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12. 突然发大财

112. 突然发大财

    她打量我两眼,微笑道:“您就是黄公子?”

    我点点头,道:“对,是我!”

    只是,我从这美女的表情里,总感觉她的微笑就是职业性的,她眼神里,对我可没有多热情,甚至,好像还带着淡淡的鄙视似的,这让我有些莫名其妙,我连认都不认识她,难道哪里惹过她?

    这话,我也不好直接问,只能够憋在心里,这种感觉,真的让人觉得挺冤枉的。

    她见我承认就是黄虹后,竟然也不巴结我,只是说:“我是林总安排在这里等您的,请您随我来吧!”

    说着,她又对胡莹莹的母亲点点头。然后便带着我们朝着马路旁边的店铺走去。

    我没见过秘书还这么牛气的,不好意思的冲阿姨笑笑,只能跟着职业装往路边走。

    要是我真是幻城的未来接班人,说不定我还得给她几分脸色看,可是我压根就没想过以后要接这个摊子,所以眼下其实还是我在麻烦别人来帮我,于情于理。都没有理由给她脸色。用更不好听的话说,她对我这么冷淡,我也没什么资格心里不爽。

    想想,你求别人帮忙,别人不过是对你冷淡些而已,你凭什么不爽啊?

    而且,美女嘛。或多或少都有点脾气和高傲,这我真的很理解,即便是胡莹莹,同样也有着深深的倔强,不是么?

    更何况,这个职业装还是怀银叔的秘书,这在幻城里面。也算是比较重要的人物了。

    要到外面,说不定还不知道有多少资产上亿、十亿的老板都得巴结着她,和她套近乎呢!

    想到这,我好似突然想到她为什么会对我这么冷淡,还有点鄙视了。

    她该不会是觉得为我来办这样的小事,大材小用,以至于连带着对我也有意见吧?

    这美女我惹不起。我心里嘀咕道,还是快点把事情弄完,跟她分道扬镳的好。

    至于怀银叔所说的什么肥水不流外人田,见鬼去吧,这么高傲的妹子我可消受不起。

    天量街55号,正对着我停车的地方,也就是说,之前职业装所站的地方就是55号的正门口。

    我和胡莹莹的母亲跟着她,连弯都没拐,就直溜溜的走进55号里。

    里面的情形,让得我有些吃惊,脑子里最先冒出来的念头就是,这地方,十万块真能弄下来?

    这个店铺原本就是个网吧,除去外面没有招牌之外,里面的什么东西都是齐全的,起码在我看来是这样。而且,看里面的机器、座椅,包括收银台,好像都还挺新的,差不多是开门就可以营业了。

    机器的数量嘛,大概有两百来台的样子,在宁县的网吧里也算是较大的规模了。

    我正惊讶得瞪着眼,张着嘴,前面,职业装秘书突然转身,从她的宝宝里拿出个文件夹来,对我说:“黄公子。如果这里你满意的话,请在这份文件上签个字吧,签字以后这个网吧就是你的了,等你把网吧的名字想出来,我们很快就会安排人给您送招牌过来。”

    “我的?”

    我指着自己的鼻子问道。

    职业装很正经地点点头,说:“是的,林总是这么吩咐我的。”

    说着。她还把手里的文件夹朝我递过来。

    我愣是没敢伸手去接,只是说:“等等吧,等我先给怀银叔打过电话再说。”

    说完,我就立马掏出手机给怀银叔拨打电话过去了。

    他刚接通,我就说:“怀银叔,您这逗我呢吧?这地方只要十万?”

    “是啊,只要十万啊,怎么了?”

    “怎么可能?这么大的网吧装修加机器,再加上房租,怎么也得去掉上百万了,谁会十万转出来?”

    我就差没有说谁会这么傻逼了,不过脑子里这么想过,这种网吧十万块转让,绝对是傻逼。

    同时,我也有点纳闷,就算是遇到傻逼了,这种好事也没有理由让我撞上吧?

    紧接着,怀银叔便帮我解开疑惑了。

    他说:“那网吧是我弄的,房子也是我的,我愿意十万转给你,谁管得着啊?”

    我有些懵:“这网吧是你的啊?”

    “是啊!”

    怀银叔在那边理所当然的说,语气显得很是随意。

    我懵的同时,也不禁疑惑起来,道:“怀银叔,你就别逗我了,以你的身份,还用得着开网吧?”

    他说:“呵呵,我就想着闲着没事的时候能去上上网。体验体验当年青春的味道,得了,你快把那份文件签了吧,签了房子和网吧就都是你的了,那十万块你自己留着花,想用这套房子泡哪个妞就泡哪个妞去,不过怀银叔话给你说在前头了。要是房子扔出去,妞没泡到,看我到时候不削你的脑壳。”

    那套房,加网吧,泡妞?

