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我很不喜欢

我很不喜欢

    揽月轩,这院中最大的特色便是那一大片竹林,看起来雅致清新,微风拂过,便会带来一阵哗啦啦声音。

    秀云今日起的很早,天色尚未大亮,主要嘛,是因为自家主子早已交代过她,今日要好好给常笑郡主装扮。

    只是没想到,她一踏进揽月轩,便见到那个小小的身影静立在竹林入口处,一愣之余,不由很是讶异,“郡主怎么起的这样早,何不多睡一会?”

    楚雨笑转身,小脸苍白,眼窝处甚至有明显的两个黑圈,神情看起来很疲惫颓废,“不了,我睡不着。”

    事实上,她压根就一整夜没睡,因为只要一闭上眼,她就能听到宴臻那个“屠”字,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

    她虽然自诩非是善良之辈,可依然做不到对那些无辜生命的视若无睹。

    可是,纵然她想尽一切办法,也没能再次进入空间,找不到那所谓的龙血草。

    威胁,哀求,硬的,软的,所有的招都用过了,可也没能唤得前身的回应。

    秀云小心的看了一眼楚雨笑,试探着问:“郡主是有什么烦心事吗?”

    楚雨笑摇头,“无事,帮我梳洗更衣吧。”今天要进宫给兰贵妃贺寿,皇帝舅舅一再强调让宴臻带她进宫,她没办法再躲避。

    马车徐徐前进,长青驾驶的很慢,这种慢悠悠的晃动,很容易让人产生困意,没能坚持一会,楚雨笑便歪在一边睡着了。

    看着熟睡的小脸,宴臻眸中流露出一丝心疼,他知道她因为瘟疫的事一夜未睡。

    纵然速度再慢,马车还是在一个时辰之后到了皇宫门口,长青住了马之后,见马车内没有动静,便也静静的坐在前面,顺便用眼神阻止那些想要过来跟主子搭讪的无聊人士。

    大部分的人还是慑于宴臻和平西王府的威名,不敢冒然上前打扰,但是,终究还是有一些人不会忌惮,比如眼前这一位古铜色皮肤的俊朗男子。

    “长青,你家世子可在里面?”男子,也就是相府长公子李晋笑问。

    长青微微蹙眉,可还是如实点头,“在呢。”对方是主子的好友,他不好开口阻止。

    李晋闻言微微一笑,朗声超马车内道:“臻,好久不见!”

    李晋的声音不轻不重,却足以让楚雨笑醒来。

    楚雨笑揉了揉酸疼的脖子,使劲的眨了几次眼,才稍微清醒了些,之后歉意的对宴臻道:“不好意思啊,睡着了。”说完顿了顿,又道,“外面是你的朋友吧,没关系,我们现在就可以下去。”说完,就起身下车。

    今日不同往日,因为来往的马车太多,所以,所有的马车都不准入宫,宴臻也不能例外。

    见马车帘被掀起,李晋面上笑容更深,刚想上前说什么,就见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女孩从车上跳下来,不由目瞪口呆,指着楚雨笑说不出话,“你,你……”

    楚雨笑皱眉,先是扫了一眼站在他身边的一位不算陌生的美貌女子,再看看与其有三分相像的李晋,眯起眼道:“这位公子,别以为你长得醒目就可以随意用手指着他人,因为,这很不礼貌,我也很不喜欢。”

    【帮我推荐一下,还有评论区太安静了,亲们快去溜达溜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