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30) 纯真的记忆

(130) 纯真的记忆

    “草,还敢打人!”李二牛一摸鼻子,手上满是血,上来一脚就踢在我的小腹上,三两下子就再次把我放倒,还一脚又一脚地踹我,薇薇吓坏了,三妹也迎了上来,叫李二牛别打了,可李二牛一点都不听,继续对我拳打脚踢。-www.ziyouge.com-

    不得不说,李二牛的力气,那叫一个大啊,揍得我连说话都说不出来,我只能一手护着头,一手护着裆,以防断子绝孙。

    “骂了隔壁的,敢欺负女人,劳资干死你!”李二牛发狠劲,这尼玛这是要打死我的节奏啊,三妹和薇薇根本就拉不住他,他就像吃了炫迈一样,越玩越嗨,我甚至听到三妹和薇薇的哭喊声,可是一点用都没有。

    就在我以为,今天我一定要被打死的时候,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李二牛,你给我住手!”

    顿时,世界一片安静。

    李二牛停了下来,他站直了身体,尴尬地笑着:“翠花,你来了啊……时间也不早了,俺们一起回去吧。”

    张翠花只是厌恶地看了李二牛一眼,就和三妹薇薇一起,把我扶起身来,尼玛我全身上下都疼啊,就连说话都没力气了,张翠花摸了摸我的脸,眼神中充满了怜惜,随即她又瞪着李二牛:“为什么要揍林一?”

    “他?他欺负薇薇!”李二牛刚说完,薇薇就难过得快哭了:“我刚才就随便开了个玩笑,没想到他就一发不可收拾,我和三妹拦都拦不住。”接着薇薇就哭着向我道歉,说她不是故意的,说她对不起我。

    我微微一笑说,没关系,心想能消除彼此之间的误会,这也不算是一件坏事。

    三妹和薇薇扶着我往医院的方向去,李二牛见状也有点惭愧,说我也来帮忙吧,张翠花却送给他一个无情的字:“滚。”就头也不回的和薇薇他们一起走。

    走了不远,身后传来李二牛的呼喊声:“翠花,俺错了,俺不应该这么冲动!俺就在这等你,待会你和我一起回家好不好?……还有林一,俺也对不起你,对不起。”

    李二牛的声音越来越小,张翠花却是看都不看他一眼,我回头朝昏暗的修车铺看去,我似乎看到李二牛悲凉的神色,以及悔恨的泪。

    后来张翠花告诉我,李二牛的性格就是那样,只要有人在他面前欺负人,他肯定会不遗余力地给对方一个重重的教训,几年前,有次一个混混欺负张翠花,被李二牛揍得肋骨都断了几根,当时还赔不不少钱。

    听了张翠花说了这些,当时我连忙就握着她的手,感谢她的救命之恩。尼玛要是张翠花晚来几步,我估计都完犊子了。

    她们几个把我送进医院后,休息了一会,医生检查过后对我说:没事,轻微伤,没伤及骨骼,擦擦药就好了。

    医生给我开了一些外伤的涂药和生长因子之类的药物,就告诉我可以回去了,当时我不满地问:“为毛不让我住院啊,不住院那也叫看病吗?”

    三妹无语地说,别闹了,你又没受多严重的伤,住什么院啊。一想到不能住院,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这次医院白来了。

    三人把我扶回旅馆房间里躺下,薇薇就联系了一下夏小雨,夏小雨和敏敏很快就离开游戏机室赶过来看我,见我被打成这样了以后,顿时就吓坏了,尤其是敏敏,还抢着要帮我涂药呢。我终于欣慰地笑了:原来哥哥的魅力,还是比游戏机强大的。

    敏敏先行抢过药物,撸开我衣服就帮我涂了起来,她的力气很小,不过涂着感觉起来很软很舒服呀。可张翠花一把抢过敏敏手中的药说:“还是让我来吧,跌打药不用劲,不管用。”

    说着她就挤开了敏敏,在我背上狠狠地摁了起来,我记得当时我嗷叫声,方圆百里都能听得见。

    三妹也说肚子饿了,就叫上其他几个女的一起去饭店吃饭,我呻吟道:“那我呢?我身上好疼走不了啊。”

    “放心吧坏叔叔,我们会把吃剩的打包回来。”敏敏对我做了个鬼脸,就随着三妹她们一起出去吃饭去了。结果不知道等了多长时间,都等得我前胸贴后背了,她们还是没回来,坑爹啊,我都快饿昏了……而就在这时,有个窈窕的身影推门而入,她手里拧着一个塑料袋,袋子里装着几个饭盒,这不是张翠花又是谁。

    “薇薇她们呢?”我知道张翠花是给我带饭过来的,我感动得差点哭了,接过盒饭就狼吞虎咽起来。

    她叫我慢点吃,我问:“你怎么先回来了,不是和她们一起吃晚饭吗?”

