张开双手一把抱住了他。

    白景腾,我好爱你啊,又好恨你啊,你要是喜欢我的话,为什么不早跟我在一起?为什么总是推开我,为什么要招惹乔娜,现在你让我怎么办?装作一无所知的继续爱着你,继续伤害着乔娜?

    你能不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啊!

    白景腾的所有怒火,因为我突如其来的贴近而渐渐平息了下去,他僵硬的身子开始有了温度。

    他摸着我的头发,扶着我肩膀,柔声的问道。

    “喝了这么多酒,是不是很难受啊?你怎么就这么不省心呢,总让我担心,总让我害怕。”

    在他的怀抱中留恋好长一段时间,我挣脱开,摸着他的脸糊里糊涂的问道:“你爱我么?”

    白景腾点点头,勾着嘴角吐出了一个字:“爱。”

    “你爱我什么?”

    “我不知道。”

    “你什么时候爱上我的?”

    他又摇了摇头,不知道。

    我心里面觉得委屈极了,特别没有安全感,在酒精的刺激下,我像是变了一个人,没有了以往的顾虑。

    开始吵闹着拍打白景腾的胸口,歇斯底里的质问道:“你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说爱我!”

    他眸光灼热,盯着我看了半天,释然一笑:“我要是什么都知道的话,又怎么会爱上你。”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白景腾没有再解释下去,把我扶到了床上,退出了房间,没过多久,他端了一杯水走到我面前,喂我喝了下去。

    那杯水甜丝丝的,放了蜂蜜。

    喝完了之后,我一头倒在了床上,白景腾为我脱了鞋,给我盖上了被子,然后轻轻的爬上了床,从后面紧紧搂住了我。

    躺在床上,我觉得天旋地转,脑壳疼得厉害,可他的拥抱,在耳后婆娑的呼吸,却又让我那颗躁动不安的心平静了下来。

    记不清过了多久,我才口齿不清的问道:“白景腾,你让乔娜怎么办啊?你知道她有多难受么?她都快被你折磨死了!”

    我为乔娜鸣不平的拷问,换来的只不过是一阵无言的沉默。

    沉默之后,白景腾的声音才缓缓而出。

    “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喜欢你,只喜欢你。”

    要是换做从前,听了这句话,我想自己肯定会开心得疯掉,可现在,只能感受到背后这个男生的无情和冷漠。

    “可你不觉得,这样对乔娜很不公平么?”我无比压抑的说道,脑海中浮现起乔娜颓唐的样子,麻木的眼神,甚至还听到她无力挣扎的声音。

    “曹小优,你为什么总是装成一副老好人的样子,你不累么?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什么公平可言,你没爹没妈,是孤儿,又进了福利院,难道这对你就公平么?更别说感情了,喜欢一个人是不能勉强的,如果我还继续和她在一起,那才是真正的伤害她,你明白么?”

    “可是....”

    我的话还没说出口,身子便被白景腾突然翻了过来,他面对面的压着我,眼神凌厉而极具侵略性。

    “没有可是,曹小优,我可以对不起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但我不能对不起你!其他人我顾不上,我只想要你。”

    话音刚落,他伏下身子,嘴唇贴在了我的耳朵上,轻轻的咬了下去。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看上你这种货色了,脸蛋没有那么好看。”

    他伸出手捏了捏我的脸。

    “胸也没料。”

    手一直往下,触碰到了我的胸口。

    “屁股又不翘。”

    又羞耻的掐了一下我的屁股,然后便听到他动情的说道:“但我就是喜欢你,从今以后,我的眼里,再也容不下别的女孩。”

    “对我来说,那是一种煎熬,你懂么?”

