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11. 黑色职业装秘书

111. 黑色职业装秘书

    我坐在电脑前,呆呆半晌,最终,无言的打开黑岩网看蚊仔叮屁股写的《青春的秘密》,这本书,很好看,但在这个时刻,我竟然什么都没有看进去。脑子里,空空的,只有李燕儿俏丽高挑的身影在闪动,这种感觉,我觉得,或许就是所谓的怅然若失。

    不多时,就突然有电话打进我的手机里。

    这个电话,是个叫林怀银的叔叔打来的,那次在宁县幻城和我爸吃饭的时候,他也在场。

    我现在也知道他的身份了,在幻城那是绝对高层级别的人物,是幻城在国内的总负责人。当然,要是雨潼姨愿意,也肯定可以成为总负责人那个级别的。只是雨潼姨想偷懒,才仅仅管着星城的幻城业务而已。

    我可是真没想到,这么点事,竟然会劳动林怀银叔叔亲自打电话给我。

    幻城的国内总负责人是什么级别?

    在国内,他是最拔尖的那层次的企业家,就像是腾讯、天猫的老板那样,能经常出现在新闻里的。

    区区个网吧而已。没想到他亲自打电话过来,我心里都有点儿哭笑不得了。

    接通电话,我就说:“怀银叔,怎么麻烦您亲自打电话过来了?”

    其实,我真想叫他胖叔叔,只是现在我还没有和他熟稔到那个地步。

    怀银叔,是真胖。胖得和球似的,说真的,即便是我叫他胖叔叔,也真不算冤枉他。就他那大肚腩,任是谁都说他胖,而不会说他是健壮,我仍然记得。当初吃饭的时候,陈圣叔他们都是直接喊怀银叔为“胖猪”的,而怀银叔夜只是笑呵呵,并没有发任何的脾气。

    我在想,这或许是友情到达某种程度,真的任何的玩笑都可以不再计较了吧!

    “听说你小子想要找个门面开网吧?”

    怀银叔在那边说,光是听到他的声音。我便好似能够想象到他笑呵呵的样子。

    我说:“对!”

    他没好气道:“就这点事你爸爸也打电话给我,我这个总负责人简直就是命苦啊,放在古代,老子就是十足的管家啊……”

    我在这边听着,忍不住哈哈笑,我知道,怀银叔这就是吐槽两句而已。

    果然,随即他便紧接着说:“门面已经弄好了,你什么时候过来看?”

    “这么快啊?”

    我惊讶道:“怀银叔,你是按照我的要求找的吗?十万块就能开业的便宜门面这么容易找?”

    他在那边臭屁道:“不要拿你的那狭窄的眼界来衡量你胖叔叔我的能量,你觉得,这种小事对我来说会很难么?”

    我都拿他没辙了,很是无奈的扶着额头,说:“那行吧,我吃完饭就过来,在哪里啊?”

    “天量街55号,你提前十分钟给我打电话,我安排人到那里等你。”

    “行!”

    ……

    挂掉电话后,我心情总算是好些,也有心情看小说了。

    不经意的,连胡莹莹的母亲买菜回来了我都不知道,直到她下楼来叫我和胡莹莹上去吃饭。小巷网吧的都是熟客,基本上都是会员,所以吃饭的时候她们母女两很少会守在收银台。

    我有些害羞,跟着她们到楼上,坐在桌子旁,愣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一边,是我喜欢的妹子。另一边,岂不是能算我半个岳母娘了?

    说实话,我心里简直就不是害羞能够形容的,说紧张也不为过,要不是脸皮厚,真的只怕连脸都红了。

    胡莹莹瞧我这样,还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盯着我。目含笑意,好像觉得我这个样子挺有趣的。

    倒是她娘,没注意这么多,只是挺热情地给我夹菜,一个劲地要我多吃,多吃。

    这态度,好像我真是金龟婿上门似的。

    在吃饭的时候,我跟她说:“阿姨,门面已经找好了,等吃完饭咱们就去看吧!”

    阿姨听到我这句话很高兴,很激动,甚至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摆了,满脸兴奋地说:“这么快就找好了?好,好,好,吃完饭,吃完饭咱们就去看,黄虹,这,这真是太谢谢你了,太谢谢你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才好了!”

    用你女儿来感谢我吧,把她嫁给我就行。

    我心里不禁冒出这样的念头来,目光也朝着胡莹莹瞧去。

    她恰巧捕捉到我这道目光,水灵灵的大眼睛微颤,然后倏的就低下头去了,我看到,她晶莹的耳垂都泛红了。变得更为晶莹剔透,像是最为纯净的美玉,让人恨不得立马拿在手里把玩才好。

    我看得有些愣,几秒后才回过神,连忙朝胡莹莹的母亲看去。

    阿姨也打量着我两,带着微笑,但眼神。却有点神秘难测。

    我不知道阿姨是怎么想到,但看样子,她对于我和胡莹莹谈恋爱应该不会太排斥。

    现在,我所要做的,似乎就只剩下对胡莹莹穷追猛打了,要不然,就是等她毕业。反正她当时答应我的,等毕业就可以谈恋爱了,到时候不和我谈,她还能和谁谈?

