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45.我要你,离开这座城市

045.我要你,离开这座城市

    我想不明白上天为何如此不公平,想不明白为什么总会有人来找麻烦,在所有事情慢慢好转的时候,背后却出现了一双手,生拉硬扯着想要剥夺走我努力争取到的这一切。

    眼睛盯着面前这群不良少年少女,我隐隐的感觉到,他们的来头不会简单,可我根本没招惹过这些人,为什么要绑我走呢?鸭舌帽女孩嘴里一直念叨着一个名字,纯姐,纯姐又会是谁?她找我到底出于一种什么目的?

    正在我苦苦思索的时候,鸭舌帽女孩勾着嘴角笑了笑,再次开口问道:“喂,曹小优,这谁啊?你男朋友?不会吧,准备英雄救美?”

    白景腾没有丝毫犹豫,开口便答:“对,我就是她男朋友?有什么事,冲我来,我陪你玩。”

    这一次还没等鸭舌帽女孩说话呢,手环男倒是语气很冲的骂了一句:“你丫口气还不小呢?找死吧!”

    白景腾笑了,笑得有些轻狂,紧接着晃了晃手腕,指着手环男说道:“有种你就过来,看看到底谁找死,我不打女人的,你过来凑个数吧!”

    这一番话,极具挑衅色彩,男性的荷尔蒙瞬间迸发到顶点,任何男人听到这番挑衅之后,只会有两种反应,一是愤怒,挺身应战,二是胆怯,在众人面前丢脸。

    手环男显然不是第二种人,他们这种二世祖,仗着老子有钱有势的,自然天不怕地不怕的,怎么会怕了白景腾。

    “呵呵,听你的意思,准备和我单挑?”

    手环男目光一寒,手插着口袋吊儿郎当的走了过来,走到了白景腾面前,两个人的眼神交织在一起,彼此都是不屑和轻蔑。

    白景腾凌厉的眉峰一紧,不慌不忙的吐出一句话:“陪你玩玩!”

    “去你丫的!”两句话不到,手环男便开始动起拳脚,他从小到大可能都没受到过任何屈辱,而白景腾的出现,显然冲击了他作为男人的尊严。

    这一声吼的倒是很有气势,可他这种少爷身子怎么可能打得过白景腾呢?

    白景腾经常打架,从初中开始到现在,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混混,以他的打架经验,想要收拾一个二世祖,简直绰绰有余。

    他压根就没把手环男放在眼里,先是一拳打在了对方的面门上,紧接着抬起膝盖就是一脚,狠狠的蹬在手环男的大腿上,直接把对方给踹翻在地。

    手环男这边还在骂骂咧咧,满口不服气准备反击呢,白景腾没给他任何机会,又是一腿踢在了他胸口上,在场的人,全都震惊了,屏住了呼吸,手环男的那帮朋友,一时间都忘记了拉架的事儿,之前那个娘娘腔也是用手捂着眼睛,不断的后退着,生怕给自己惹上麻烦。

    看到这么暴力的一幕,我连忙冲过去拉住了白景腾,说什么也肯不让他继续打了,我确实讨厌手环男,讨厌他们这群纨绔子弟,但真的不能再打了,我怕白景腾犯事了,又被警察抓走,事情要是发展到那种程度,到时候可如何收场啊!

    正在气头上的白景腾,被我拉了半天,怒火才渐渐平息了下来。

    最后他指着手环男骂道:“输了就特么滚远点,别让我再看见你!”

    手环男挨了不少揍,可整个人的嚣张气焰并未衰减半分,从地上蹦了起来,掏出电话恼羞成怒的骂道:“有种你别走,就给我在这等着,看老子不弄死你丫的!”

    白景腾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回应道:“我不走,你快弄死我吧!”

    手环男明显是想打电话找人来教训我们,当时我有点慌了,怕白景腾出事,可又不知道怎么办,他那臭脾气,那么倔犟,我要是在这种情况下把他拉走,他肯定不会同意的。

    就在事情眼看要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第三辆跑车的车窗缓缓摇下,一个清脆的声音从一个戴着墨镜的女孩口中传了过来:“好了,别闹了,你们上车吧,接下来交给我吧。”

    墨镜女孩的面孔,我看不清楚,只不过通过她的话,隐约的猜测她可能就是之前提到的那个纯姐了。

    因为她的这句话,手环男这才余怒未息的收起电话上了车,之前围观我们的男男女女,也都乖乖的跟着开了车门。

    之后,这个纯姐便下了车,那些二世祖都管她叫纯姐,可实际上她长得很是娇小,一张娃娃脸,看上去要比我小上两岁,只不过打扮得略显成熟,脚下那双小高跟,咯咯作响。

    她走路的姿态很有气质,一看就属于那种娇生惯养有些刁蛮任性的女孩儿,这个纯姐走到了我面前,先是仔细打量了我一番,隔着墨镜我根本捕捉不到她的眼神。

    然后她微微一笑开了口:“曹小优,好久不见啊。”

    她这么一说,不光是我自己,白景腾和张雪娇都懵了,不知所云的问道:“小优,你认识她?”

    我立刻摇摇头,我怎么会认识她呢?

    下一秒,纯姐摘下了墨镜,目光直视着我,言笑晏晏的说道:“这么多年了过去了,以前的事都忘记了么?不记得我了?那我提醒一下你吧。”

    “我是思纯啊,思纯!”

