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42.改变

042.改变

    媚姐的事,算是个小插曲吧,可当时的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小插曲只是个开端,后来发生了那么多令我措手不及的事情,后来之所以进了那个圈子,也和这些事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媚姐有车有房,物质条件很好,但这一切都是靠出卖自己的身体换来的,建立在这种身体的交易上,所以她一直在为此孤独的挣扎着,真正让她痛的,绝不是受到的屈辱和伤痕,而是她内心中的煎熬。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救赎她,更没有人真的懂她,男人已经让她产生了厌恶,甚至就连她的弟弟,都恨她。而我,则成了她精神上的寄托。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多么希望在那段时间里多关心关心她,开导开导她,是不是就不会发生那么不可挽回的后果了...

    和白景腾在一起的事,我向张雪娇坦白了,我把心里面所有的话都和她说的清清楚楚。

    说心里话,我害怕别人的眼光,更害怕张雪娇无法理解我,会觉得我破坏了乔娜的幸福。我更渴望这段感情能够获得她的认可,毕竟她是我的姐妹。

    听我说了半天,张雪娇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牵着我的手说道:“小优,你总算勇敢了一次,在感情上没有谁对谁错,你没必要委屈自己,也别觉得对不起乔娜,白帅哥喜欢你,你也喜欢他,你们经历了这么多,应该被祝福。”

    “我祝福你,小优,希望你们能一直走下去。”

    张雪娇诚恳的语气打动了我,顿时心里美滋滋的,挽着她的胳膊,在她的小脸蛋上嘬了一口。

    “哟,干嘛啊,怪怪的,还不如留着多亲亲你家白帅哥呢!”我亲昵的动作吓了雪娇一跳,她马上酸酸的说道。

    “去死啦。”我吐了吐舌头,获得了好姐妹的祝福,心情格外的阳光。

    我对雪娇敞开了心扉,她也终于肯把那天被女生围堵的事情告诉了我。

    那两个女的,不是什么好人,是女混混,不过家里面都很有钱,她们之所以盯上雪娇,真正的目的,和我有关。

    雪娇告诉我,那两个女混混逼她和我断绝关系,说如果再和我一起玩的话,就天天打她,让她考虑好后果。

    得知这一切,我心里面很感动。来硬的,雪娇根本就不怕,那天也是咬着牙,让人家又打又骂,最终还是没服软。

    “小优,显然是有人在背后整你,我觉得是蒋依依做的,她这是还想纠缠着你呢!”想到那天被欺负的事,张雪娇愤愤不平的说道。

    我把和蒋依依之间的对话完完整整的告诉了她,仔细的想了一遍,我摇摇头。

    “应该不是她,她那天和我说的没错,如果是她的话,没必要死不赖账。”

    听我这么一说,张雪娇也有点凌乱了。

    “那还会有谁呢?这才刚刚开学,小优,难道你还有别的仇人么?”

    张雪娇想不明白,我更想不明白。那时候我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自己竟然被那个人盯在了眼里,那个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过客,那个勾起我无限回忆的人!

    只是女生的直觉告诉我,这件事不会如此简单的过去,针对我的人,自然还会有所动作。

    而所有事情集聚起来爆发的那一天,正是学校举行开学典礼的日子。

    那天我第一次化了妆,以前从来没有特意打扮过自己,所以不是很适应。

    雪娇拿着化妆盒,按着我的手说道:“别乱动啊,要不然我可不伺候你了!”

    “雪娇,我就不用化妆了吧,只是唱首歌而已,你这样弄,搞得我特紧张。”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浑身都不自然。

    她白了我一眼,哼了一声:“小优,你别这么没自信啊,其实你底子特别好,肤色这么白,五官很柔,我不给你化那种浓妆,就是淡淡的,清新的那种妆容,放心吧,肯定好看。再说了,你看其他班级那些女的,哪个不是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不知道的,还以为选美比赛呢。”

    雪娇说话一直都很有意思,逗得我咯咯直笑,明明是我参加典礼唱歌,可她却比谁都用心。既然这样,我索性闭上了眼睛,乖乖的听话,任由她处置。

    过了好久好久,最后我都快睡着了,便听到她兴奋的说了一句:“好啦,小优,快看看全新的自己!”

