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26. 搬石头砸脚

026. 搬石头砸脚

    果然,魏宜杰的节奏当时就被我给打乱了。

    他怔住了,他身后那几个人,眼睛也都瞪大了,乐乐的腰肢,则是突然僵住了。

    她慌乱地转头看我,还在哭,着急道:“黄虹,你别乱说。”

    我微笑着对她说:“我没乱说啊,我是真的喜欢你啊,希乐,我喜欢你!”

    说这话时,我还是忍不住去看胡莹莹的脸,却失望的发现,她除去惊讶之外,并没有半点伤心的模样。

    “操!”魏宜杰这下是真有些火了,冲我吼:“你他么有种跟我出去?”

    我说:“你当我傻啊?你人多,有种就在这里弄我啊!”

    他显然知道幻城的规矩,表面上虽然已经怒不可遏了,但始终都没敢手。

    乐乐扯开我的手,嘴里还在说:“宜杰,不是这样的,我和黄虹真的没什么的。”

    我看着,心里头也是止不住的叹气,我宁愿乐乐是个开放随便的女孩子都好,起码比这好,不会被魏宜杰这样的人渣给拿捏得死死的。

    李燕儿也忍不住了,冲着乐乐吼道:“乐乐,你是不是鬼迷心窍了?这个人渣有什么好的啊?”

    乐乐,着实是鬼迷心窍了,只是摇头。

    在她的心里,莫说是我了,即便是李燕儿她们加起来的份量,也比不过魏宜杰。

    魏宜杰用手指着我的鼻子,瞪着我:“酒吧里有看场子的,你有种就跟我出去。”

    我往酒吧门口看了看,点头说:行啊!

    现在幻城看场子的人都认识我了,以我和雨潼姨的关系,我就不信他们会看着我被人收拾。

    魏宜杰不是想仗着人多来弄我,故意用激将法么,我就想让他看看,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我利落的应承下来之后,推开魏宜杰他们,就径直往酒吧外面走去。

    雷公毫不犹豫地跟在我的旁边,李燕儿喊我说:“黄虹,别冲动!”

    乐乐也哀求着说:“宜杰,不要这样好不好?”

    但显然,魏宜杰显然是不会理她的,更不会看在她的面子上而放过我。在当时他的眼里,我其实就是枚棋子而已,他利用去驯服乐乐的棋子。

    我回头冲李燕儿说:“没事,就他们几个杂碎,我还没放在眼里。”

    我这话,当然是装逼的,但是,李燕儿她们却仍是被我的王霸之气给唬住了。

    只是,我最希望看到的,胡莹莹被我的王霸之气震住的情形,却没有发生,她仍然只是面无表情地站在李燕儿的旁边而已。

    到酒吧的门口,守门的几个看场子的认识我,对我点点头。

    还好,跟在后面的魏宜杰他们似乎都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到外面,竟然还是上十个他们的人,都是护校队的,见着我和雷公,就冲上来把我们给围住了。

    我趁着他们还没动手,对魏宜杰说:“行啊,够阴的啊!”

    他也算是心黑了,压根就不讲什么规矩,也没可怜我是受伤的人,抬脚就朝我踹过来。

    我都没防备,被他斜踹在大腿上,都差点被他给踹倒在地上了。

    我大骂了声:“操!”

    然后,我和雷公就和他们干上了,李燕儿她们那帮女生也没闲着,都是彪悍性子,连掐带咬的。

    只有胡莹莹和乐乐,在旁边不知所措,乐乐哭喊着,但没人理她。

    护校队这帮人还是不好意思打女生的,所以没动手打李燕儿她们,惹急了也只是推开她们。

    说起来,也多亏有李燕儿她们,要不然,就我和雷公两个人,在他们十多个人,将近二十个人手里,只怕是连十秒钟都撑不到。

    在我岌岌可危的时候,终于,幻城看场子的跑出来了。

    虽然只跑出来几个人,但他们到底是看场子的,唬护校队的人没问题,他们大声地喊:“你们在干什么?”

    护校队的人立马住了手,这个时候,我的嘴角已经见血了。

    我心里暗骂了声,心想这个账也得算在魏宜杰的头上,要不是为乐乐的事,我也不至于挨这打。

    魏宜杰疑惑地看向幻城看场子的人,说:“我没在酒吧里面动手,你们也管?”

    看场子的人看看我,然后对他说:“你们在门口打架,不会影响我们生意啊?”

    魏宜杰皱了皱眉:“那我们到别的地方打总行了!”

    说着,他就来拽我的手。

    我猛地踹他,说:“拽你大爷啊拽!”

    他火了,又要打我,但却是被幻城看场子的人给拦住了,“你他妈没听到老子说不准在这里打架啊?”

