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71) 赵可的出现

(171) 赵可的出现

    我呆呆地站了一会儿后,赵可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她缓缓地回过头来,看到我以后,眼泪停止了流淌,还流露出不可思议的目光。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我和她就这么对视着,沉默了良久,陈小七忽然笑着说:“看来这真的是缘分,赵小姐,我想你心中应该有了自己的答案了……我有事,就先出去一下,你们聊。”

    陈小七刻意离开,留下我俩在这十几平方米的狭小世界里。

    等陈小七走后,赵可的眼睛依然红肿,她声音沙哑地叫出了我的名字:“林一。”

    许久以后,我回应了一声:“嗯,真巧。”

    我的思绪很乱,如果刚才我没在门口外听到她的真情流露,我应该会毫不犹豫的叫她离开,或者我自己离开。而现在,我却不知所措。

    “刚才……你在门外,都听到了?”她又问。

    “嗯。”我依然淡淡地回答,面对她,我真的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难道是我心中的那份感情淡了?抑或是我已经放下了她,心里对她没有半分留恋。

    可我摇了摇头,否定了这份想法:只要过去一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一起挽手走过那些快乐与不快乐的日子,即使我现在变得淡漠无情,但那份感情,一定存在,在我的内心深处,这也“感情”二字的另类定义。

    她对我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什么?”我又问。

    “就是……对不起。”

    “你没有对不起我什么,请不要自责,”我唏嘘着说道,眼睛有点酸,“还是怪我,不能给你想要的一切。说对不起的人……应该是我才对。”

    我不知道此刻的我,是想安慰她,还是说的是真话。但已经无所谓了,我和她之间,还可能会有交集吗?

    我想已经不可能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现在、还有未来都有许多事情在等着我。

    “林一,你还是这么温柔。”赵可又说,我只是笑笑,我知道我现在不能再停留在这里了,可就当我转身想离开的时候,赵可冲上来抱住了我:“林一,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吗?”

    “赵可,我们已经结束了,我……还有事。”说前半句的时候,我的语气还是很坚定的,可说到后半句的时候,赵可竟然哭了起来,哭得撕心裂肺。我的身体竟不由自主地回过头,紧紧地抱住了她,她身上有着一种我熟悉的味道,虽然不像其他的陌生女孩那样、拥抱在一起的时候心里会很激动,但和赵可抱在一起,我会感觉世界一片宁静。

    我俩拥抱了好一段时间,赵可不哭了,还含情脉脉的主动吻我,也许是我也动情了的缘故,我没有拒绝她,反而和她吻得更激烈了。

    激吻之后,赵可问我,我们还可以重新在一起吗?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于是就转移话题聊上了别的事情,直到肚子饿的时候,我看了看墙壁上的时钟,都快中午十二点了,我就邀请她出去吃了个饭。

    而不管是在一起吃饭,还是在大街上散步,她都给我说着她曾经对我做错的事情,我叫她别说了,她还是要说,她说她已经憋了好久了,说出来,心情至少会好受一些。我只好让她说,而我就在静静地聆听着。

    她说多了以后,我觉得有点困了,猛然想起,我还有任务还没有去做,吗的,我竟然就这么耽误了时间啊。我对赵可说:“我们的事,等有时间再谈吧,现在我还有事要忙……可以吗?”

    “你去哪?我跟你一起去!”赵可用一种撒娇的语气对我说。

    我心想,我是想回去继续勾引陈小七的,哪能让你跟来?于是我说:“你……先回去吧,明天我打电话找你,可以吗?”

    我转身又要走,赵可却再次叫住了我:“你是想去找……别的女人?对吧。”

    我停住了脚步。

    不知道怎么的,听到这句话,我心里感觉很不好受。

    我又要继续走,赵可竟在我身后加大了音量:“你就是去找别的女人!”

    我再次顿在原地。

    “林一,原来你已经不爱我了……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她的语气变得越来越可刻薄,我已经被她说得有点生气了。

    而且我也无法理解赵可,或者说赵可这一类人。

    后来陈小七告诉我说,女人其实从内心深处,是渴望能有人能给她安全感的,越物质的女孩,她们内心的安全感越低,因此不倾向于依靠“精神恋爱”这种东西,在她们的眼里,恋爱事实上是“物质恋爱”,用物质这种比精神更加稳定的东西,填补内心的那份空缺。

    赵可就是这样一种人。

    我回过头去,语气冰冷地说了一句:“那你又是个什么样的人?”