    我缓缓的张开了眼睛,一点一点看清楚镜子里的女孩,惊讶的目瞪口呆。

    这,这还是我么?

    以前我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小土妞,甚至就连白景腾都这么说我,我很自卑,对自己的样貌从来就没有自信,因为自卑,所以我几乎也没认真打理过,更顾不上留什么发型,画什么样的妆了,对于这些,我就像是个傻子一样一无所知。

    雪娇为我化了一个清新的淡妆,眼妆画的很是精致,又帮我修了修眉,弄了弄发型,她用剪刀仔细的修饰了一番,将我的刘海别到了一边,烫了几个卷。

    在我愣神的期间,她又拿出了一个包装盒,推到了我面前。

    “也不知道尺码对不对,你拿出来试试吧。”

    我傻愣愣的打开了精美的包装盒,看到里面叠着一件素色的长裙,在我眼中,它美得像一个梦。

    “雪娇,我...”我哽咽的说不出话来,这件长裙是她给我买的,一看就不便宜,可我知道她家里条件不是很好,自己也没几件新衣服,还攒着钱送我礼物,当时我感动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好了好了,你就别跟我矫情了,快点试一试,看看合不合适。”说着话,雪娇拉着我的手,把长裙放在我胸口上比来比去,看着她认真的模样,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幸运啊,并且庆幸当初能够及时挽回她。

    换上了长裙,画上了美美的妆,我对着镜子里那个曹小优,傻傻的发着呆。

    尽管身边的雪娇一直在夸我漂亮,我还是有些难以置信,特别不真实,没想到自己能在她的改造下,发生这么翻天覆地的变化。

    “雪娇,你太神奇了,这么会打扮人,从哪里学的?”

    张雪娇冲我吐了吐舌头,俏皮的开口说道:“我顶多就是个新手,可没什么化腐朽为神奇的超能力,关键是你自己底子好,听我的,小优,有点自信,你就会发现自己更漂亮了,来,小妞,给大爷我笑一个?”

    说话的时候,雪娇用手指勾着我的下巴,带着几分调戏的语气。

    “再说了,我也是为了让你能给班级里争口气,也让蒋依依那贱人好好看看,狠狠的惊艳她们一下!让她们总看不起你,到时候打她们的脸!”

    雪娇撅着嘴,得意洋洋的说道。

    看着她那副要多神气有多神气的表情,我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

    开学典礼的场面很隆重,除了高一的学生之外,还有高二高三的过来凑热闹,尤其是男生,扎在台下,挤着脑袋往台上瞅,对着高一的女生指指点点,私底下议论着哪个妞漂亮,哪个妞身材棒。

    在后台准备的时候,我又忐忑了起来,韩家轩是主持人,主持过后,特意进到后台看了我一眼。

    他先是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带着被惊艳到的神情,笑着说道:“小优,你今天真漂亮,别紧张,到时候正常发挥就好了,我相信你!”

    还没等我开口说话呢,身边一直陪着我的张雪娇抢先说道:“怎么着,大班长,我们家小优如果取得名次的话,你是不是要请客吃饭啊?”

    韩家轩爽快的点点头说:“好啊,能请两位美女吃饭,我真是求之不得呢!”

    第一次被男生叫做美女,我挺羞涩的,有些不好意思,尽管我知道,韩家轩也只是客气一下而已。

    “哟,看不出来啊,班长现在也学会哄女生开心了?嘴这么甜呢?”张雪娇一脸玩味的表情看着韩家轩,把对方的脸都看红了。

    我连忙拽了一下雪娇,冲韩家轩微微一笑说道:“放心吧,班长,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韩家轩走了之后,张雪娇开始调侃起我来,语气酸的要命。

    “小优,这个韩家轩绝对喜欢你!”

    她的话,说的很大胆,吓得我连忙捂住了她的嘴。

    “这种话别乱讲,他怎么可能喜欢我呢!只不过因为我帮他作板报,照顾我一下而已。”

    张雪娇摇摇头,伸出手来点了点我的脑门,狠狠的威胁道:“我跟你讲,你可是白帅哥的人了,不能到处招花惹草的,要不然,小心我告诉白帅哥!看他到时候怎么收拾你!”

    我没好气的打了她一下,这时候音响的声音已经响起,我匆忙简单收拾了一番,平复好心情,在张雪娇的鼓励下,鼓起勇气走上了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