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29) 薇薇赌气

(129) 薇薇赌气

    张翠花的表情顿时就变得丰富起来,一开始是木讷,而后是惊喜,最后转为疑惑:“你不是说……送给喜欢的女孩子吗?”

    而我只是对她微微一笑,没对她说什么,转身离开了超市。(ziyouge.com)

    是的,今天就先做到这一步吧,感情这东西,需要一个时间过渡来沉淀,看看她接下来的反应如何,我再做打算。

    想来小红也挺可怜的,于是我就打算先回旅馆看看她。

    回到旅馆,我来到她的房间门前敲了敲门,门一开,李小红就扑上来抱着我,嘴里还一边娇嗔着“我好想你,”当时真把我吓坏了,我们才第一天见面,认识多少个小时呀,就变成这样了,再过两天那还得了?!

    不行,我得赶紧想尽快将任务给完成了,不然到时候也许没法收场了都。

    “小红,你别这样。”我赶紧推开了她,她这会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点过了,还羞红着脸对我道歉,我自然是觉得没关系,而李小红却变得消沉起来,我好奇地问她怎么了,结果她快要哭了,声音沙哑地说:“哥哥,刚才我真的……其实我以前不是这样的,可刚才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嗯,我懂的。”我摸摸她的头,安慰了两句,就说困了,得先回房睡觉,李小红“嗯”的一声点了点头。

    我离开李小红房间朝自己房间走去的时候,心想,李小红这小妞,到底有多喜欢我啊?我渐渐有了种说不出的愧疚感,想来之后还是少和李小红接触比较好……这次我是真困了,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关上门睡下,尼玛还没睡着,门外就想起了敲门声。

    “哥哥,我睡不着。”门外传来小红的声音,我当时真的很无奈,看来她无论如何都想要和我睡一起了。

    开门让她进来以后,我眼皮都有点抬不起来了,说我真不行了,你在我床上睡吧,我睡沙发。可李小红死活不愿意,说她睡沙发让我睡回到床上去,我知道她是那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性格,就只好依了她。

    奇怪的是,这次她竟然没再打扰我,我很快就睡着了,也不知道睡了多长的时间,醒来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正抱着一只软软的东西,定睛一看,尼玛这不就是李小红吗?早就预料到会出事,可真正发生了,真有点接受不了啊。

    之前李小红还说城里的人开放,可我现在真想说,你们村子里的人,更开放啊!

    本来想推开她,可仔细一看,她也没对我做太过过分的事,就比如把手伸进我裤裆里那一类的,而且她睡得很香,其实这样近距离一看,我发现李小红其实就是个美人胚子,瓜子脸,小嘴唇,高鼻梁大眼睛,这五官,比张翠花的还要好看几分,就是打扮比较土,才显得太过一般的,如果好好打扮一下,估计和三妹是一个级别的。

    因此我也不忍心打扰她,就这样继续睡吧,反正我也还想赖赖床。

    可又过了一会儿,我忽然听见房间门开了,我赶紧坐起身来一看,竟然是三妹和薇薇,她俩瞪大着眼睛,表情要多惊讶有多惊讶,我看了看身旁李小红,连忙解释道:“这、这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啊!你们听我解释啊,喂喂,喂!”

    没等我说完,三妹和薇薇呵呵地一笑,尤其是三妹,她尴尬地说了声“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然后“哐”的一声又将门关上,一点也不愿意听我解释啊。

    我这才想起,之前太困了,给李小红开门之后,忘记把门反锁了,坑爹啊,竟染被三妹和薇薇找了进来!

    由于刚才三妹关门的声音太大,李小红被吵醒了,她揉了揉眼睛,问我刚才到底怎么了,我叹口气没什么,她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脸色绯红地给我解释:“哥哥对不起……我本来睡沙发的,可是沙发睡得太不舒服了,所以就到你这来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

    “没事,你都不介意,我介意什么呀。”我用开玩笑的口吻说完,就敲电话对三妹和薇薇解释,结果她们的电话,全都没人接。

    没办法了,我只好分别给她们发了条短信说:“小茹,薇薇……我是清白的,刚才你们看见的,完全是意外,你们要相信我!”

    结果她俩都没理会我,不知道怎么的,发生了这样的事,心里总不是滋味,算了,等以后再慢慢解释吧。

    薇薇和三妹来的那会,李小红睡着了,所以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无聊之余,李小红就打开电视和我一起看,又闲聊了一会,天快黑了……也不知道夏小雨和敏敏那边情况怎么样了,也不联系哥哥一下,难道就一点都不想念哥哥吗?

    我敲了个电话联系夏小雨,夏小雨过了好一会儿才接,“林一,怎么了,有事吗?”