    “可我已经认错了!”赵可焦急地说。

    “我已经对没了那份感觉了。”我哭笑不得:“我真的还有事,但不是去找别的女人,明天我也许也不会找你,有缘再见吧。”

    我脑海里很乱,心中摇摆不定,想着到底要不要就这样原谅赵可。

    她似乎很爱我。

    我想再次离她而去的时候,她又冲上从后面抱住了我,我想甩开她,她说,能再陪我一会吗?和我最后聊聊天吧……因为这次再见,有可能就再也不会见了。

    我再次被赵可打动,和她去了一家咖啡厅,我说我只能给你半个小时,可最后的结果是,我们聊了两个小时。要分开的时候,她又要求我吻她,我只好照办,于是我俩就在咖啡厅里尽情相拥,相吻,引来无数个羡慕的目光。

    可没想到的是,吻着吻着,我下面竟然硬了起来。等我回过神来才知道,赵可一边吻我的时候,一只手竟然隔着我的裤子,摸我那里。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和她做过,她这把弄男人技术可是非常到家的,等到了床上以后,会更加给人一种欲罢不能的感觉。

    如果不是昨天晚上我被张丽澜榨干了,此刻的我也不会拒绝她。我说算了,我没准备安全措施,虽然赵可说没关系,她说要和我最后来一次,而且她还和我重点说明,自从和那个有钱的男朋友分手后,已经有半个月没做那事了,她现在很需要我。

    我当时的浴望也被赵可的手指把弄了起来,我忘记了一切,冲动之下又在附近宾馆开了个房间。结果由于昨晚玩得太猛的副作用,这次玩了一个多小时了,那玩意就是没办法发泄出来……而事情似乎朝着错误的导向发展。

    我说我昨晚没睡好,因为有事,才睡了两三个小时,玩不动了。我想穿衣服,赵可又拦住了我,她说她无论如何都想要,我说我真的实在太累了,结果赵可竟然饥渴地对我说:“那你用手帮我弄,就算是最后一次。”

    面对赵可这样尴尬的请求,我不知道是拒绝还是接受的好,总感觉事情已经不对劲了,可我的思考方式却是被下半身所占据。也不知道帮她弄了多长时间,我只记得,帮她弄嗨了两次,她终于愿意放我走了。

    我离开宾馆的时候,下意识地掏出手机看时间,结果手机却关机了。我觉得有点奇怪,记得早上临走的时候才充满电的,怎么这么快就没电了?试着重启了一下,尼玛,原来还有百分之八十的电!

    我看了看时间,下午快四点了啊,该死的!因为赵可的事,竟然耽误了我这么多时间,也不不知道陈小七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我赶紧回到杂志社,幸好陈小七还在。此时的她正用电脑写着稿子,我一进办公室门,她就问我:“你和她,和好了吗?”

    我心里觉得奇怪,便好奇地问:“你,猜不到吗?”

    “这次还真没猜出来。”陈小七停止了敲键盘的动作,而是意味深长地看着我,脸上带着职业性的微笑。

    “为什么?”

    “因为那个女孩,在撒谎,但又确实表现出来,她还是爱你的。”陈小七说完,她的话肯定没错,于是我就从她的话中分析到,赵可是带着别的目的来这里的……想着想着,我心里忽然变得不可置信起来,脑海中提出了一连串的疑问:赵可为何会如此凑巧的出现在这里,她见到我以后,为什么一直在挽留我,甚至不惜和我在床上玩耍,都要留住我!

    我忽然想到了什么,掏出手机给二哥敲电话,二哥有些苦笑不得地说:“林一,你可算回我电话了,我刚才找你有急事,你的手机怎么关机了啊!”

    我脑海中嗡嗡作响,原来这一切都是骗人的!我的手机怎么可能会无缘无故地关机?答案只有一个:是赵可偷偷帮我关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