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86. 十剑客

086. 十剑客

    可惜,韩素儿并不怎么搭理我们,只是把我们带进学校后,让我们自己去找人,便自顾自地走了。

    梁温是个超级屌丝加色胚,韩素儿刚走,他就屁颠屁颠跑到我面前,问我说:“虹子,这女的谁啊?”

    我故意逗他说:“怎么?你看上了?”

    他厚颜无耻:“嘿嘿,胸大屁股翘的女人,我都喜欢。”

    我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告诉他:“我知道,不止你喜欢,我也喜欢,不过这个你还是别想了,这我们房东,性子冷得很,就我们这点道行,轻轻松松被她给结成冰块,这热脸,还是别去贴她的冷屁股好。而且人家长得漂亮又有钱,凭什么会看上我们啊?”

    梁温还不服气,说:“我也有钱啊?”

    这我当然知道,他爸梁世滨叔叔和雨潼姨他们交情那么好,显然也不是个简单角色,但是,我瞧瞧他浑身上下的穿着。还有那双应该是万年不变的人字拖,没好气道:“就你这样,你觉得人家能够看出来你有钱吗?”

    他还愤愤地说:“我这是内涵!”

    我听着,都不乐意跟他继续耍宝下去了,所以干脆不再理他,而是转头对香蕉说:“香蕉,打电话给你那兄弟,问他知不知道肖炳是哪个班的。”

    香蕉说:“早问过了,现在肖炳他们没课,应该在散打社。”

    “散打社?”

    “嗯,不是跟你说过嘛,肖炳是他们学校散打社社长,我那兄弟帮我查过,平时没事的时候,肖炳就在散打社里面和他们那帮人练散打。”香蕉点点头,又说道。

    我不自禁地拍拍脑袋:“不记得了,怕是这几天打架把脑袋打懵了,那我们就先去散打社看看吧!”

    就这样,在我说出这句话后,我们一行个人,便直接往国防大学的散打社去了。

    在路上。梁温专挑着那些胸大屁股翘的还穿着军装的国防女学生去问路,倒也给我们省了不少事。

    同在大学城里,但国防大学比我们建筑学校要大得多了,面积怕是有我们校区的十倍大也说不定,我们光是从校门口走到散打社就花了十多分钟,饶是中间有耽搁时间问路,也足以见得国防大学有多么的大了,要知道,散打社还不是在国防大学最里边呢!

    他们的散打社社团,就在他们学校的多媒体教学楼里面。

    这也就是肖炳财大气粗了,据我所知,租用学校的教室,那可是得给钱的,而且花费还不小。

    多媒体教学楼,顶楼六楼,608教室。

    这间教室显然是多余空出来的,原来是按正儿八经的多媒体教室的规格建造的,面积很大。

    我、香蕉、蛮牛、梁温、谢科、黄玉、胖子、老黑、耗子、雷公,十个老爷们,十剑客,扎堆的在608教室的门口出现。608教室里,地面上铺着软垫,还散落着不少护具、脚靶、跳绳,另外,教室中间悬挂着六个沙袋,顺着教室顶上的主梁,成直线排列。

    这个时候,散打社里面的人不多不少。有十来个,我一眼便看到肖炳了。

    他带着拳头、头套,穿着白色的练功服,打着赤脚,正在教室正中央和人对练。

    他的对手好像要比他弱,我刚往里面瞧的时候,就看到肖炳把他踹得飞起。屁股猛地坐在软垫上,要不是教室地面上都有软垫垫着,我估计他也得和我那天被肖炳踹的差不多,菊花残,满地伤。

    我情不自禁地鼓掌,走进608,说:“啧啧,肖大侠这双香港脚果真了不得。”

    608教室里面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我这句暗含嘲讽的话吸引过来,纷纷看向我,肖炳的脸色先是猛地沉下去,然后又挂起冷笑,对着我们十剑客说道:“没想到你们还真敢到我们学校来找我,呵呵,香港脚?你还想试试?”

    我摇摇头,说:“我不试,你这样的渣子还用不着本少出手。”

    我和蛮牛他们来之前就商量好了,不管肖炳有多少人,都决不后退,我虽然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这种底气,但既然来了,我也着实没想过要灰溜溜的回去。跟他们比起来,我的身手还太差,但我放放嘴炮总没问题?

    我这话说出口,散打社所有在场的人都知道我们是来找麻烦的了,顺速走上来。

    梁温、蛮牛、谢科、黄玉四个人瞬间站到我们的前面,梁温说:“你们这是要群战?”

    肖炳冷笑,伸手示意他们散打社,也就是他那帮朋友不要动。然后说:“怎么?你们怕了?”

