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85. 高冷女神范 (钻石票破400加更)

085. 高冷女神范 (钻石票破400加更)

    紧接着,如浪潮般的笑声爆发出来,梁温他们都是笑得不行,只有我和李燕儿两个,笑也不是,不笑又不好。黄玉也就是开开玩笑,但是我们两心虚啊,因为我们都对对方有着好感。

    连带着,我感觉雷公他们看我和李燕儿的眼神也变得古里古怪起来。

    该不会是,他们发现什么了吧?

    只是,为什么连胡莹莹都眼神也有些古怪?难道她也察觉到什么不对了?

    我心里瞬间惶恐起来,这样下去,兴许过不得多久,我就真得在胡莹莹和李燕儿之间做出选择。光是想着,我便觉得头疼欲裂,现在我就已经不知取舍了,再这样下去的话,我该怎么办?

    在这个时候,我脑子里有个念头泛出来,那就是--快刀斩乱麻!

    然而,我却又不知道。该怎么斩,如何斩,斩掉谁。

    胡莹莹,是我日思夜想几年的女神,温柔贤惠纯洁,现在她好不容易对我有点好感,无论如何,我都舍不得放弃她。因为,她在我的心头已成为执念。

    李燕儿,虽然离我和她初次见面才两个月的时间,但她直爽率真的性格,还有她极具个性的美丽容颜,也已经让我对她升起浓烈的好感,要我放弃她。我也同样舍不得。

    我终于明白,什么叫斩不断,理还乱。

    我能够预想到,要是再和她们这么同居下去,我迟早会出大问题,但是,我仍然只想拖延下去。

    所谓车到山前必有路。我想,时间会告诉我,到时候该怎么选。

    此时此刻的我,像只鸵鸟,以为把脑袋深深埋在沙子里,就能逃避掉所有的问题。

    在雷公他们终于止住笑声之后,我连忙转移话题,问蛮牛说:“蛮牛,我们什么时候去打肖炳他们?”

    蛮牛说:“等过几天,我休养休养。”

    说到打架这个话题,梁温又插了嘴,他说:“对了,虹子,你不会还没有练功夫吧?”

    我有些纳闷,说:“刚练啊,有什么问题吗?”

    他似乎仍有余悸的说:“我劝你还是加紧练吧,不然你以后会被你弟弟黄幽给折磨死的。”

    我怔了怔神,然后笑道:“哈哈,温子,你不会是被我弟欺负过吧?”

    我以为,他怎么着也会碍着颜面不会承认的,没想到他却是苦笑着点头说:“当然欺负过,而且还欺负惨了,每次见到他都被他欺负,我和科满、老玉、蛮牛四个人加起来都玩不过他啊……”

    蛮牛、谢科、黄玉三人在旁边齐刷刷地点头。

    这样的情景,倒是让得我顿时对我那个素未谋面的弟弟有些好奇起来。

    我在想,我们是亲兄弟,血脉相连,以后总会见面的,只是不知,见面时会是什么模样。

    能让梁温他们都大感头痛,我那弟弟,只怕是能如哪吒那般闹海的角色吧?

    这个周六、周日,我没有回老家去。

    转眼,又是几天过去。

    这几天时间里魏宜杰和他们护校队的人。乃至他那帮大三的人都老老实实的,没敢在学校里找我们大二的麻烦。我在大二都成为传奇人物了,干翻大三护校队队长的牛逼级老大。

    隐约间,我的声望都可以在大二达到顶峰了,有不少人来对我示好,这其中不缺乏之前不愿意帮我对付魏宜杰他们的人。我和雷公、香蕉他们走在学校里的时候,经常能碰到不认识的人上来给我们递烟。还叫我“虹哥”。

    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也有人主动让我们插队。

    只是,蛮牛对插队的行为极其的深恶痛绝,不仅仅遇到插队的就要上去阻止,连带着也不让我们插队。还好我并没有那样的习惯,所以也就由得他,只是让我有些无语的是,他丫的遇到女生插队,竟然也上去制止。

    有次午饭,还遇到徐兰了,在插队,被他上去给拦住了。

    当时,要不是我们在的话,徐兰估计当场就能够和他开飙,那情形,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又到星期五,蛮牛这货终于打电话给我,说他准备去国防大学揍肖炳了,问我要不要过去看戏。

    他说的,是去揍肖炳,可以见得,他对自己有多么强的自信。

    这个场,我自然是要去捧的,而且我也很好奇蛮牛和肖炳之间到底谁更厉害,所以自然是屁颠屁颠地答应了。等到下课,我带着香蕉、胖子、老黑和蛮牛汇合,又打电话把雷公和耗子给叫了出来,然后几人就往学校外面走去了。

