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伯乐之乐(6)三少赶到

伯乐之乐(6)三少赶到

    杨旭丝毫不敢松懈,就连呼吸都是小口小口的,不敢发出多余的动静。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突然一阵阴风吹过,阴风吹动树叶沙沙的响,扬起了地上的灰尘。

    杨旭眯了一下眼睛,就是这么还不足一秒钟的时间里,当他再睁开眼的时候,自己已经被三个比这黑夜还要黑的枪口指着脑袋了。

    “别动,小心你的脑袋。”

    这三个人都没有穿统一的迷彩服,只不过杨旭瞥到了,他们个个都已经挂了彩了,绝对不比凌漠寒好到哪里去。

    “你们是……你们不是杀戮的人。”

    杨旭这话一出倒是让他们三个怔住了,杀戮组织是不会单独行动的,除了有接到特殊指令的狙击手可以自由行动。

    “你是什么人?狼烟讯号是你放出去的吧。”

    “呼,暂时捡回了一条命。”

    杨旭自言自语松了一口气,恐怕这三个男人就是凌漠寒所说的好兄弟吧。果然个个都不同凡响,刚才杨旭丝毫没有察觉到他们已经离自己那么近了。

    仅仅是一个闭眼的瞬间,他们三个人竟然同时窜到了自己的面前。而且,还是在这危险恐怖的断崖边上如此自由快速地行动。

    “里面躺着的人,恐怕就是你们要找的人。”

    三个人互相了使了一下眼色,然后尊毋允放下了枪走到了石缝里面,看到了凌漠寒正趴在一块平滑的大石头上面,身上的衣服已经全是血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

    “他受伤了,我只是做了一些处理罢了。”

    “既然你不是杀戮组织的人,那么你到底是什么人?”

    邵焰是最沉不住气的,拿枪指着杨旭的脑袋。

    “如果你们就是凌漠寒所说的好兄弟,那么这种危险的东西恐怕就要麻烦请你先收起来了。”

    杨旭一个侧身便闪出了包围圈将手枪收了回来,暂时已经安全了。

    “好身手,没想到我们门中还有跟我们身手差不多的人。”

    “我不是什么绝越门的人,我只是一个游医罢了。”

    “请问,你是……”

    尊毋允查看了一下凌漠寒的情况,虽然身受重伤不过还好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简单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这块石头的不远处,有一堆包好的沾了鲜血的破旧纱布。

    “我叫杨旭,和凌漠寒只是在森林里偶遇罢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寒怎么会搞成这个样子?”

    知道对方不是敌人,欧阳冽他们也放下了警惕,坐了下来。

    “我只是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了后背受伤的凌漠寒,把他救了回来而已。”

    “谢谢。”

    “不用谢,我已经从本人那里得到许多了。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帮你们简单检查一下伤口。你们的伤,恐怕也在要害周围吧。”

    都说医生对血的味道很灵敏,其实尊毋允他们几个也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毕竟都是刚刚进入绝越门的,他们便接到了上级下达的s级不可能完成的死亡任务。

    “你真的那么厉害?”

    “给我看看就知道了。”

    杨旭先给离他自己最近的邵焰先检查了起来,邵焰的伤在头部。额头已经破了一大块,血已经在额角处凝固了。

    杨旭帮邵焰做了简单的处理,毕竟他们这是在逃避追杀,医药箱里能用的东西并不多。只是暂时包住了伤口防止感染流血,其他的杨旭暂时都没有太大的办法。

    “暂时看的话只是外伤,是否有脑震荡还要到医院做细致的检查。从受伤的到现在,有感觉到恶心,头晕或者脾胃不舒服的感觉吗?”

    “战况太刺激了,根本没有时间感觉。”邵焰很轻松地说着。

    “那很好,都受伤这么长时间了意识仍然是清醒的,那就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了。”

    随后杨旭又给尊毋允和欧阳冽检查了一下,他们两个的伤也都是硬性的外伤。只要不感染不发烧,就没有什么大碍。

    “你刚刚说你是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受了伤的寒的,这么说你的家就在这儿附近了?”

    尊毋允问,从刚才开始他就已经很好奇了。

    “在离这里大概不到一公里处吧,我在那里建造了一间小木屋。”

    “没想到在这种地方还有人烟。”

    “这里若是没有战争的话,空气还算不错。”

    “那么也就是说,你很熟悉这里的地形喽。”

    “算不上熟悉,至少在白天的时候,还不至于迷路。”

    “那很好,不介意我们也加入到你跟寒的队伍里吧?我是尊毋允,寒所说的好兄弟。”

    “我是欧阳冽,同样也是。”

    “我叫邵焰,绝越门四少里怎么能少了我。”

    三个人都做了自我介绍,现在他们已经是同一个战线上的战友了。光靠杨旭一个人的力量也是走不出这里的,要打要杀还是得他们几个上才行。

    现在这片死亡森林里唯一的活口恐怕就只剩下他们五个了,杀戮组织的人目前还在从本部调来精兵,目的就是完全铲除掉他们几个。

    若能活捉便将他们作为俘虏言行拷问绝越门内部消息,如果凌漠寒他们拼死反抗,那么就下令将他们就地正法。

    “寒什么时候能够醒过来?”

    尊毋允看了一下天空,虽然还是漆黑一片繁星满天的,不过这里过不久就会天亮的。清晨的雾会比半夜的雾更大,所以抓好大雾的那个时机是他们躲避杀戮组织的最佳时机。

    因为他们的伙伴里加入了一个比杀戮组织的人更加熟悉这片地形跟天气变化的杨旭,即使不能顺利逃出这片死亡森林,也能够甩开杀戮一阵子,为自己拖延一些反击的时间了。

    “随时都能够醒,因为他是被我打昏的。”

    “什么?!”

    “因为我手里没有麻醉药了,直接给他动手术的话凌漠寒会痛死的,所以只能用这么不科学的方法了。”

    “手刀吗?”

    “呵,不过还算好用。”

    “天快亮了,等一下我们就得把寒给叫醒才行。暂时先让他休息一下,我们迅速制定一下作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