    想着想着,我不禁嘿嘿笑出声来。

    胡莹莹突然抬头,红着脸问我说:“你笑什么?”

    我不禁愣住,随即连忙说:“呵呵,没什么,就是能帮到你和阿姨的忙,心里高兴。”

    这句话,惹得她的母亲又对我千恩万谢起来,让得我都有些吃不消了。

    我知道她们娘俩心急,所以在饭后就连忙带着胡莹莹的母亲出去了,胡莹莹则是留在家里看网吧。

    出门后。当阿姨坐到总裁里面的时候,我明显能够感觉到她有些紧张。

    谁都知道,这车价格昂贵,起码,在我们这小县城里算是最顶尖的车了。

    我看着她紧张,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于是干脆不说话,直接发动车子就把车倒出去了。

    在路上,阿姨问我说:“黄虹,你说的那个门面真的是天量街55号啊?”

    我有些奇怪,说:“是啊,怎么了?”

    她微微皱着眉头说:“可是我记得好像天量街那地方的门面都挺贵的,租金不可能太便宜吧?”

    以前,在县城里读高中的时候,我除去上网外,很少出去玩,所以压根连天量街在哪里都不知道,此时听到阿姨这么说,我只能说道:“管他呢,先过去看看嘛,到时候不合适的话咱们继续找就是了。”

    “嗯……”

    “阿姨。你要给我指路啊,我不知道天量街在哪里!”

    “呵呵,行……”

    “噢,对了,快到的时候告诉我,我给我那位叔叔打电话,还需要他带我们去看呢!”

    “好,现在大概还有十多分钟就能到吧!”

    “这么近啊?”

    我听到阿姨说只有十多分钟就要到了,连忙掏出手机就给怀银叔打电话过去,说我们很快就要到了。

    他说:“行,我现在就安排人到那里等你们,唔,黑色的职业装,挺漂亮的姑娘。她会在路边上等你们,对了,侄儿,叔叔告诉你啊,我这个小秘书可是个超级大美女,而且,嘿嘿。大学期间还没有谈恋爱的,叔叔这可是给你创造机会,你要把握啊,好多人抢着要我介绍我都舍不得呢,咱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我生的又是个女儿,唉,便宜你小子了……”

    我听着无语,哭笑不得,人我还没见着呢,他就搞得我好像是捡到大便宜了似的。

    而且,我有说过我要他介绍吗?

    对这些热情洋溢的叔叔们,我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我应付着说好,连忙将电话挂掉,往旁边胡莹莹的母亲看去,还好,她似乎什么都没有听到。

    很快,在她的指引下,到天量街。

    我放慢车速,眼睛往道路的两边瞟着,寻找怀银叔所说的那个穿着黑色职业装的美女。

    天量街算不上太热闹,但道路宽敞,门店前面的坪也宽敞,是个开网吧的好地方,刚到这里,我心里也打鼓起来,估摸着这里的房租肯定不便宜。而当我正要打电话再去问怀银叔的时候,却突然看到那个穿着黑色职业装的秘书了。

    美,的确美。

    毫不夸张的说,她在人群中真是鹤立鸡群,如果不是她这么漂亮,我或许真很难这么快找到她。

    亭亭玉立的,看起来年纪比我貌似也就大几岁而已,带着副黑框眼镜,显得很文静,但同时又让人觉得有点儿难以接近。她浑身上下,最为诱人的,莫过于她那双黑丝大长腿了,我刚看着,都有点移不开目光了。

    这个女人,比现在尚还有些青涩的胡莹莹和李燕儿还要好看。

    胡莹莹的母亲很激动,指着那美女就说:“黄虹,在那呢,在那呢!”

    我瞬间无语,感情之前怀银叔在电话里和我说的话,阿姨都听到了,只是装作没听到而已啊?

    我心里,只觉得无奈得厉害。

    我开着车缓缓驶过去。最终在那美女的面前停下,这个过程里,我都愣是没敢和胡莹莹的母亲说话。

    解释?

    我该怎么解释?说怀银叔就是和我开玩笑?

    可是怀银叔当时说话的语气那么贱兮兮的,就算我是说开玩笑,胡莹莹的母亲会信么?

    我就期待着,她能别把这事放在心上,当个屁。给放了才好。

    拉开车门,走下车,离得近些再观赏这美女,我发现,她的皮肤好得惊人,整张俏脸上愣是没有什么瑕疵,白白嫩嫩的,没有痘,也没有斑。

    想起怀银叔说的话,我突然有些不好意思,摸着鼻子道:“美女,请问你是林总的秘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