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25. 马上分手

025. 马上分手

    我想,所谓的乐极生悲,便是如此。

    我才刚刚和李燕儿、乐儿贴身热舞完,正想着借这个机会去把沙发上的胡莹莹给拉扯起来,让她也跳,就算她不跳,也趁机拉拉她小手的时候,就有不速之客驾到。

    魏宜杰跟乐乐说他睡了,不来,而实际上,他不仅来了,而且是有备而来。

    只见得有几个人气冲冲、蛮横横闯到我的面前,直愣愣地盯着我。

    最前面那人,眼睛里散发着噬人的阴狠目光。

    我也是看得愣了,因为这个人正是护校队的那货,就是在系主任面前落井下石,差点害得雷公被开除的那个。

    在他身旁,也同样是护校队的人,虽然小树林那次灯光很暗,但我对他们还是有些印象的。

    我这人没别的长处,就是记仇,打架的时候打赢了还好,我不会去记住对方的脸,但要是打输了,我都会牢牢的记住,因为总会想着以后报仇。

    我冲着他们梗着脖子说道:“怎么的?想找事啊?”

    说实话,即便是到这个时候,我还愚蠢的没有意识到这个家伙就是魏宜杰。

    我还以为这就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和他撞上的,他也在幻城玩,见到我,所以过来找麻烦。

    直到接下来的瞬间,乐乐惊喜的喊他:“宜杰?你怎么来了?”

    我这才明白,原来这货就是魏宜杰。

    我以前可从没有想过会是他,因为在系主任办公室的时候,他可没有帮刺猬头开脱过,见到系主任说要给刺猬头记大过的时候,也没有给刺猬头求过情。

    谁会想到,他就会是指使刺猬头的人,而且是刺猬头的朋友啊?

    怪只怪,我还是把这个学校看得单纯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学校里竟然还会有这种无情无义的人,现在看来,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从现在开始,我再也不敢把学生想得那么简单了,大学里面,虽然没有直接的利益往来,但不代表同学就没有心机,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大学,就是个小社会。

    我也算是明白,当初在系主任办公室他为什么会突然的落井下石了。

    他纯粹是打定主意要收拾我,只是没有想到雷公会替我扛而已,要不是我请雨潼姨帮忙,他当时就得逞了,现在想想,还真让人后怕。以我的人脉,要是雷公被开除,那我估计要不得多久也会被他给弄出学校去。

    我心里闪过前些天发生的所有事情,眼神紧紧地盯着他,心里怒火升腾。

    我很讨厌他这种阴狠狡诈得和太监似的人,简直就是憎恶,想想我被他弄成这样,从头到尾被他玩弄,我就恨不得马上把他干趴下。

    乐乐刚张嘴,魏宜杰就冷着脸冲着她喝道:“你闭嘴!”

    乐乐被他的暴怒吓得往后个趔趄,微张着红唇,满是不解,还有慌乱。

    李燕儿是暴脾气,立马帮自己的好姐妹出头,冲着魏宜杰叫道:“你吼什么吼啊?”

    魏宜杰却是不理她,只是看向我,说:“黄虹,有种跟我出去?”

    我对他说道:“原来是你啊,那个叫李航的,是你叫他过去把我的手腕给弄断的吧?带着护校队的人阴我们,也是你想出来的馊主意吧?”

    他指指我和乐乐,眯着眼说:“是又怎么样?”

    乐乐她们都怔怔看着我们两,只有雷公,瞪着双眼,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说:“为什么?我和你有过节?”

    魏宜杰冷笑着说:“你还要跟我装傻吗?你抢我女朋友,我打你,不应该?”

    他这么说,还真顿时把我给弄得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我也没想到,他会是乐乐的男朋友。

    这时,乐乐带着哽咽说:“宜杰,我和黄虹没什么的,只是朋友而已。”

    “朋友?”魏宜杰冷声道:“朋友有你们这么搂搂抱抱的吗?要不是我朋友告诉我,我还真不知道你原来在外面还有小白脸呢,我看你们连床都上过了吧?”

    他这恶毒的话,直接就将乐乐说得怔在原地,眼泪瞬间就淌出来了。

    李燕儿和雷公几乎同时暴走,指着魏宜杰的鼻子,吼道:“你丫的说什么呢?”

    雷公随即是说:说谁小白脸呢,李燕儿则是说:“你他么的有什么资格对乐乐说这样的话?”

    魏宜杰淡漠地冷笑道:“我?我怎么了?”

    李燕儿满脸鄙夷地说:“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在外面勾搭的女生不少吧?三四个是有的吧?”

    听到这话的瞬间,我也愣住了。

    李燕儿的性子,我知道,不是那种无的放矢的人,她既然这么说魏宜杰,那即便魏宜杰没和别的女人上过床,也肯定不是什么好角色。

    我心想着这还遇上角色了,我以前勾搭女生的时候,起码还是专一的,不会同时追求几个,他这样的倒好,同时脚踏几只船,这也就罢了,我就在想,他都彩旗飘飘了,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来质问我的乐乐的?