    夏小雨那边挺吵的,而且她的语气告诉我,她这会正忙着呢。我说:“现在都快六点了,李四还在陪着你们不?”

    “还在呢,我们三个都还在游戏厅……哈哈,这里的游戏挺好玩的。先不说了,这会玩的是双人的呢。”夏小雨急急忙忙就挂掉了电话,而我嘴角在不住地抽搐,尼玛,你们用得着玩得这么嗨吗?

    夜幕即将要降临,我们和三妹她们在镇上开了房间,倒是觉得无所谓,可李四和李小红也总该回家了吧?

    给李小红说了这事,她才马上想起,再不回去她爹就要发火了,于是我和她一起去了趟游戏厅,和李四一说,李四一拍脑袋,赶紧离开了游戏厅,坐上那辆拖拉机就要离开,我好奇地问李四:“怎么,不把你二牛哥和翠花姐一起载回去?”

    “没关系,二牛哥有摩托车呢……俺得赶紧走了,擅自使用俺爹的车子,被发现了非抽死我不可!”李四焦急地说道,拖拉机很快就启动开来,朝着拦海村的方向驶去。车上的李小红深情地向我挥手,说明天还会来找我的,当时我就满脸的黑线。

    李四和李小红一走,敏敏又拉着夏小雨回到游戏机室,两人又回到了激烈的“战斗”中,尼玛你们肚子不饿啊。

    “不饿呀。”敏敏说。

    “我在减肥呢,吃不吃都行。”夏小雨眼睛也一直盯着游戏机大屏幕。

    “可是我饿了啊!”我肚子特么的都饿得咕咕叫了。

    “你自己去解决不就行了?”敏敏鄙视地对我说,我说我得叫上三妹和薇薇啊,敏敏说,你去叫不就行啦,别打扰我抓鱼鱼呀。

    我这下蛋疼了,焦急地说:“她们不肯接我电话,你倒是帮我联系一下啊,都不知道是不是走丢了。”

    “走丢了?”夏小雨还是比较懂事的,她停下来给三妹敲电话,说了些什么之后,就说:“不是能接通吗?你手机坏了吧。”

    “不知道什么情况,她们在哪里呀。”

    “镇上街头修车铺。”夏小雨对我说完,又回到激烈的游戏战斗中,修车铺?该不会就是李二牛的修车铺吧,当时我已经叫薇薇对二牛那边保持原样就行了,怎么这会她们还在那呀?

    快速地离开游戏机室,我就往街头的方向奔去,很快我就来到了修理铺的门口,而看到眼前的景象之后,我惊呆了:薇薇竟然在帮李二牛的忙,就连三妹都帮忙坐在柜台上,似乎是在帮忙收钱!

    这尼玛不科学啊,薇薇看起来这么爱干净的一个女孩子,竟然会帮李二牛修车。尼玛我根本不能接受!

    我呆滞在原地好一会儿,薇薇无意中发现了,却是看也不看我,还拿出一张纸巾帮李二牛擦汗,擦完以后还回头看了我一眼,对我吐了吐香舌。我捂脸汗颜,原来薇薇是在和我赌气啊。

    不过这也难怪,薇薇是真心喜欢我的,看到我和李小红一起睡床上,估计是生气了。可不知道怎么的,看着她和脏兮兮的李二牛如此亲密,我心里头就非常不舒服,于是我来到她和李二牛身前,问:“薇薇,你在这干嘛呀,肚子饿了吧,一起去吃饭。”

    “我才不要和你一起去吃饭。”薇薇哼了一声,我说你不去我就去找三妹,可来到三妹身前,三妹却是不温不火地说,我不饿,你自己去吧。这到底都怎么回事啊,我明显是和我闹矛盾的节奏了呀。

    我又回到李二牛和薇薇的身前,对薇薇说:“别闹了薇薇,刚才我那完全是意外!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别闹了,我请你们吃好吃的,可以吗?”

    “我减肥。”薇薇又哼了一声,又给李二牛擦汗,李二牛倒是挺感激的看着她,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一幕,我非常的生气,拉起薇薇的手,就要带她走,结果薇薇随口喊了一句“二牛哥,他欺负我!”

    话音刚落,李二牛就大吼了一声“你在干什么?”然后将我和薇薇拉开,一个措不及防,我竟被他放倒在地上。

    地上那个脏啊,把我衣服都弄得湿漉漉的,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李二牛这会竟牵着薇薇的手,还他妈一直不放!我简直气炸了,爬起身来一个直拳就朝李二牛的鼻子上砸去,他一下没注意好,被我打得鼻血都流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