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13. 算计李总

113. 算计李总

    我愤愤地瞪林阾的背影两眼,心想牛气个屁,迟早还不是得找男朋友,然后变成乖乖羊。

    她到门口,又突然转身,问我说:“黄公子,咱们还需要继续看下去吗?应该看得差不多了吧?”

    我闻言,眼睛都不禁瞪大些,听得出来,她这是在催促我快走呢!

    我看向胡莹莹的母亲,阿姨点点头,轻声说:“那咱们就先走吧!”

    说着,我们两也往门口走去,到门口,林阾又问我说要不要现在就拿这栋楼的钥匙,至于手续,起码也要等到年后才能办理完成,因为只差那么六天就过年了。时间根本就赶不过来。

    我又看向胡莹莹的母亲。

    她微微皱眉,带着询问的语气对我说:“那咱们过完年后再来?我也要把那边的东西收拾下,然后带着莹莹回家过年,应该要过去中月十五才会到县城里面来,现在咱们拿着钥匙也没什么用。”

    我自然没什么意见,阿姨说什么就是什么,我基本上只是负责点头而已。

    林阾见我点头,二话没说,直接就伸手把网吧的门给关上了。

    然后,她面无表情地对我说:“黄公子,那我就先离开了,等到手续办完后再联系您。”

    我都不乐意再看她这张冷脸。很没所谓地点头说:“行,你走吧!”

    从她的语气里,我也听出来她不耐的语气了。我这人就这样,别人不待见我,我也懒得去套热乎。

    莫说我爸是幻城的老板,怀银叔还是她的直属上司。就算不是,我也懒得搭理她,长得漂亮怎么了?这世上长得漂亮的女人多了去了,我难道还个个都去腆着脸讨好?

    要是我真有什么地方得罪她了,那她对我摆脸色,我没什么意见,可我现在压根就没有得罪她,她却对我这么横眉冷对的,这就让得我心里有点儿不爽了。

    还没等林阾关好门,我就带着胡莹莹的母亲朝车上走去了,她看出来我和林阾之间有点儿不对劲,有些疑惑,也有些尴尬,但没好意思说什么,只能默不作声地跟着我坐到车里面。

    后来,在我们回去小巷网吧的路上,她才忍不住问我说:“黄虹,你和林阾小姐以前认识?”

    我说:“不认识啊!”

    “那我怎么感觉她好像对你有点意见似的?”阿姨又说道。

    我摇摇头,说:“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麻烦她过来带我们看网吧吧,没事,阿姨,这些您不用管,等这里回去,您把那边网吧里的东西处理掉,然后收拾东西好好回去过个年,等来年再来开张就行。对了,阿姨,那个李总不是说十万买下那些机器嘛,我看也行。省了不少麻烦,而且这个价格也不低。”

    “这个……”

    阿姨显然是有些犹豫的,因为,这事关乎李总。

    那个李总对她有那种企图,而且明目张胆,阿姨肯定是不想再和他有什么牵扯。

    我又说道:“阿姨。像他那种老色鬼,就该让他吃点小亏,呵呵,我看他就是打赌您没有别的出路,才故意说十万块跟你买下小巷网吧而已,嘿嘿,现在咱们有出路了,何不让他吃点哑巴亏啊?让他尝尝什么叫做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

    阿姨沉默了几秒,说:“那他会不会找我们的麻烦?”

    我说:“咱们到时候跟他签合同,白纸黑字的,他能够找什么麻烦?”

    “那……”

    阿姨说:“那行吧……”

    然后,一路上,我又给阿姨出谋划策着,还告诉她,要她到时候装得为难点,免得那个李总看出来什么不对劲,反悔。说真的,小巷网吧要想转出去,不太容易,因为房租马上就要到期了,像李总这样的冤大头,可不好找咯!而且,我估摸着。就算是我们想转给其他人,这个李总也会从中作梗。

    我几乎断定,他这么做,就是想逼迫阿姨成为他的情人。

    再回到小巷网吧里,阿姨就把李总给约过来了。

    那个李总只怕是以为阿姨会选择妥协,进门的时候。挺得意的,左摇右晃,嘴里还哼着小曲。

    刚进门,他便笑眯眯地冲着坐在吧台里的阿姨说道:“小兰,你想好了?”

    忘记说了,胡莹莹母亲的名字叫做张兰。

    这个李总亲热地称呼她为“小兰”。别说是知道内情的我了,即便是不知道其中猫腻的胡莹莹也察觉出些不对劲来,微微蹙起了好看的眉头。因为,李总的语调实在显得太过轻佻。

    阿姨却是不动声色,深深皱着眉,道:“嗯,想好了!”

    李总顿时喜出望外,说:“你是答应我了?”