    这时候,魏宜杰却说说:“呵,证据呢?你哪知眼睛看到我有其他的女朋友了?”

    李燕儿恨恨地瞪着他,说:“你他么别得意,老娘迟早让人给你拍上裸照的。”

    说着,她挽住乐乐的手,说:“乐乐,咱们继续喝酒,不理这个傻逼。”

    乐乐却是摇摇头,仍是看着魏宜杰,说:“宜杰,我真的和黄虹没什么的。”

    这个刹那,连我心里都苦涩得很,说实话,我以为乐乐是个很飞扬的女生,也曾以为她在感情方面会比较随便,就连李燕儿她们给我说乐乐其实是个很钟情的女孩子,我也没怎么当回事。

    可这个时候看来,乐乐不仅仅是钟情,简直就是爱得卑微。

    我没有想到,学校里也真有这么没有尊严的爱情。

    我没体会过这种感觉,但想起自己以前耍过的那些女孩子,心头突然泛起愧疚。

    万幸的是,我那时候知道自己只想玩,还保持着底线,所以没有糟蹋那些好女孩,都是干的周瑜打黄盖的事,我上过的那些女孩都是比较随便的,要不然,我和这个魏宜杰只怕也没什么区别。

    想想我和他是一丘之貉,这差点恶心得我胃里翻腾起来。

    我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也不会容许自己到魏宜杰这样厚颜无耻、狼心狗肺的程度。

    乐乐虽然再三的解释,但魏宜杰仍然不信,眉头紧皱,冲着乐乐轻喝道:“你还说没什么?你当我瞎啊,你们刚刚都差点搂上了,希乐,你是不是在把老子当傻逼耍啊?啊?”

    乐乐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只是摇头,哭着说没有。

    周围,早就有嗨客朝我们看过来了,但见我们没有打起来,只是在争吵,他们也听不清我们在吵什么,又纷纷百无聊奈地把脑袋转回去,来酒吧这种地方玩的,只怕是都巴不得见到些乐子。

    总之事不关己,越大越好,这是许多人看热闹的心态。

    我也顾不得管那些嗨客,只是看着魏宜杰,他虽然貌似很生气的样子,但从直觉上,我总感觉他像是在演戏,而且,这种感觉相当的强烈,因为我感受不到他精神上散发出来的怒气。

    他,没有给我那种人发怒后的压迫感。

    我先是有些疑惑,随即意识到,他这是在给乐乐演戏。

    我以前对付女生的时候,也曾用过这样的手段。

    装怒,后发先至,先声夺人。

    这人要是有脾气了,说话也能硬气几分,很容易将女生给唬住的。

    此时此刻,乐乐就显然是被魏宜杰给唬住了,被他给杀得节节败退,毫无招架之力。

    我心头微凛,心想这个魏宜杰不是什么简单货色,以他这样的手段和心计,要说没有其他的女朋友我都不信,这种手段,不是花丛老手根本就用不出来。

    毕竟,谁见着自己的女朋友和人亲热,还能理智的装发脾气?

    只能说,魏宜杰就是玩弄乐乐的。

    这样想着,我看着乐乐被他给收拾得这样服服帖帖的,心里头就更不舒服了。

    乐乐是个很率真的女生,我真不想眼睁睁看着她继续被魏宜杰这么给祸害下去,因为我可以很清楚的想象得到,乐乐跟着魏宜杰,以后不可能会有什么好结果。

    我也算是明白,为什么之前在酒吧门口的时候,李燕儿会跟乐乐说,要她别怀上魏宜杰的孩子。看来,李燕儿早就想清楚了,要想乐乐离开魏宜杰,只怕是不可能了,只有尽量让她少受点伤害了。

    我心头,愈发的对魏宜杰憎恨、厌恶起来。

    我觉得,这样的畜生,就应该被天雷给人道毁灭掉。

    我想揍他,但是看着乐乐哭,知道要是揍他,那这事只怕会更乱,乐乐到时候都得跟我翻脸,不值当。

    我们这帮人,竟然真的就这么被魏宜杰给弄得哑口无言了,连我都不得不承认,我们被他给压制住了。

    没办法,他这种面厚心黑的人,实在是太难得对付了。

    魏宜杰则是乘胜追击,继续冲着乐乐发难,连连说:“希乐,你都和他这样了,凭什么还来怀疑我有别的女朋友啊?就算我有别的女朋友,你觉得你有资格管吗?”

    我听着他咄咄逼人的话,突然脑子里冒出个念头,他这么生气,怎么不说和乐乐分手呢?

    这让我更加确定,他就是在演戏,他这是,想要乐乐彻底的对他唯命是从。

    这样的男的,我见过,真有这样的本事,能把自己的女朋友像动物般的驯服,能让自己的女朋友纵容自己在外面找乐子。魏宜杰,显然就是想要把乐乐变成那样懦弱的女人。

    我突然的伸手,搂住乐乐的腰,说:“我就是喜欢乐乐,你说你想怎么滴吧?要不你两马上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