    说起来。国防大学其实也在我们这个大学城里,只是大学城的占地面积很大,国防大学距离我们建筑学校还是有那么段距离。我们要去国防大学,还真得坐公交车才行。我这个人比较懒,有车坐的情况就不怎么愿意开车,而且我们人又多,所以我也没有开总裁过去的心思。

    要是以前,我或许还会想着开出去装装逼,泡泡妞什么的,但现在我在李燕儿和胡莹莹之间难以取舍,已经是焦头烂额了,也压根没有心思再去勾搭其他的妹子了。

    到梁温他们的科技大学门口,和梁温他们汇合,我们一行十个老爷们。就直接坐公交车去国防了。

    国防是重本,比梁温他们所在的二本科技学校还要牛逼不少,比我们建筑学校就更是牛逼到海里去了,光是校门便要比我们的校门不知道庄严多少倍。我们那建筑学校的校门,破得和被踹开千百遍地寡妇门似的,怕是连许多深山寺庙里的庙门都比不上。

    我在大学城里面上学也有一年多了,但真没到国防大学来转悠过。

    梁温他们都是大一新生,更是没来过。

    于是,我们很窘迫的,在国防大学的门口就被他们的保安给拦住了,好说歹说,说我们是进去看朋友的,都愣是不让我们进去,把我们都弄得没辙了。我们再刺头,也没胆量敢在国防大学的门口打保安,因为在我们心里,国防大学那就是和部队挂钩的地方。

    这种事,你说让我去找天光叔,他堂堂个团长,我也觉得不好意思。

    我们十个,在门口缠着保安死缠烂打了好阵子。最后,没辙了,只能灰溜溜的又准备回去。

    没想到,正转头,还没走出两步,又遇到个熟人。

    或者,也谈不上是熟人吧,毕竟只打过一次交道,这人,正是我的那位漂亮女房东。

    她上身穿着典雅婉约的浅灰色梅花刺绣圆领针织衫,下身是白色西装正裤配黑色高跟鞋,显得简单而不失干练,将她修长有致的身材衬托得淋漓尽致,再加上那脸上淡淡地浅装。端得是个千娇百媚的大美女。

    我还记得她的名字,韩素儿。

    她目不斜视,压根没瞧见我,我寻思着既然认识,不打招呼也不好,就喊她:“素儿姐。”

    本来我是打算直呼她名字的,但想到她那冷淡脾气。觉得还是喊素儿姐好点,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我嘴上喊得热情些,反正又不会掉块肉。

    她听到我的喊声,偏头看到我,惊讶道:“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建筑学校的?”

    看样子,她今天的心情似乎还普通,说话的语气也没有那天那么冷。

    而梁温他们,则直接在旁边目瞪口呆了,我知道,他们肯定是在惊讶,我怎么会认识这么多的大美女。

    其实,连我自己都好奇,自从认识李燕儿后。我身边美女蹭蹭的冒出来,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最近桃花运泛滥了。但要说泛滥,却又没有瞧见我和谁确定关系,都还是朦朦胧胧,不能踏破最后那层窗户纸的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我挠着脑袋说:“我和几个朋友到这里来看朋友的,呵呵,保安没准我们进去。”

    韩素儿说:“你在这里有朋友?”

    我点点头,说:“嗯,大二的,肖炳、乔娜,素儿姐你认识不?”

    其实我也就这么随口一说,却没想到她真认识。她听我说完,说道:“你认识乔娜啊,走吧,我带你们进去。”

    这还真是,人走起运来什么都挡不住,我瞬间喜滋滋的,嘴巴像是抹了蜜。“谢谢素儿姐。”

    她却没再搭理我了,只是带着我们往国防里面走,让我有种热脸贴在冷屁股上的感觉。

    不过,走在她后面,瞧着她挺翘的臀部,笔直修长的双腿,倒也别有番滋味。

    韩素儿的这双腿。长的是真完美,陪着黑色的高跟鞋,更显诱人,啧啧,这要是能拿在手里……

    我还在浮想联翩的时候,韩素儿跟守门的保安说了几句话,然后便走进校门去了。

    我看看那几个保安,跟着往里面走,他们没有再拦我,梁温他们跟在我后面也同样进来了,我心里就嘀咕,没想到这韩素儿在国防大学还有点名气,竟然连保安也这么给她面子。

    我几步追上去,问她说:“素儿姐。你也是这里的学生啊?”

    她的神情瞬间有些古怪起来,然后说:“我是老师。”

    我有点惊讶,脸上的表情更惊讶,惊叹道:“老师?不会吧,你这么年轻,会是老师?”

    她看我两眼,也不知道是脸皮子薄。还是不喜欢我油嘴滑舌,又转回头去,不答我的话。

    我寻思着,这韩素儿,肯定是个高冷范,这样的女人,据说。别有滋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