    说着,他还朝着胡莹莹看去,眼神里,竟然冒出些野兽般的光芒。

    虽然他很快就把视线又转移回到阿姨的身上,但我还是捕捉到了这道光芒。大爷的,他该不会是……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胡莹莹母女两这么漂亮,这个李总真有这个想法也说不定啊!

    这瞬间,我的心里愣是涌起上去暴打他的冲动。

    只是。想到他最终也只能赔了夫人又折兵,我又硬生生将这股冲动给压下去了。

    这时候,阿姨又说道:“嗯,就按照李总你说的,十万块钱,我把这个网吧转让给你。”

    “什么?”

    李总刚听到这句话。就差点把眼珠子给爆出来了,“小兰,你没有弄错吧?”

    阿姨也是影后级别的人物,装着纳闷地眨眼睛,道:“怎么了?”

    李总这时候倒是苦口婆心起来,道:“你把网吧转给我。你打算干什么去啊?出去打工啊?”

    阿姨摇摇头,然后又微微低下头,叹息道:“以后再也办法吧……”

    “唉……”

    李总也叹息,道:“你这又是何苦呢?其实我小舅子那边,也不是非要这个网吧而已,我的意思。你能明白吧?”

    阿姨说:“谢谢李总你的好意了,只是……那件事我还是有些为难的。”

    李总显得很焦急起来,忙道:“你为难可以再考虑考虑嘛,我这边不着急的。”

    胡莹莹在旁边听得是云山雾绕的,这个时候不禁是出口问道:“妈,什么事情为难啊?”

    阿姨有些慌乱地摇摇头。道:“没什么……”

    说着,她又看向李总,苦楚道:“李总,你不会是想反悔吧?我这个网吧,在你眼里十万块都不值?”

    不得不说,女人狠下心来也是恐怖的,看阿姨这样子,是打定主意要坑这个李总了。

    她本来就是徐娘半老,风韵犹存,此时又故意装出楚楚可怜的样子,别说本来就是老色胚的李总了,连我都不自禁有些心跳加快的感觉。回过神来。瞧那李总,他整个人都已经是有些傻眼了,眼睛里尽是那种光芒流露出来。

    他的智商像是瞬间被拉低了,忙不迭地点头说:“值、值、值,小兰你说值,那就肯定值。”

    阿姨瞬间露出微笑,仿若多云转晴,灿烂道:“那咱们尽快把合同给签了吧!”

    说到这是,李总的脸色又苦下来,道:“小兰,你是不是再考虑考虑?上哪去能够比这赚钱还轻松啊?”

    他现在也顾不得把自己之前的言论全部都推翻了,满心都是只想把阿姨给留下来。

    呵呵,他本意就是要把阿姨弄到手,现在阿姨说要走,他能够不着急吗?

    然而,我和阿姨早就料到他会这样,早就已经商量好对付他的方法了。

    我在旁边,笑眯眯地看着。

    阿姨朱唇轻启。道:“李总,其实我也只是想出去试试而已,您看看能不能帮帮我的忙,先把这个网吧给我留着,两个月内,我肯定会给您确切的答复,到时候再用十万块钱把这个网吧赎回来,好吗?我肯定会好好重谢你的……”

    “重谢”这两个字,显然是包含着极其特别的含义。

    这句话,是我教给阿姨的,这个词,也同样是我告诉她的。我想要的,就是让李总精虫上脑。

    男人嘛,当下半身占据主导的时候,上面那个脑子也就没什么用了。

    果然,听到阿姨这么说,李总的面上瞬间泛起兴奋的潮红:“小兰。你说真的?”

    阿姨的脸蛋瞬间有些羞红起来,像是个重返青春的少女,羞答答地点头。

    这个刹那,我都忍不住对阿姨的演技佩服得五体投地起来,只有胡莹莹在旁边还没弄清楚状况,眨巴着眼睛,完全是傻乎乎的模样。不过,她即便是傻乎乎的样子,也是那么的美丽。

    就这样,在阿姨释放出这么强烈暗示的情况下,李总突然对她“转让”的事情满腹赞同起来。

    我在想,他肯定是以为阿姨拿着仅仅十多万块钱,没办法在外面混得更好吧,到时候再回来找他,还不是得任由他拿捏?

    只是不知道,要是他以后知道阿姨会成为莹莹网吧地老板娘,心里会做什么感想。

    之后,他便和阿姨在收银台商量着搞出了份手下合同。

    上面的内容大概就是阿姨将小巷网吧十万块转给李总,而李总在这两个月内,要负责让小巷网吧继续经营下去,若是阿姨想要再回来经营,只要支付给李总十万块就好。

    这合同,自然还是阿姨占着大便宜的。

    刚写好,阿姨就把合同递到我手里,对胡莹莹说:“莹莹,走,跟我去复印去。”

    胡莹莹还有些摸不着头脑,满脸的疑惑。

    我笑眯眯地对她说“走吧”,然后便不由分说地把她从收银台拉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