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41.往事如烟

041.往事如烟

    媚姐疯了?

    我傻呆呆的看着眼前这一幕,看着媚姐赤条条的身子不停的扭动,又听到她嗓子里传来哽咽的声音,如泣如诉,是愁怨,是不甘,是悲怆。

    媚姐哭了,同时也笑了,笑中带泪。

    我蹑手蹑脚的走进房间之后,她发现了我,冲我摇着手,轻轻唤道:“小优,小优你回来了啊,快过来,来陪姐喝一杯。”

    话音刚落,媚姐的身子一软,倒在了沙发上,我见状匆忙的赶了过去,把她的身子扶了上来。

    媚姐确实喝了不少的酒,在酒精的冲击下,意识开始渐渐迷离了。

    扶她的期间,我摸到了她的脸,上湿漉漉的,精致的妆容已经被哭花了。

    “媚姐,你这是何必呢?怎么喝这么多酒啊!多伤身啊!”

    躺在我怀中的媚姐,醉醺醺的笑着,伸出手指轻轻的在我脸颊上滑动。

    “小优啊,姐心里好不舒服啊。”

    其实我早就察觉出媚姐的异常了,两年多的时间,慢慢和她相处下来,我就越发的觉得,她不完全是当初我见到的那个媚姐,那时候的媚姐,漂亮,洒脱,干练,特有魅力,只有我知道,所有的坚强都是她的伪装,她历经了沧桑,可骨子里面,始终是个脆弱的女人。这么多日子过去了,哪怕在外面受了再多的苦,她也从来没有在家里表现出来,我看到柜子里的那些药,看到她进了卫生间一遍又一遍的冲澡,看到她身上时不时出现的伤痕,发现她蜷缩在被窝里偷偷哭泣,我心疼她,不想让她再这么沉沦下去,可没办法,为了这个家,为了白景腾和我,媚姐不得不牺牲自己,再说了,她早就已经走错了路,这条错路走了那么远,现在又如何回头?

    心里面想着这些,我从房间里拿出了一条毛毯,把媚姐冷冰冰的身子裹了起来。

    那天晚上,我什么话都没说,而是用整整一夜的时间,认真的听着媚姐的哭诉。

    那是媚姐的故事,一个令人压抑而倍感无力的故事。

    她有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和我一样,父母双亡,为了养活弟弟,阴差阳错下,她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那一年,她十八岁,带着白景腾来到了这个繁华又复杂的城市,这座城市给了她想要的生活,给了她大笔大笔的钱,同时也带给了她罪名和肮脏。

    和大多数风尘女子一样,媚姐坐过台,做过小姐,她所有的第一次,都是用来卖钱的。因为漂亮,身段又好,在摸爬滚打中学会了怎么去哄男人开心,怎么在男人之间圆滑的周旋,再加上那么一点点运气,媚姐进了给人做情儿这个圈子里。

    所谓情儿,就是高级货,就是小三,是有钱人的玩物,是整个社会眼中,最无耻被人唾骂的群体。

    但这个职业,能让媚姐生活得很好。

    媚姐擦着眼泪,抽着鼻子开对我说:“小优,你知道那些男人有多恶心么?”

    养情儿的男人,正常的很多,但很恶心,很变态的也不少,他们在女人身上找乐子的手段,千奇百怪。

    有喜欢在女人身上吃饭的,有喜欢重口虐的。

    媚姐告诉我,曾经有一个岁数很大的老头,把她关进笼子里,怎么疼怎么来。

    媚姐没有拒绝,她红着眼睛气喘吁吁问我:“小优,其实不怪他们,我更恶心,我也没资格装清纯。”

    媚姐说的对,她躺在床上去换钱,这是她自己选择的路,所以这些的,都是她应该受的。

    要怪就怪,我们这样的女人,生来命就卑贱吧,就像荒原之上的狗尾巴草,渺小而卑微。

    媚姐的故事很长,越往后说着,我越是不忍心再听下去。

    最后我把媚姐的头放在腿上,抚摸着她的脸,鼓起勇气开口说了一句:“姐,要不你别干了,大学我不上了,换我养你,好么?”

