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97. 措手不及

097. 措手不及

    耗子在那边却是说:“虹哥,我刚刚问别人了,或许还有别的办法,不用花这么多钱。”

    我说:“什么办法?”

    他说:“以现在我们国内的网络监管力度,其实这些相片最多也就能够流传几个小时就全部都得被删掉或者打上马赛克,要是能找上关系,譬如网络监察科之类的,让他们注重关注下,肯定能比我们这么干还方便,兴许还不用打点这么多钱。”

    其实,打点不打点的我都无所谓了,毕竟两百万都舍得拿出来了,哪还会在乎那些钱。

    我愣了下,对耗子说道:“真的能够比你之前说的方法还要快?耗子。现在可不是为我省钱的时候。”

    耗子说:“放心吧,虹哥,我知道你是土豪,这真是真话,绝不是为你省钱,我听雷哥说你在公安局不是有关系么?我建议你还是打个电话问问你那亲戚吧,他应该比我们懂得多,毕竟我们不清楚那里面的门道。”

    我说行,然后,就把电话给挂掉了。

    官方的力量当然比私人的力量要大,如果真可以请动网络监察科的话,那绝对比耗子他们这么黑客还要给力。我这么想着,边连忙给慧峰叔拨打电话过去,这事,我也只能找他了。

    而慧峰叔在听到我的话后,也挺惊讶的,说:“还有这事?”

    我在这边声音有些低沉的说:“嗯,慧峰叔,这事你到底能不能帮忙啊?我这边挺着急的。”

    他说:“我先给那边打个电话吧,你等我的消息,我这边才刚上任。还有很多阻力要排除,要是不行的话,我给我家老爷子打声招呼,让他出出面,说句话,那就没什么问题。”

    “麻烦你了,慧峰叔!”

    说完。我就把电话给挂掉了。

    这事,我一直都是听耗子在说,自己还没有去看过。

    我用手机点开百度,搜索星城大学城,很快,便冒出来许多网站,都是标着“星城大学城”红字的。其中,赫然就有“星城大学城女子大学xx班,sao货代乐乐床照”这样的标题出现,我点进去,果然是乐乐,照片总共有七张之多,拍摄得很清晰,但看乐乐的表情,她应该是对此茫然不知的。

    而里面,那男的并没有露脸,最多时也只是露出点点身子而已。

    相片的镜头,主要都聚焦在乐乐的身上,从脸到胸,再到她的下本身,竟然是毫无遗漏。

    我几乎看得目呲欲裂,魏宜杰这是,这是要把乐乐彻底的玩死啊!

    这要做,对他又有什么好处?他要报复,怎么就不敢冲我来?

    我想,此时的魏宜杰已经疯了,他压根就没有任何的理智了,满脑子都是疯狂的报复。

    他竟然把乐乐所在的班级和名字都泄露出来,我很难想象,乐乐该怎么面对这件事情。

    乐乐此时还不知道这件事,但是星城大学城这么多学生,不差每天泡在网上的,这件事要不得两天就能传得沸沸扬扬,乐乐还能回去学校里吗?

    这个刹那,我想冲出去。让乐乐回学校收拾东西,先躲阵子再说,但是……

    这事,我该怎么跟乐乐开口呢?

    站在厨房里,傻傻地握着手机,我极为的进退两难。

    魏宜杰这次,真是玩得太狠太狠了。简直是丝毫没有给乐乐半点活路。

    亏以前乐乐还那么喜欢他,他丫的还是个人吗?简直就是个畜生,连畜生都不如。

    胡莹莹在旁边更为的担忧起来,又问我说:“黄虹,到底怎么了啊?”

    我摇摇头,说:“没什么!”

    这种事,我觉得告诉胡莹莹并不方便,因为她的性子虽然倔,但并非非常的果断。

    我走出厨房,到客厅里,对李燕儿说:“燕儿姐,你跟我到书房里来下!”

    说完,我便直接往书房里走去。

    没几秒钟,李燕儿就窜进来,有些不耐烦地问我说:“怎么了?我看电视呢!”

    “出事了……”

    我沉着脸说:“乐乐出事了!”

    说着,我把手机递给她看,摁开屏幕开关,上面,是我还没有关掉的网页。

    李燕儿的眸子瞬间瞪大,“这,这是怎么回事?”

    我叹息着说:“应该是魏宜杰干的。”

    然后,我便把魏宜杰上次用他和乐乐艳照威胁我带人去和他群战的事情跟李燕儿说了。

    李燕儿听完,哭了,破口大骂:“这个混蛋,他就是个混蛋,是个畜生啊!”

    我顾不得授受不亲,连忙捂住她的嘴,轻声说:“冷静点。现在乐乐还不知道这件事呢,我找你来,是想和你商量商量这件事情该怎么办,网络监察科那边我已经去找关系了,但是我现在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件事情告诉乐乐,让她先在家里躲阵子再说,出了这事。她去学校里只怕会出大麻烦。”

    有时候,人言才是最可畏的,乐乐到学校里去,受人脸色和嘲笑,谁知道最后会怎样?