    护校队也就是护校队,只能在学校里牛逼,到外面了,屁都不敢放。

    他们虽然有将近二十多号人,但这个时候,压根就不敢和幻城看场子的人动手,虽然看场子的只有几个人在外面。

    魏宜杰倒也还算胆量大,说了句:“怎么他踹我,你们就不管啊?”

    “怎么的?你丫有意见?”看场子的瞪眼问他说。

    他终究是没敢说话了。

    这个时候,光头也终于是出来了,带着大批人。

    他挺能演的,屁颠屁颠的跑过来就问我:“虹少,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知道,他这是故意挨到现在才出来的,为的就是让我承他的人情,把上次要断我手指的事情给揭过去。其实,我压根就不是那么小气的人,那事早没记在心上了。

    我说:“没事,就是被这群傻逼给揍了。”

    光头闻言挥挥手,看场子的这些人顿时就把魏宜杰他们护校队的人都给围在中间了。

    这下,不仅仅是魏宜杰傻眼了,他们护校队的人也全都傻眼了,显然没想到我会认识幻城看场子的。

    我趁着魏宜杰没防备,猛地出脚,踹在他肚子上,把他踹翻到地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说:“你丫的再给我牛啊,再给我牛个试试啊!”

    他咬着牙爬起来,竟然挺能忍,没还手。

    我见他这样,反倒是更高看他了,能忍的人,反而不好对付,就像是不叫的狗才咬人更狠。

    雷公也没客气,冲上去对着他就是顿劈头盖脸的胖揍。

    乐乐果然如我所预料的那样上来想要把雷公拉扯开,但我抢先把她给拦住了。

    我对着在哭泣的她说:“乐乐,我和雷公怎么说也是你朋友吧?他们把我们两揍成这样,没看在你的面子上有半点心软,现在你上来,要劝架,是不是太说不过去了?”

    乐乐哭着说:“黄虹,别打了,别打了好不好?”

    我不理她。

    护校队终于有人忍不住过来要把雷公扯开,光头很机灵,见着护校队的人动手,他率先就冲过来了,将个护校队的人踹翻到地上。

    瞬间,局面混乱起来。

    光头他们这些人都是常年练肌肉的,护校队的人不是他们的对手,很快就被打得哭爹喊娘。

    有人怒得没理智了,到旁边的花坛里面捡石头,还有的去拿垃圾桶,但到最后,也仍是反而被光头他们给收拾了,打得挺惨的,有几个都躺地上了。

    那场面,连我都看得有些于心不忍。

    这些混社会的,和我们学生仔就是不同。

    乐乐都已经顾不得求我了,只剩下哭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光头摁倒在地上的魏宜杰突然大声地吼了起来:“黄虹,你他妈的有种和我单挑。”

    我最恨人家骂娘,但奈何,骂娘却是最为普遍的国骂。

    我跑过去,让光头松开他,并让光头喊他的人都住手,然后对魏宜杰说:“我吊着石膏,你让我和你单挑,你丫觉得可能嘛?刚刚你打我的时候,怎么不说要和我单挑啊?”

    光头让他的人停手了,那帮护校队的人没有敢再耍横,老老实实地站着,或者躺着。

    路上有经过的人,但都是匆匆过去,很少有人驻足观看,倒是酒吧门口挤着些人。

    魏宜杰被我说得无话可说。

    我转头看向乐乐,说:“乐乐,就这样的贱男,你也看得上眼?”

    乐乐却是不说话,整个都成泪人了。

    我也知道,要想让她就这么放弃魏宜杰,那显然是不可能的,魏宜杰人模狗样的,显然是让乐乐爱得深了,要不然,乐乐也不至于在他面前这么服服帖帖的,且死心塌地的向着他。

    看看自己手上吊着的石膏,我又问光头说:“光头哥,能不能麻烦你帮个忙?”

    他挺豪爽的说:“虹少你说就是了,只要能办到的我光头绝对没二话。”

    我右手拍拍左手上的石膏,附在他耳边说:“我这只手,手腕是他给弄脱臼的,但我没胆量把他的手给硬生生弄断,而且也怕学校找我麻烦,我就想问问你们能不能帮我干这事,道上的行情是多少钱,我就给你们出多少钱,成不成?”

    光头右手搭上我的肩膀,小声说:“小事,虹少你谈钱就见外了。”

    说完,他指着魏宜杰,说道:“把他弄到里面去。”

    有两个看场子的人当即就走上去把还躺在地上,被雷公给压着,狼狈不堪的魏宜杰给押着了,带着他往里面走。此时此刻,他们护校队的那帮人都成哑巴了,压根就不敢再说什么,更不敢动手。

    我冷眼扫过他们,跟着光头他们往里面走去。

    谅他们,也没有跟上来的胆量。

    李燕儿也跟了上来,我跟她说:“你把乐乐带进去吧,这事我来处理就行。”

    她深深看我两眼,没说话,就又转头走了,只是她的眼神,让我感觉有些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