    按怀银叔这意思,这整栋楼,他是白送我了?那十万块都不要了?

    我知道他有钱。但这份礼,我可是实在不敢受,因为这栋楼少说也价值数百万了,这么多的钱,随随便便送给我,怀银叔不心疼,但我心里却慌得很。

    我说:“怀银叔,别闹了,您还是帮我找个小网吧吧!”

    那边,他听我这么说,却反而是叫起苦来,道:“乖侄儿,你就别为难叔叔了,现在这年月你让叔叔上哪给你找十万块的网吧去?十万块就是租个大点的门面也都困难啊。唉呀,你就先用这个网吧应付着吧,反正我还没有开业过的,你让我重新给你找地方,就这点帮你找门面的功夫,我们幻城都进账不知道多少个十万块了!”

    我直接被他给弄得没话说了,这财大气粗的,我还能说啥?

    让人家帮你找门面,人家却说他找门面的功夫,轻轻松松就能挣到不少个门面了。

    我寻思着,既然怀银叔没把这栋楼当回事,那我也没必要再推辞了,反正到时候等到我有钱了,或者胡莹莹她们家不想再开网吧的时候,我再把这栋楼还给他就是的。

    我想,以我爸的关系网,我以后要赚到这些钱应该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在跟怀银叔道过谢后,我挂掉电话,没再迟疑,直接接过职业装手里的合同,说:“麻烦你了!”

    合同。我以前没签过。

    还好,有职业装在旁边,她教我在哪里哪里签字,等签完字后,她又把文件夹收回到包里,说她帮我去相关部门办理手续,等把这套房产和这个网吧转到我的名下后再把文件拿来给我,最后,她还问我说:“黄公子,网吧的名字您想好了吗?”

    “呵呵……你就别叫我公子了,叫我黄虹就行,我乡下来的。”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然后看向胡莹莹的母亲,问道:“阿姨。网吧的名字您想好没?”

    她还处在惊讶中,微微张着嘴,显然没有预料到这么轻松,这个网吧,还有这整栋楼都是我的了。

    随即,她回过神来,却是说:“黄虹。这样不合适吧?”

    我挠挠头,说:“没什么不合适的,反正这是我叔叔的,您就先在这里安定着吧,当成我的就行。”

    阿姨即便听到我这么说,却仍是皱着眉头,没有立刻就应允下来。

    这个时候,我倒再也不觉得她现实了,要是现实的话,她肯定不会这么犹豫,毕竟这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过去十多秒,我见她还在犹豫,索性又说:“唉呀,阿姨,您就别犹豫了,这房子就当我租给您的,你要是网吧生意好,每个月给我付租金就行了嘛!”

    至于租金多少,我压根就没想到,因为我这话也就是为暂时劝住她,谁还能真要她的房租啊?

    可让我更没有想到的是,到后来,阿姨她竟然会那么做。

    此时,阿姨听到我这话,终于松动了,看向我,说:“这样真的好吗?”

    从她的眼神里,我看到期待、无奈,还有浓浓的挣扎。

    我说:“没问题的,就当我把整个网吧都租给你们嘛!”

    说完,我也不等她反驳,又说:“行了,阿姨,事情就这么定了,您想想,莹莹还得读书嫁人呢,那边的网吧没了,您要是不开新网吧的话,到时候说不定连她的嫁妆钱都没有哦……”

    “唉……那好吧!”

    阿姨深深看我几眼,最终,还是答应了,“谢谢你了,黄虹。”

    我摇头说:“没什么,主要是我那叔叔不拿这里当回事,其实跟我没什么关系的。”

    然后,我又把话题引回去,说:“阿姨,您还是先想想网吧的名字吧!”

    她抿了抿好看的嘴唇,说:“要不……就叫莹莹网吧吧?怎么样?”

    对于这种事情。我真没什么见解,因为我上网的时候,从来都不注重网吧的名字,只注重网吧的机器和网速。所以,见阿姨这么问我,我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点头,说:“挺好。挺好的。”

    我这么干脆,让得职业装看我的眼神又有些古怪起来了。

    我也懒得去管她心里在想什么,反正以后估计也难得跟她有什么接触,对她说:“美女,麻烦你了,网吧的名字就叫莹莹网吧,如果不太妨碍你的话,就麻烦你安排人把招牌给我们做了吧!”

    所谓送佛送到西,反正楼我都要了,也不在乎再麻烦下她了。

    没想到,她却是淡淡地冲我说:“我叫林阾,不叫美女!”

    说完,她就转身往外面走去,就给我留下个窈窕好看的极品背影,让得我都懵了。

    哥们到底哪里惹着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