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40.她男朋友叫做白景腾

040.她男朋友叫做白景腾

    背对着后面的人,我泪如雨下。

    当初说好的在一起,做一辈子的好姐妹不分离,我又怎么可能够忘记?

    我转过头,重重的点着头,展开了双手,迎来了张雪娇的拥抱。

    “小优,我错了,你原谅吧,也给我一个机会,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应该说什么?我还能说什么?我又怎么舍得怪你?

    抱着张雪娇,我什么都不再去想,沉浸在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中,实在太过于美好了。

    就这样,我和雪娇重归于好了,我们一起吃了午饭,一起上课,因为这段时间的迟到早退,我们一起被老师训话,罚着写检查。

    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很开心,只不过在面对蒋依依的时候,张雪娇表现的很畏怯,我拉着她的手,安慰她说道:“别怕,雪娇,有我呢,谁也别想欺负你。”

    话是说给雪娇听的,同时也是说给蒋依依听的。

    “呵呵,笑死人家了,我可没闲心继续陪你们两个玩过家家。”蒋依依甩了甩头发,睨视着我们冷哼道。

    雪娇并没有把一切的真相都告诉我,我也没去问。我决定要陪在她身边,形影不离,这样的话,就不会有人欺负她。

    放学之后,我们两个人刚手挽着手走出校门口,便看见了白景腾的身影。

    和我和好之后,张雪茄一扫之前的阴霾,似乎又回到了以往活蹦乱跳的那个傻姑娘之中了,她笑吟吟的指着白景腾,酸兮兮的说道:“小优,我可真羡慕你啊,白帅哥怎么对你这么好呢?”

    我和白景腾在一起的事,她是不知道的,通过这次发生的决裂,我也做了反省,不应该对自己的姐妹有所隐瞒,所以决定找个机会向她坦白这件事。

    话音刚落,张雪娇又啊呀一声叫了出来,她脸上的表情,瞬间写满了慌张。

    “小优你快看啊,白帅哥的脸是怎么了?该不会是受伤了吧!”

    听闻她的话,我连忙仔细打量起了白景腾,果然在他右边的侧脸发现了几处淤青和伤痕。

    白景腾受伤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以为他又惹了什么事儿,跟别人打架了,于是提心吊胆的跑了过去,走到他面前,用手轻轻的触碰他的伤。

    白景腾之前不断用手有意无意的遮挡着右脸,眼看是瞒不住了,整个人都不自然了起来。

    “我没事,你别看了。”

    他惊愕的说了一句话,试图把我的手从脸上拿开。

    “别动,不许动。”

    我是真的心疼他啊,即使知道这点伤对于他来说算不上什么,但那种感觉,比伤在自己脸上都难受,很不是个滋味。

    见我态度这么强硬,他也没再说什么,只好任由我看他的脸。

    好了好长一段时间,白景腾才一脸傻笑的勾起嘴角。

    “怎么?是不是特心疼我啊?”

    我没好气的打了他一下,却想不到他竟然借着机会伸出手来搂住了我的腰。

    意识到身边还有张雪娇,我无比慌乱的挣脱开他的怀抱,用手扯着发丝,试图缓解自己的尴尬。

    “哥,你干嘛呢,别开玩笑了。”

    “谁是你哥啊!”

    白景腾横眉竖眼,不知所云的质问道。

    我瞪了他一眼,身子却被他一把揽在了胸前,紧接着便听到他笑嘻嘻的问着张雪娇。

    “你觉得我和曹小优,配不配?”

    张雪娇则是一脸惊呆了的表情,不可思议的张开嘴,缓了老半天,才木讷的点着头。

    “配,配....”

    白景腾握了握我的肩膀,灿然一笑。

    “那就是了,张雪娇,你再帮我一件事,以后谁要是对我家小优有意思,麻烦你告诉他,曹小优是有对象的人了,她男朋友名叫白景腾。”

    “明白么?”