    张翠花露出迷人的笑容:“我先吃饱,怕你肚子饿着,就先打包回来了。”

    “你真关心我。”我嘿嘿一笑,心里头暖暖的。

    “那当然……我们是朋友嘛。”张翠花顿了顿。

    我一边吃一边和张翠花聊天,渐渐地我发现,她的性格,和薇薇三妹她们,是比较相似的,一点都没有农村乡土气息。身在这种偏僻的小村庄,怪不得会被捧成村花。

    而我也比较能接受她这种性格。

    简单地聊了一会儿,我真的有种想把她弄到城里的冲动。我把我的想法告诉她,可她最后还是叹了口气说:“下午我联系了下我爹妈,他们似乎不让我离开这么远……林一,谢谢你的好意。”

    心里头惋惜,过了会我吃完了饭菜,忽然想起一个问题,便对张翠花说:“很晚了,李二牛还在那等你,你先回家吧。”

    我之所以会这么问,是为了确认,张翠花对李二牛现在是个什么样的感觉,再来制定下一步的战略。

    可没想到的是,张翠花的答复出乎了我意料,她先是表情呆滞了一会,眼睛看向别处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眉头越皱越紧,最后她对我摇摇头苦笑:“明天,我就和他提分手的事,我已经打定主意了。”

    我有点儿震惊,之前我预料到张翠花会和李二牛提出分手的事,但我没想到会这么快,我沉默了会,问:“是因为我吗?”

    她还是摇摇头:“不,我只是觉得……二牛已经不再适合我了。我对他也没有了当初那种感觉,也或许,我想寻找一份新的生活,一份适合我的生活。”

    “嗯,原来是这样。”本来她俩分手了,我任务完成了,是应该高兴的,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那以后,你打算怎么办?”我好奇地问道。

    “或许过段时间,我会进城里工作吧,实在不行去县城也好。”张翠花颇为感慨地说

    “然后呢?”

    “然后?然后……如果运气好的话,我希望能遇上一个和你一样有意思的男孩,和他在一起好好的过日子。”

    张翠花看着我的眼睛,满赋深情,我也看着她的眼,那一瞬间,我似乎明白了她所有的心意:她已经赤果果的对我表白,她是喜欢我,可她也很聪明,知道自己没办法和我在一起。

    我没忍住给了她一个拥抱,而她还给我一个吻。

    门外响起薇薇她们的声音,张翠花离开了我的怀抱,含泪离去。在她离开之前,我问她该怎么回去,这么晚了,又没车子。她告诉我说,她想最后陪陪二牛,和他最后一次一起回家。

    第二天中午,我手机里就收到了任务完成的信息。张翠花和李二牛分手了,虽然心情有些压抑,但我还是故作高兴地将这个消息告诉了三妹和薇薇,她们都高兴极了,而我说我们可以回家了,可夏小雨说,“要不,我们再最后一次去海边吧。”

    我本来是不想折腾了的,本来就一身伤,走路都不方便啊,可对于这个提议,其他人都纷纷表示同意,最后以选票方式决定去不去,选票的结果很显然:她们以四比一的强大优势,胜出了。

    我们要再次去往拦海村,可三妹那辆车子显然是不行的,在镇上逛了一会,竟被我发现有三轮摩的,我们五个人坐上去正好。快要到达拦海村的时候,我接到李小红敲来的电话:“哥哥,你还在镇上吗?我去找你玩。”

    我满怀歉意地说:“对不起,我们已经,回城里了。”

    “怎、怎么会这样!不是要在这里呆两三天的吗?”

    “没办法,学校那边让我们快点回去,拖不了时间了。”

    “哎,好可惜呀。”

    “嗯?”

    “有机会的话,我去城里找你玩好不好?

    “好呀,很欢迎你。”我觉得没有必要再聊下去了,李小红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位过客而已,而我于她也是一样,希望在多年以后,还能保留下一份纯真的记忆,记得我们在年少时,曾经相遇。

    相顾无言,我对电话那头说:“那好,就先这样了。”

    正要挂掉电话,李小红叫住了我,“林一。”

    “还有什么事吗?”

    “我喜欢你。”李小红挂断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