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你眼睛太小了(二更求收)

你眼睛太小了(二更求收)

    李琳见楚雨笑从宴臻的马车上下来,本就心中嫉恨,此刻见楚雨笑居然这般指责她的兄长,张口就要反斥,不过见到宴臻掀开车帘,不由脸色一转,面带委屈的柔柔道:“常笑郡主,家兄只是因为好奇才会有小小的失礼之处,我可以代家兄给你道歉,可你却如此不留情面的斥责他,是不是有些太过了?”

    虽然话时对楚雨笑说的,可是一双含雾带水的眼眸却一眨不眨的看向宴臻,她就是要让宴世子看看谁才是那真正知书达理的善良女子。

    楚雨笑嘴角一抽,朝天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总共见了这女人三次,其中两次就是在演戏,不由无语的感叹,“真是一个天生的戏子啊!”

    李琳脸色一僵,被贬斥成低贱的戏子,她心中恼恨的想要撕烂楚雨笑的嘴,可是面上却偏偏装成一副大度的样子,“常笑郡主真爱开玩笑。”

    楚雨笑闻言,倒是正眼看向她了,不过,却是眯了眯道:“琳郡主是吧,实话告诉你,我刚刚的话真心不是开玩笑,因为我就是在夸你,夸你是个天生就会演戏的戏子!”

    “楚雨笑,你不要太过分了!”看着宝贝妹妹被欺负得哭了,李晋再也忍不住的站出来怒斥楚雨笑这个罪魁祸首。

    他本不欲掺和女人之间的事情,奈何这楚雨笑一而再的挑衅欺负琳儿,让他如何能不生气?

    楚雨笑想要说什么,却看到宴臻轻蹙眉头看着她,不由抿了抿唇,冷哼一声转过身,算是退了一步。

    李晋见此狠狠的瞪了她一眼,便也罢休了,然后朗笑着走向宴臻,“臻,幸不辱命,我回来了。”

    宴臻也露出清雅如兰的笑容,“回来就好。”

    那边两人相视而笑,惯有洁癖的宴臻甚至轻轻拍了一下李晋的肩膀,情意之深可见一斑。

    李琳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冲楚雨笑别有深意的阴冷一笑,之后亦朝着二人走去。

    楚雨笑站在原地,没有跟上去,也不打算跟上去,三人中,两人与她不对付,何必自讨没趣。

    刚想四处走走,或是顺着人流独自进宫,便看到两名豆蔻少女在争吵,不由驻足一听。

    “呦,谷悠悠,人家宴世子就在那边,你怎么不上赶着去搭讪啊,最好再整个什么英雄救美什么的,咯咯……”一个长相实在是有碍瞻观的艳妆女子阴阳怪气的奚落另一个紧握拳头怒瞪她的圆脸姑娘,后者气得似乎不轻,可却没有与其争辩,俨然在强忍着。

    “怎么?眼睛瞪这么大做什么,想咬我啊?”

    圆脸小姑娘,也就是谷悠悠脸色通红,闻言张了几次嘴,最终憋出了一句让楚雨笑喷笑、同时也气哭了那艳妆小姑娘的话,“你眼睛太小了,如果我不睁大眼睛压根就看不清你眼睛在哪……”

    “你……你……”艳妆小姑娘指着她,又气又羞的说不出话,最终“哇”的一声哭着跑走了。

    楚雨笑笑不可遏,笑声也完全没有遮掩的意思,所以,谷悠悠一转身便看到了她,脸红红的小声道:“你是常笑郡主吧,我刚刚有看到你从宴世子的马车上下来,对了,我是谷悠悠,让你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