    他的语气,他的眼神,让我一时间忘记了反抗,只有乖乖的在他怀中沉溺。

    可是当那股冲动褪去之后,我还是无法避免那种复杂的情绪在心里蔓延。

    “我们分手吧。”

    “我们在一起吧。”

    几乎在同一时间,我和白景腾异口同声的说道。

    然后我又听到他冷冽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不同意。”

    扔下了这四个字,白景腾不再说话,闭上了眼睛,把我搂得更紧了,我也坚持不住了,浑浑噩噩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我醒的很晚,已经错过了上学的时间,当我慌慌张张的冲进卫生间又冲出来的时候,惊讶的发现,白景腾也在家里,正坐在桌子前,笑眯眯的看着我。

    “小懒猪,你终于肯醒了,快坐下吃早餐吧。”

    桌子上是已经备好的早点,种类很多,还冒着热气,白景腾这种笨人,这些自然不可能是他做出来的,不过能这么用心的早起去买早点,已经够让我觉得温暖了。

    “你怎么没去上学?”

    我坐了下来,喝了一口玻璃杯里的豆浆。

    白景腾支着双手,挑着眉毛,表现得很不在意。

    “那种破学校,去也是混日子,有什么意思,再说了,我要是去上学了,谁来照顾你啊?”

    我想都没想便说道:“我不用你照顾,这么多年,不都是我自己过来的么?”

    于是他生气了,伸出手压在了我的手背上。

    “那怎么一样,现在你是我女朋友了,以后我不会让你再一个人了。”

    那一刻,我的瞳孔猛的一收缩,觉得摆在面前的这些早点瞬间失去了滋味,因为白景腾的话,给了我前所未有的感动。

    “干嘛?是不是感动的都快哭了?”

    白景腾嬉皮笑脸的摸了摸我的头,他这个人向来如此,正经的时候,坚持不过三秒,可即使这样,我也觉得很幸福。

    只是在表面上,我无理取闹的装着样子说道:“怎么可能,别以为我这么好糊弄,你别自作多情咯。”

    “哟,看不出来啊,我们家小优,这么嘴硬呢。”

    说着话,白景腾站了起来,慢慢的靠近了我。

    他低下头,在我耳边呢喃了一句:“下一次我亲你的时候,看看你是不是还这么嘴硬。”

    他笑了,我的脸涨的红扑扑的,有一把火在耳朵上烧。

    “白景腾,你个变态,少跟我耍流氓!”

    “哈哈!我本来也不是什么好人!”

    “变态,给我闭嘴!”

    .....

    吃过早餐之后,白景腾让我请个假,在家休息一天,我没同意,固执的偏要去上学。

    最后他也拿我没办法,说我这个人,虽然既胆小又脸皮薄,但有一点倒是很厉害,那就是太倔了,简直到了令人发指,丧心病狂的地步,让他讨厌极了。

    我看着他气成那样,偷偷在心里乐开了花,总算是扳回一城。

    白景腾送我去了学校,一直把我送道校门口还不满足,我让他走,他也不走,非要把我送到教学楼才行。

    “曹小优,你现在是我女朋友,干嘛总是扭扭捏捏的?难不成怕我给你丢人?别逗了好么?在你们学校里,就我这张脸,随随便便迷倒一群妹子,你信么?”

    白景腾嘴上偷偷叼着烟,吊儿郎当的说道。

    看他那么嚣张,我浑身上下都不舒服,总是想要杀一杀他的气焰。

    “别吹了行么?你还真以为自己帅的惊天动地呢?自我感觉倒是挺好的,哼,就你这种货色,我们学校有的是比你帅的!”

    我隐约的想起来昨天晚上他说的那些话,想起他用货色这种难听的字眼来形容我,索性以牙还牙的数落起他来。

    这一招果然奏效,白景腾急忙追问了起来:“谁啊?你倒是说出一个让我瞧瞧啊!”

    我甩开了他,自顾自的向前走着。

    “我们班长就比你帅,而且人特好,简直比你强一百倍。”

    “我槽,曹小优,你又说这个,是不是想死啊!”

    白景腾在后面吼了一声,捶胸顿足的追了上来。

    “你不让我送你进教学楼,是不是不想让那个姓韩的知道你有男朋友了?”

    正在我们两个人贫嘴吵闹的时候,我捕捉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教学楼之中跑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