    李燕儿先是怔怔看着我,随即眨眨眼,示意她明白。

    我将她放开,两个人对视着,眼神中都满是苦恼,她比我,要更多些歇斯底里的愤怒。

    不管怎么说,乐乐是她最好的闺蜜,这种事,几乎和发生在李燕儿自己身上差不多的。我可以肯定,要是魏宜杰这个时候在李燕儿的面前,以李燕儿的性子,能够将他给活生生的撕裂。

    我正要和她继续商量这事该怎么办,而这时候,外面却是传过来一声尖锐的尖叫声。

    这声尖叫,蕴含着太复杂,太复杂的情绪,让我的心头不自禁地狠狠颤动。

    乐乐!

    我和李燕儿连忙拔腿往外面冲去。

    到外面时,浮现在我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心动魄,心脏颤抖不停,这场面,只怕会让我永生难忘。

    乐乐手里握着手机,几若癫狂。披头散发,又喊又叫。

    “乐乐!”

    李燕儿嚎啕哭着跑过去,这时,胡莹莹也已经从厨房里冲出来,同样跑过去。

    我以为,乐乐肯定是刚刚在网上看到,或者别人告诉她这件事情。她主观上接受不了,所以才在情绪上这样发泄自己。但我没想到,这件事情竟然会真的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击溃她,她不是几若癫狂,而是……真的疯了。

    李燕儿和乐乐是她最好的闺蜜,要抱她,她却仿佛看到恶魔似的跑开。

    乐乐也不出声。只是躲避,慌不择路,仿佛对任何人都很是畏惧,客厅里的家具都被她撞倒不少。

    我心里不禁发寒,看得出来,她这样子,真不是装的。

    乐乐。是真的被魏宜杰给逼疯了。

    我在想,兴许是我还是把事情看得太轻松了,对于男人来说,可能爆艳照没什么,但对于女生……

    我看着,眼睛都有些酸涩起来,这一切,像是在做噩梦。

    刚刚,乐乐还好好的呢……

    谁能想到,人能说疯,就这么疯了。

    李燕儿和胡莹莹都吓坏了,追不到乐乐,索性蹲在地上哭泣。

    我冲上去,追上乐乐。抱住她。

    她癫狂笑着,时而又哭,不停地挣扎,用最大的力气挣扎,还咬我,咬得我肩膀上鲜血都淌出来。

    我顾不得这么多,大声地吼着。让李燕儿她们打120,边抱着乐乐不松手。

    后来,等到救护车终于赶到锦盛花园小区的时候,我的肩膀整个都已经麻木了,鲜血把我的衣袖都浸湿了,鲜血淋漓的。本来,胡莹莹和李燕儿都准备陪着乐乐去医院,但是我把胡莹莹给叫住了,我说:“莹莹,医院就让燕儿去吧,我们两先去你们寝室把乐乐的东西拿出来,她这样子,肯定是不能回学校了。”

    这个时候,她和李燕儿都已经失去分寸了,听到我的话,连忙点头。

    然后,李燕儿便随着救护车去了医院,而我和胡莹莹,则开着总裁去了女子大学。

    乐乐的手机,在胡莹莹的手上,不停地想,起初打开电话的都是同学和朋友,我让胡莹莹没接。

    后来,等到女子大学,她们寝室的楼下,胡莹莹上去帮乐乐收拾东西,手机放在了车上。

    现如今,网络上的这种事情总是传得很快。我没想到,就连乐乐的父母也这么快收到消息了。

    她的手机震动起来,上面显示出的来电提示,存的名称是“亲爱的爸爸”。

    这个时候,我有些犹豫,不知道该不该接这个电话。

    要是不接,他爸妈只怕会更担心,但要是接,我又该跟他怎么说呢?说乐乐疯了?

    说真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事情会闹到现在这个程度。之前我是担心过魏宜杰会把他和乐乐的这种照片发出来,但那也只是稍微有些担心而已,并没有预料到他真的敢这么做,要知道,这种事情可是犯法的。

    不管怎么想,到最后,我还是把电话给接了。

    因为可以预想得到,这种事情不可能永远躲避乐乐她父母。

    “乐乐!”

    那边传过来的声音,很担忧,很焦急,是乐乐的父亲。

    我深呼吸口气,说:“叔叔,你好,我是乐乐的朋友,乐乐她现在不在。”

    她爸当即就说:“那她在哪里?等等,我家乐乐是上的女子大学,你怎么会……”

    我说:“这个说来话长,我想叔叔您还是亲自来星城吧,有些事情,也只有当面才能够跟你说清楚,而且,我必须要告诉您个不好的消息,乐乐因为受到刺激,现在已经神经失常了,我们把她送去了医院,正在她寝室里帮她收拾东西,我们觉得乐乐这样……暂时不应该再呆在学校了,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