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44.纨绔子弟

044.纨绔子弟

    我不认得轿车的品牌,那三辆车,都是跑车,线条很漂亮,一看就感觉很名贵,价格绝对不是我们这种家庭能想象得到的。

    被三辆跑车拦住了去路,张雪娇下意识的将身子挡在了我面前。

    从领头那辆车下来的是一个女孩儿,头上带着鸭舌帽,手里拎着个洋气的小包,最惹眼的是她的头发,花花绿绿的,给人感觉不能是什么善茬。

    见到那鸭舌帽女孩的第一眼,张雪娇的眼神,瞬间烧起了一把火,充满了敌意。

    私底下,她悄悄的在我耳边说道:“小优,这女的就是之前欺负我那个。”

    听了她的话,我连忙打量起鸭舌帽女孩,仔细观察了一番,才认出她来,上次穿了件破洞牛仔裤,现在已然换了一副造型,很难一眼辨认出来。

    这时候我也警惕了起来,其实我早就料到了她们会再次找上麻烦,既然如此,彼此双方就相当于仇人了,除了要为张雪娇报仇之外,同时也想看看,背后那个针对我的人,到底是谁!

    鸭舌帽女孩意味深长的瞅了我一眼,指着我一脸不屑的问道:“你就是曹小优?”

    “对,我就是曹小优,你们又是谁?为什么要打我朋友!”

    我点点头,目光死咬着面前的鸭舌帽。

    她笑了笑,甩了甩头发走到了我身边,围绕在我周身上下看了半天,嘴里面发出了啧啧的声音:“我当是什么大人物呢,就这路货色啊,兄弟姐妹们,倒是都下来瞧瞧啊!”

    因为这一句话,坐在前面两辆车的人都开了车门走了下来,其中有男有女,女的打扮得和年龄段不相符的成熟,鸭舌帽女孩算是保守的,有的女生穿着低胸装,裹臀的小短裙,腿上还包了层黑丝,妩媚极了。

    至于那些男生,看起来和我们年龄相仿,但却和学校里面的学生相差很大,他们着装特别怪异,每个人的脖子上挂着好多串银色的配饰,有露着肩头的,上面还有稀奇古怪的刺青。

    他们让我联想起了一个词,纨绔子弟。

    虽然对方人很多,但我没怕,张雪娇也没怕。

    有个戴着手环的男生,看着我们捂着嘴笑得很激动,“搞没搞错,我还以为是哪个不长眼的暴发户欺负咱们纯姐了,没想到就是这种土包子啊!”

    张雪娇的性子,本来就急,不堪被羞辱,立马翻脸骂道:“你说谁土包子呢!再说一个试试!”

    手环男冷哼了一声,语气之中透露着鄙夷,不光是他,在场的所有人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优越感的气息,他们这种纨绔子弟,怎么可能看得起我们?

    “我就说你丫的呢,土包子!你能怎样?”

    面对一个不好招惹的男生,张雪娇丝毫没有示弱,她朝着对方吐了口唾沫,讽刺的问道:“怎么的?你们黑社会啊?光天化日要打架啊!小兔崽子,我跟你说,姑奶奶我不怕,奉陪到底!”

    手环男也没想到眼前这个其貌不扬的女生骨子竟这么凶悍,一时间忘记了反驳,而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他旁边还有一个男生,穿着条粉裤子,骚情极了,身子倚在跑车的前盖上,手指点着嘴唇偷偷的笑着,仔细一看,我才发现,他脸上还画了妆,摸了口红。

    张雪娇眉头一挑,指着他也一同骂道:“你个娘娘腔笑个屁啊,再笑信不信把你牙给掰掉!”

    娘娘腔受了欺负,小眼神委屈死了,锤着手环男苦兮兮的说道:“你看啊,人家都被欺负了。”

    原本火药味十足的气氛,因为娘娘腔的这声哭诉,瞬间变得搞笑了起来。

    我也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奇葩,难免有些哭笑不得。

    这时候鸭舌帽站了出来,清了清嗓子说道:“行了行了,办正事要紧,耽误了纯姐的时间,你们负责啊!”

