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46.他来了,请闭眼

046.他来了,请闭眼

    思纯的话,一时间让我压抑的喘不上气来,只能木讷的坐在那里,盯着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见我默不作声,她再次开口说道:“重新认识一下,我叫许思纯,以前你认识的那个思纯,死了,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

    我愣得想块木头,机械般的点点头,卡在喉咙里的声音终于沙哑的问出了口:“为什么?”

    我所有的不甘心,在她眼里,简直一文不值,她笑得很让人心痛,极致的讽刺。

    “为什么?别傻了,曹小优,我花了那么多的精力找到了你,你真的以为我是要和你叙旧?呵呵,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那么傻,知道么?你这个样子,特让我反感,特让我恶心,你以为我真的会把你当做朋友?我恨你还来不及呢,见到你又怎么会高兴!”

    思纯的话,越往下说,脸上的表情便愈发阴森,看得我触目惊心。

    “你是不是特惊讶?我怎么从福利院出来的,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

    我没说话,思纯的情绪却突然激动了起来。

    “曹小优,你他妈的个贱货,要不是你,也不会发生那么多的事!”

    思纯的眼神,像是一颗锋利的钉子,狠狠的钉在我胸口上。我立刻摇摇头,口不择言的解释道:“不是这样的,思纯,我当初真的想帮你,我没想过要害你,那个姜院长,他简直就是个畜生!他....”

    嘭的一声,思纯握着拳头用力的捶打在桌子上,然后红着眼睛吼道:“够了!曹小优!你别说下去了!我他妈的不是说这个!”

    思纯的手,瑟瑟发抖,很显然,我的话让她陷入了那段丑陋不堪的往事当中,提到那个名字,我心里也难受的想死,在那个懵懂幼小的年纪,我们都是福利院的受害者,都是魔爪下挣扎的无辜者。

    我所遭受的那些,思纯一样遭受过,我们都没有错,错就错在这个人心不古的世道,错就错在那个如幽灵一般的姜院长!

    我傻傻的以为,自己走了之后,选择不去揭发他,能够换回思纯的安全,可我简直太蠢了,姜院长那种人怎么可能改变本性呢?

    而在之后思纯幼小的身躯上,又发生过什么样非人般的折磨,我浑然不知。

    思纯的眼角湿润了,看到她这样,我不免有些心疼,想开口安慰她,却害怕自己又说错了话。

    慢慢的,她的情绪才安稳了下来。

    “曹小优,你不但欠我的,你也欠他的,是你,背叛了我们,选择独自苟且偷生,把我们扔在了那个魔窟当中。”

    思纯的想法有些偏激,但并不是没有道理,我离开的本意是美好的,但现实却是残酷的,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肯定会报警,举报福利院里的种种恶行,可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不可能重来。

    这么想着,我的眼泪唰唰的止不住的往下流。

    “他现在在哪呢?他过得还好么?”

    “你还有脸哭?你他妈的有什么资格去关心他,当初你要是还有一点人性的话,就不会那么绝情,你知道他有多难受么?你知道这么多年他又是怎么熬过来的么?而你呢,甚至连回去看一眼都没有过,你没有,曹小优,你就是那么自私,别假惺惺的了!你简直比我还会演戏!”

    思纯咬着下嘴唇,脸色渐渐变成了青紫色,随后她把手一摊。

    听着她的话,浑身上下有一种被千刀万剐的感觉,古代有一种叫做凌迟的极刑,我想和那种感觉相差无几吧。

    恍惚之间,我想到了他,似乎看到他一个人坐在阁楼里孤独无助的面对月亮发呆,听到了他把我抱在怀里,目光坚定的那句话。

    “小哑巴,你等我,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带你出去!”

    后来我们都长大了,可我却背叛了誓言,我放弃了你,对不起,是我放弃了你...

    我捂着脸,抽搐着,所有力气都化作了眼泪,狠狠的流了出来。

    “不过我要好好感谢你,要不是你走了,他也不可能那么恨你。”

    他应该恨我,应该恨我,只有他恨我,才能让我获得那一丝喘息的余地。

    收敛起情绪,思纯从包里抽出一根女士香烟,点燃之后夹在之间,吞云吐雾了起来。

    “你应该知道的,我都告诉你了,曹小优,我希望你能内疚一辈子,后悔一辈子。其余的,你不用知道,我也不会让你知道,我现在,只求你一件事。”

    思纯深深的吸了一口香烟,嘴里吐出了六个字:“滚出他的视线!”

    透过飘渺的烟雾,我擦了擦眼泪,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他,他也在这里?”

    思纯白了我一眼说:“当然,他还去了你,哦,那束花,就是他送的。”

    我身子情不自禁的抖动了起来,目瞪口呆的看着思纯。

    脑海中浮现起那个坐在台下的男生,他的眼神,他的模样,真的是他?

    原来真的是他!

    我觉得这一切都好不真实,甚至很难让人接受,可是他,确确实实的出现在了我身边,并不是我的错觉,他来了,真的来了。

    “曹小优,你要是还有一点良心的话,就赶紧离开这,不要再伤害他了,好么?除了让他失望难过,你还给过他什么?”

    思纯咬着牙,死死的盯着我。

    她的话,顿时让我不知所措。

    恍惚之中,我摇了摇头说:“对不起,思纯,我不能离开,我真的不能离开,在这里,我也有亲人啊。”

    对于这个回答,思纯哪里会满意,再次勃然大怒,而我则抢先开了口:“你放心,我答应你,我不会打扰他的生活,更不会和他有什么联系,麻烦你也告诉他,让他也别在出现了。”

    心好痛,但比起心痛,我更害怕面对他,思纯说的没错,我不应该再和他有什么关系,这样对我对他,都是最好的结局。

    长长的舒了口气,思纯终于点点头松了口:“好吧,我会跟他说,也希望你能履行自己的诺言。之前帮你那男的,是你男朋友吧?还有那个什么张雪娇,也是你姐妹吧?好好珍惜眼前的生活,别怪我没提醒你,要是让我发现你去招惹他,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思纯的话,是赤条条的威胁,很显然她对我的误解很深,不相信我的话。

    叹了口气,我点着头说道:“放心吧,我知道该怎么做。”

    话音刚落,我便站了起来准备走出去。

    “卡你拿着。”

    思纯说话的语气,如同在施舍一个讨饭的乞丐。

    我无奈的笑了笑,没说话。

    “不要算了,我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会的。”

    我不再回头,走出门的那一刻,身上那种浓稠的压抑感烟消云散,可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难以名状的伤感。

    一路上,我想了很多,想到在福利院的那些日子,无论是阴暗的,还是美好的。

    想到了他为了我伤痕累累的样子,想到了思纯捶打着我的身子,向我讨要她的权哥哥的场景。

    其实我能够理解思纯的做法,虽然有些过分,但她和小时候一样,只不过是不想让他难过,不想让他再次受伤,同时也害怕我会把他从身边夺走。

    所以她才会找我说了这些话,提出那种不可理喻的要求。

    她说的对,过去的都过去了,我应该好好珍惜眼前的生活,我有了白景腾,眼下的生活在慢慢变好,我有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还要奢求什么呢?

    至于他,成了我刻骨铭心的痛,印在我的骨头上,我会带着深深的歉意缅怀,但不会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