    梁温说:“怕你爹个卵,群架就群架。”

    我站在后面,也就只有艳羡的份了,要是我有他那样的身手,也敢放出这样的狠话,可惜的是,我没有。我练习嫦娥奔月才半个月,丹田内的那股气感倒是越来越强了,我也能感觉到自己的力量、爆发力、速度什么的,也就是整体的身体素质都有提升,但是,我的身手,并没有显著的增强。

    我觉得,可能是得等到我的身体素质强悍到某种程度。还能量变引起质变。

    说不定,到时候我突然间就能够直接干趴下梁温他们也说不定。

    眼看着,两方人就要干上,这时候,肖炳却是又说道:“群架,呵呵,对付你们还用不着,免得你们要是输了,出去还说我们胜之不武。这次既然你们上来踢馆子,那我们散打社的兄弟们就陪你们玩玩。”

    说着,他还装作若无其事地带着淡笑看他的朋友们,而他散打社的成员,也是纷纷露出笑脸。

    我看得出来,他们这帮人也都对自己有着极强的自信。说白了,就是艺高人胆大。

    梁温丝毫不惧,说:“车轮战是吧?行,今天随便你们怎么玩。”

    说罢,他就昂首挺胸的推开几个散打社的人,往教室里面走去。

    这瞬间,他的气度,竟是让我不禁想起赌神里面的周润发,整个就是个“帅”字了得,想想,我觉得自己也就之前带着两百多号人下楼和魏宜杰他们决战的时候能有这么帅了。这是气度,是个人的气场。

    底气,决定人的气场,梁温表面吊儿郎当。但他显然是个极有底气的人。

    也是,他家里家境非常好,他又会功夫,长得也不赖,凭什么没底气啊?

    我们十剑客逐个走到608教室里,坐下。

    肖炳也带着他们散打社的人在我们对面窗口下坐下,我数了数他们的人数,总共是十二个。

    这让得我心里有些没底,虽然散打社的成员肯定不可能个个都有肖炳那么厉害,但怎么说他们也有十二个人,车轮战的话,梁温、蛮牛他们真的能干翻整个散打社?

    我这心里,是越想,便越发觉得没底了。

    可这时候,蛮牛已经急不可耐的站起身了,指着散打社的人,说:“谁跟老子打?”

    散打社刚有人要站起来,谢科的动作却更快,他猛地起身,拦住蛮牛,说:“蛮牛。先让我上,你留着力气打他们社长。”

    蛮牛怔了怔,随即挠挠头,又气呼呼地坐下,说:“那行吧!”

    散打社已经有人站出来了,我还眼熟,是经常跟在肖炳身边的人,我记得上次肖炳带着人到我们寝室打我和雷公的时候,就带着他,身手我当时没怎么注意,但干翻我们班上十多个人都毫发无损,肯定也差不到哪里去。

    我不禁对谢科说:“科满,小心点,这傻逼手上有点功夫。”

    谢科,是梁温、黄玉、蛮牛他们四个里面年纪最小的,所以我们都叫他“科满”。

    满,在我们这边,也就是小的意思。

    谢科点点头,弯腰脱掉鞋子,没说话,就走到教室的最中间去了,那里地面上用黄线划出来了个长方形,大概有十多个平米的样子。我虽然没到散打社玩过,但也知道,这黄线里估摸着就是对练的地方了。

    散打社的那个最先上场的人,看起来气势汹汹的,模样装得很屌。

    只见他“豪爽”的把拳头和头套给摘了,摔到地上。然后便走到了谢科的前面,两人相隔不到两米远。

    高手嘛,交手前,总得互相凝视几秒……

    我心里正想着他们是不是要互相用气场压压对方,念头才刚冒出来,突然,谢科动手了。

    他出手如雷霆般干脆利落,根本就没有要酝酿的意图,一个箭步,猛地窜起来,朝着散打社那人就攻了过去。右手握成拳头,到那人面前时,拳头已经砸出去,直冲那人的面门,气势可谓狂暴刚猛至极。

    那人估计是没想到谢科竟然敢这么蛮打,先是愣神,随即还是不敢硬碰硬,像后退去。

    我估摸着,他是想避让过谢科最强的气势,打算和谢科慢慢玩。

    但是,谢科却压根就没有给他机会。

    他的第一拳。极为刚猛的拳,虽然是落空了,但他脚刚落地,毫不停歇,又朝着那人追去,拳头时刻都放在身体的右侧准备甩出去。

    如果这要是在拳赛上,裁判肯定得说:“现在,谢科选手压着那位散打社的选手在打。”

    事实上,真是这样,虽然谢科实际上还没打到那个人,但气势让已经造成完全的压制了。

    他们两个在场中的人各自是什么心情,我不知道,但我在场边看着都不禁是有些热血沸腾,恨不得张嘴喊科满加油。

    终于。几秒后,散打社的那人被谢科追上,逼到黄线的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