    当“思纯”这个名字从她口中说出来的那一刻,我的心像被一颗从天而降的陨石重重的砸到血肉上,砸得我粉身碎骨。

    喉咙犹如有无数把刀子插了进去,哪怕轻轻蠕动一下便会流血。

    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那一刻自己有多震惊。

    思纯,竟然是思纯,那个和我一起在福利院遭受苦难的女孩,也是那个因为误会而恨我恨到骨子里的女孩儿。

    时隔多年,没想到我和她竟然还能再次相遇。

    如此同时,心底里突然冒出个声音在无声发问:既然思纯还在,还能与我相见,那么他,也应该就在这座城市吧,思纯肯定会知道他的下落吧。

    “思纯,真的是你,太好了。”我激动的牵住了思纯的手。

    “是我啊,小优,你知道我找到你有多不容易么?你变了好多啊,比那时候漂亮了。”

    思纯的笑,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看我的眼神,真挚而诚恳。

    震惊过后,我也难掩喜悦,甚至想冲上去给她一个拥抱。

    “刚才和你开个玩笑,没关系吧?”思纯握着我的手,看了看我身边的白景腾和张雪娇,立马又补充道:“我之所以要绑你,就是想给你个惊喜,请你吃个饭,咱们好朋友,难得重逢,想和你好好叙一下旧。”

    我太傻了,真的,听到思纯这番情谊满满的话,我马上便信以为真,以为这么多年过去了,曾经的那些小摩擦,她早应该放下了,反而觉得自己怪小心眼呢,还把事情记得那么清楚。

    于是我摇摇头,忘乎所以的说道:“没有没有,我见到你也很开心,没关系的。”

    “那就好,我还以为你被吓到了呢,嘿嘿,那你就跟我走吧?”

    我自然无法拒绝她的邀请,看到还蒙在云里雾里的张雪娇和白景腾,兴奋的说道:“没事了,思纯是我以前的好朋友,我们出去一下,别担心,之前只是误会了而已。”

    张雪娇并没有完全放松警惕,她扫了一眼思纯,不放心的问道:“小优,你不会有事吧?”

    思纯连忙接过话茬,一把挽过我的胳膊,用那种撒娇的语气说道:“不好意思哈,刚才是我的恶作剧,放心吧,我保证把曹小优同学安安全全的送回来。”

    紧接着她又对着白景腾吐了吐舌头:“帅哥,不好意思,我要征用你女朋友了哟。”

    白景腾默默的点点头,倒是没有表态,只是冲我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

    我也笑着冲他点头示意,表明自己不会有危险,让他放心。

    临走之前,思纯撇了一眼张雪娇手中的花束,俏皮的说道:“美女,这束花我挺喜欢的,拿走你不介意吧?”

    还没等张雪娇开口说话呢,她直接抢过了那束郁金香,挽着我的手上了车。

    上了车之后,思纯重新带上了墨镜,把花往后座随手一扔,然后干净利落的发动起了跑车。

    她这个年纪,应该是没有驾驶证的,但对于有钱人来说,这些也不是问题。

    面对眼前的思纯,我一时很难将她和曾经那个福利院里倔犟任性的小女孩联系起来,她现在看起来是一个富家女,开着跑车,混迹于富二代之间,一身的名牌,就连身上的气质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很想开口问问她这几年都经历了什么,又是怎么从福利院出来的,是不是被有钱人领养了,但话到嘴边,却难以问不出口,因为我害怕勾起了她那些不堪回首的回忆。

    一路上,思纯一句话没说,跟刚刚热情诚挚的她相比,完全换了另外一副面孔。

    等到了目的地,当我看到她将那束美丽的郁金香狠狠扔进了垃圾箱之后,我才意识到自己,究竟是有多天真。

    思纯把我带到了一家十分高档的咖啡厅,地处于这座城市最繁华的一条街上,是有名的富人区。

    进了咖啡厅,思纯只是向服务员摆手稍微示意了一下,那个服务员便毕恭毕敬的把我们领向了vip包间。

    在柔软的沙发上坐了下来,思纯摘下了墨镜,淡淡的说了句老样子,用下巴指着我说让她点吧,字里行间,充斥着有钱人的自信。

    服务员把单子在我面前展开的那一刻,我有点懵了。

    要怪就怪自己没见过世面吧,咖啡我不是没喝过,但二十五一杯我就已经觉得很贵了,可整个单子上,最便宜的一种,后面的标价,都看得我心惊肉跳。

    最后我指了指那个最便宜的咖啡,慌乱的合上了单子。

    服务员轻轻的关上了门,离开之后,思纯便冷冰冰的开了口:“行了,戏也演完了,曹小优,在你朋友面前,我可是给足你面子了,现在,我们该谈谈正事了。”

    原本我以为,思纯真的原谅了我,放下了曾经在福利院的那些小矛盾,没想到她刚才表现得和我那般亲近,只不过是在逢场作戏而已。

    她骗了我的朋友,也骗了我,一瞬间,我的心,寒得发凉。

    是啊,我怎么那么傻,她背后找人打张雪娇,逼张雪娇和我断绝联系,又亲自过来围堵我,仅仅解释说是一场恶作剧,我便听信了她的谎言,殊不知这一切只不过是她的手段,让我乖乖跟她走的手段而已。

    卸下面具的她,身上散发出的阴冷,将整个包间冻成了一个冰窟。

    她看我的眼神,更是充满了敌意。

    然后她从包里掏出了一张卡,甩在了我面前。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想和你做个交易,卡里面有一笔钱,你收下,然后帮我个忙。”

    “什么忙?”我死死的盯着思纯,桌子上的那张卡,真让我蒙羞。

    思纯笑了,笑里藏着一把刀。

    于是她舔舔嘴唇,漠然说道:“我要你,离开这座城市,最好永远不要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