    说出这番话来,我的心是痛的,但也是坚决的。遇到媚姐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她给了我亲人的温暖,同时也把白景腾带到了我身边。

    看着她如此难熬,我不可能那么自私,很早之前,我就已经明白了,这一生都不能只为自己一个人而活。

    媚姐飘渺的眼神看了我半天,然后勾起了嘴角。

    “傻姑娘,说什么呢,姐姐这辈子已经毁了,怎么能让你再毁了呢?你就乖乖的上学,姐供你上大学,等姐攒够了钱,就不干了。”

    媚姐很会安慰人,她话说的很轻松,等攒够钱了就不干了,可我怕她坚持不到那个时候,就会被折磨成了疯子,甚至是被折磨死。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话来安慰媚姐,只感觉眼泪啪嗒啪嗒的落在手背上,没有力气去愤怒,只剩下心酸和无奈。

    媚姐为我擦着眼泪,努力的平复着情绪。

    “小优,姐姐只喜欢你,好喜欢你啊。”

    我把她的身子搂的更紧了,拼命的点头。

    “媚姐,我也喜欢你。”

    “那你帮姐姐冲个澡吧,姐姐累了。”

    “好。”

    我将酩酊的媚姐拉进了卫生间,却被她按在了光滑的墙壁上,下一秒,媚姐做出了一个让我始料未及的动作。

    她顶着我的身子,用手压住了我的手腕。喝醉了的媚姐,趴在我耳边呢喃了一句:“小优,你的第一次,一定要给自己最爱的人。”

    那一刻,我是懵的,脑子里空白一片,身子僵得像一根躺在冰窟里的冰棒,然后便感觉到一阵蚀骨般的凉意袭来,我身上的衣服被一件一件的拉扯了下去。

    那个阑珊的夜,在我的怀抱中,媚姐像是一个终于找到依靠的孩子,安稳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媚姐已经不再了,她给我留了张纸条,上面写了一句话:小优,谢谢你昨天晚上陪我,谢谢你给我带来这么美好的夜,我很好,别担心。

    看着纸条上面那一行清秀的字,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无论生活带给你多么沉重的伤痛,无论这个世界多么的苟且不堪,你始终要鼓起勇气,继续前行。

    就在我沉思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从外面推门而进的动静,紧接着,房间的门也被推开了,白景腾探头探脑的走了进来,他看到我,整个人目瞪口呆,我看到他,瞬间懵了。

    过了几秒钟,我才张开嘴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白景腾,你个臭流氓!你故意的是不是!”一边委屈的说着,我红着脸扯着毯子盖在了身上。

    昨天晚上洗了澡之后,我搂着媚姐赤条条的睡了过去,身上一件衣服都没穿,刚刚又是才醒过来,还没来得及收拾呢,正好被赶回来的白景腾撞了个正着。

    我当时的心情,已经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了,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因为实在是太丢脸了!

    “曹小优,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嗜好呢?喜欢不穿衣服睡?”

    白景腾摸了摸鼻子,不怀好意的说道。

    我连忙捂住了耳朵,扯着嗓子用力和他喊着:“别说了别说了,你快出去!死变态!”

    我骂他是变态,可他却以一副无辜者的表情看着我说道:“谁让你自己不检点的,损坏了我的视力了,知道么?赶紧赔我双眼睛!”

    说话的同时,白景腾竟然没有走人的意思,反而一屁股准备坐在床头上。

    我怎么可能让他得逞,伸出小脚狠狠的揣在了他的屁股上,瞪了他一眼,没好气的说道:“给我滚出去!”

    白景腾见我是真的发火了,这才揉着屁股,耸耸肩说道:“傻样吧,一点生活情趣都没有。”

    他走了之后,我连忙跳下床反锁上了门,用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穿好了衣服,同时心里面也在想,这些可完了,什么都被他看见了,以后该如何是好。

    白景腾这个人有多不正经,我比谁都清楚,他肯定会因为这个欺负我,说一些不识廉耻的羞话。

    抱着这个想法,我小心翼翼的开了门,刚走出去就垫着脚尖冲进了卫生间,洗漱过后,才听到白景腾不耐烦的抱怨道:“你到底出不出来了?再不出来一会早点都凉了。”

    被他这么一催,也只能硬着头皮走了出去。

    吃早点的时候,我试图避开之前的尴尬,转移话题开始审问他。

    “昨天晚上玩了一晚上?”

    “恩,去刷夜了,和几个好哥们儿。”

    “都谁啊?”

    白景腾犹豫了一下,笑呵呵的说道:“除了杨策,剩下的你都不认识。”

    “哦,有女生么?”

    提到女生,他便滔滔不绝的冲我显摆了起来,整个人都特兴奋。

    “当然有了,出去玩怎么能没妞呢。”

    “哦...”

    我咬了口早点,心情一下子坠落了下去,不是很开心。

    这时候白景腾翘着嘴角,坏坏的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吃醋了?”

    我假装淡定的摇摇头说道:“没有,你想多了,少自作多情。”

    “傻瓜,我逗你的,谁能跟我家小优比啊,那身段,啧啧啧,你说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白景腾用手抵着下巴,似乎在慢慢的品味着什么,那种贪婪的眼神盯得我浑身都不舒服。

    我自然知道他是指刚才撞见的那个场面,耳朵瞬间热得发烫。

    “白景腾!你给我闭嘴!”

    “别这么害羞啊,敢做不敢当啊?早知道昨天晚上我就不出去了,哎,错过了那么精彩的部分,好可惜啊!”

    “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