    张雪娇又是一脸错愕的表情,点了点头。

    “明白!”

    原本我打算找个时间向她坦白我和白景腾的关系,现在被白景腾这么一搅合,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真是的,有什么不敢承认的,你有这么帅的男朋友,还藏着掖着的,多小气啊!”

    挑了挑眉峰,白景腾得意洋洋的说道。

    一路上,气氛变得有些怪异,张雪娇还没从我和白景腾在一起这件事中缓过神来,一直在找着话题,可又是些无关痛痒的话。

    而我呢,索性破罐子破摔,心想反正早晚也会被发现,这样也好,省得我到时候不知道如何开口。

    我和白景腾的性格,基本上没有相似的地方,许多在我眼中十分棘手无法面对的事情,对于他来说根本就不值一提。

    我总是把事情变得复杂化,他呢,和我恰恰想反,怎么简单直接怎么来。

    所以和乔娜之间的感情,他一句话便了断了,我羡慕他的洒脱,他的不挣扎,但同时,又觉得他不近人情,常常忽略别人的感受。

    在当时,我满脑子想的,也是他。

    我突然意识到白景腾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能再做初中那样的小混混了,喜欢一个人,就要帮他慢慢变好吧。

    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想走进他的内心,想帮他做出改变,而不是任由他继续胡来下去。

    一直把张雪娇送到家门口,我和白景腾这才折返回家。

    路上,我问他脸上的伤口是怎么弄的。

    他心不在焉,完全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对我敷衍了一句:“没什么事儿,路上和几个傻比发生了点冲突,放心,他们绝对比我好不到哪去。”

    白景腾的态度,让我很是生气,觉得他太不负责任了,于是就苦口婆心的教育起来。

    对于我的用心良苦,他根本就没放在心里去,最后我有点火了,指着他喊了一句:“白景腾,下次再让我看见你惹事,我真不理你了!明明好心关心你,你却是这个死德行!”

    见我真的是发脾气了,他这才收敛起了那副吊儿郎当的表情,委屈的点头说道:“我知道了,其实这次真不是我惹事儿,是他们故意找茬的,我这脾气你也知道,怎么可能让他们欺负。”

    盯了他无辜的小眼神看了半天,我无奈的把手放下,叹了口气说道:“行吧,这回我勉强就信你一次,没有下次了。”

    白景腾一个劲儿的点头说好,并且信誓旦旦的向我做出了保证。

    到了小区门口,白景腾似乎又想起了什么,突然指着楼上对我说道:“小优,今天她回来了。”

    我自然知道他说的人是媚姐,疑惑的问道:“那又怎么了?”

    “看样子心情还不太好,下午的时候,我回来了一趟,她一个人喝着闷酒呢!”

    听了他的话,我一下子扯住了他的衣领,咬牙切齿的问道:“你又逃课!”

    白景腾连忙摆了摆手,解释着说:“乔娜她总是到学校骚扰我,我能有什么办法啊,哎呦,小祖宗,这都不是重点好么?重点是她啊!”

    被这么一提醒,我这才恍然大悟,刚准备说些什么呢,在我身边的白景腾便脚下一滑,一溜烟逃走了。

    “你好好安慰安慰她吧,我就不凑热闹了,正好晚上和哥们越好一起去玩了,我先走了,明天早上再来接你上学啊!”

    看着白景腾迅速消失的背影,我气得直跺脚,这个死人,五分钟之前还向我保证不再混下去呢,现在立马又换了副嘴脸。

    不过这时候我也顾不上他了,心里面更担心媚姐,于是火急火燎的上了楼。

    刚一推开门,一股浓浓的酒精味遍扑面而来,给我呛得直打喷嚏。

    然后我惊讶的看到,媚姐一个人,落寞的在昏暗的灯光下摇曳。

    她手里端着高脚杯,而身上,赤条条的,竟然一件衣服都没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