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完美的女人(三更求收藏)

完美的女人(三更求收藏)

    楚雨笑止住笑声,竖着大拇指对她点头道:“刚才反击的很好,很漂亮。”

    谷悠悠眼睛一亮,不过还是有些不好意思,“要不是她嘴巴太坏了,老拿着我当初的糗事奚落我,我也不会那样说她。”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其实,她也不是很丑。”

    楚雨笑闻言,忍笑着郑重点头,“嗯,的确不是很丑,因为是非——常丑!”

    似乎很惊讶楚雨笑会这样说,谷悠悠瞪圆了大眼睛,不过瞪了半天,也跟着一起大笑了起来。

    有些人只需要一眼,也许就能喜欢上,比如说眼前的谷悠悠,单纯,美好,很容易让人喜欢上。

    可是,楚雨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个在她心里一眼就认定为朋友的女孩会以那样残忍的方式被残害,而现在的一幕,终究成了她永远的回忆和伤痛……

    与李晋交谈的宴臻,视线从来就没离开过楚雨笑,见她笑的欢悦,俨然是与谷悠悠相处的很开心。

    虽然这个谷悠悠他不是很能入眼,不过还好心底纯良,最重要的是,她喜欢就好。

    想到这里,宴臻微微弯起唇角,李晋眼尖的看到扑捉到他那丝笑,大感震惊,“咱们的宴大世子居然笑了,说说,有什么好笑的事,快说出来跟兄弟一起分享分享。”

    宴臻凉凉的看了他一眼,“有没有人告诉你,你现在的样子真的很猥琐。”

    李晋嘴角一抽,满眼幽怨,居然用猥琐这样的词眼来形容他,太过分了,不过,宴某人选择直接的无视。

    李琳一直默默不语,看似乖巧可人,其实垂下的眼睛中是满满的恨毒之色,楚雨笑,楚雨笑……

    忽然,人群中传来一阵骚动,楚雨笑还没反应过来,谷悠悠就一脸兴奋的拉着她跑过去,“是木世子耶,快点!快点!再晚他们就会进去了!”

    楚雨笑满脸黑线,无语的跟着她踉踉跄跄的跑,边跑边不满的嘀咕,“我说你丫不是看上宴某人了吗,怎么现在又对木鑫这么感兴趣?”

    楚雨笑也就是随便一说,不想谷悠悠居然停下来,一脸郑重的对楚雨笑道:“作为好朋友,我很认真的告诉你,虽然我很喜欢宴世子,但是我知道他不喜欢我,而对于木世子,我是纯粹的欣赏他那股谪仙般的风采,绝对没有染指的意思!”

    楚雨笑很仔细的看着她的眼睛,发现她在说宴臻不喜欢她的时候,虽然面似平静,可是眼中还是禁不住流露出一抹黯然。

    唉,神女有意,奈何襄王无心啊。

    于是,楚雨笑主动拉起她向人群跑过去,“不是想看看木鑫吗,走吧。”

    木鑫是骑着马过来的,在他后面,是一顶华丽的轿子,随侍数个娇俏的丫鬟,楚雨笑过去的时候,正值木鑫亲自掀开轿帘,牵出里面的人。

    楚雨笑顿觉好奇,能得木鑫这样细心柔情对待的人,会是谁?是她吗?

    很快,里面的人出来了,待看清她的长相时,楚雨笑忽然觉得呼吸一滞!

    那是怎样一个美人啊,除了精致两字,她甚至想不到再能用什么样的字眼形容她!

    虽然来到这个时空没有多久,但是见过的美人也算不少,皇后的冷艳,欣贵人的妖娆,李琳的娇柔,莲公主的娇俏,甚至身前谷悠悠的可爱,这每一个人都有着她们独特的美。

    可是,无论是哪个人,都没有眼前这女人五官来的精致,或者说,完美!

    是的,完美,这个女人的美,就是那种精致到了极点的完美!

    【陌沫这两天爆发了,亲们也要加油啊,对了还有一更,是礼物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