    紧接着,她指着我,语气似乎是在冲我下命令。

    “你,曹小优,跟我上车。”

    她的表情很拽,身上那种自信,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我瞪着眼睛看着她,强硬的问了一句:“凭什么?”

    鸭舌帽女孩笑了,笑得很荒唐,还用手在我眼前来回晃了两下。

    “凭什么?你看看我们有多少人,还敢问凭什么?”

    她的话,惹来全场一阵嬉笑,尤其是那帮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生,笑得胸都颤了。

    “那又怎样?我不跟你走,你还想硬把我绑走不成?”

    我和鸭舌帽对峙着,没有表现出任何胆怯之色。

    “就硬绑你怎么了?你要报警?来啊,你现在就拿电话报警啊!”应该是没人敢用这种语气在她面前说话吧,鸭舌帽似乎被我的态度惹怒了。

    手环男在一旁贱次次的笑着,不忘添油加醋的说道:“让这个土包子报警,让她报,反正我叔叔在警察局也有关系,看她能怎么样!”

    听到这番话,我才意识到,眼前这群纨绔子弟并不是我和张雪娇能随便招惹的,蒋依依够有钱了吧,他们比蒋依依更加有钱,不但有钱,还有势。

    我突然响起陈叔曾经和我说的一句话,在这个世界上,永远不要招惹自己所不了解的人,有权力的人,手里面都握着天。

    那个中年男人差点毁了我,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确实教会了我一些道理,启蒙了我如何在这个残酷的社会中生存。

    听这些话的时候,我还小,懂得自然没有那么深,但长大了之后,遇到了各种各样的男人之后,我才明白那些“丛林法则”。

    女人在男人之间游走,就像男人在社会中打拼一样。男人如何用手段获取利益的最大值,女人便如何通过哄男人开心来上位,当然了,多说一句,想要上位,并不是躺在床上陪人睡觉那么简单,不同的圈子里,我见过太多的女人,身子被祸害了,被人占尽了便宜,最后折磨得不成人样,却始终没有明白这个道理。

    摸爬滚打多了,大大小小的场面见多了,就会明白,这个世界向来就是不公平的,人和人之间,是有等级划分的。

    知道不能和这些人硬碰硬下去,我握着张雪娇的手,给她使了眼色,两个人正准备跑呢,却被面前这帮人察觉出来了,一时间纷纷围了过来。

    鸭舌帽应该是他们的老大,冲上来直接一巴掌甩在了张雪娇脸上,狠狠的瞪了我们一眼。

    “槽!还嫌上次没打够?真特么以为老娘陪你们散心呢?软的不行非要来硬的是不是?”

    话音刚落,她再次抬起了手腕,我知道这一耳光是要扇在我脸上的,想要躲开已经来不及了,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闭上眼的时候,耳旁传来了急匆匆的脚步声。

    而那一巴掌,最终没有落在我的脸上。

    一个冷冰冰的声音在身前传来:“你他妈的不要命了吧?”

    我张开眼睛一看,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此时此刻正当在我前面。

    白景腾抓住了鸭舌帽女孩的手腕,面露凶光的瞪起了眼睛。

    有他在身边,我的顾虑和紧张一瞬间便荡然无存。

    他一定是我的守护神,要不然怎么总能在危机一刻那么及时的站出来,为我挡风遮雨呢?

    “小优,你没事吧?”白景腾头也不回的问道,声音很凉,却让我心里暖呼呼的。

    “白帅哥,正好你来了,这几个人想要把小优绑走呢!还动手打人!”

    张雪娇看到白景腾过来了,上蹿下跳的说道,指着面前的人,细数着他们的恶行。

    反观白景腾呢,则是眯起了眼睛,不可一世的说道:“放心,有我在,他们休想动你们一分一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