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他是你父王(礼物加更)

他是你父王(礼物加更)

    “喝!是兮公主,天哪,她好美,不愧是天下第一美人,只看了她一眼,我都觉得自己要没有办法呼吸了!”

    ……

    周围的人个个目光灼热的低语感叹,但是楚雨笑却在听到“兮公主”三个字之后就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

    慕容兮,与太子慕容高飞皆为兰贵妃所出,容颜绝美,号称天下第一美人,得木世子鑫挚恋,316年,下嫁与南疆圣子——华易,318年,华易卒,慕容兮得东周皇帝与南疆女王的双双同意,不日返回东周。

    这些是她在宴臻的密室里看到的信息,原来,她就是慕容兮,细细看去,可不就是那日在皇宫竹林里看到的那尊白玉上雕刻的女子?

    难怪,木鑫会这般迷恋与她,换做她是男人,或许也难以抵抗住这股绝美的诱h。

    目光不自禁看向那个谪仙般的男子,只见他眼角含笑,眸带温柔的正与兮公主说着什么,对方柔柔一笑,仿佛瞬间花开,迷人入骨。

    “笑笑,你看他们,男的像仙,女的如画,是不是看起来很般配……笑笑?笑笑你想什么呢?”谷悠悠问完话好一会没有听到答复,不由疑惑的转过去,却见到楚雨笑目光茫茫然的盯着前方,不知所想。

    无奈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发现她看得居然是木鑫。

    回想曾经听到过的传言,定北王府常笑郡主痴恋镇东王世子木鑫,为此频繁踏入镇东王府,却始终不得木世子心。

    原以为是些流言,不想如今看来,倒似真的。

    叹了口气,谷悠悠手上一用力,把她从人群中拉出来,见楚雨笑疑惑的看着她,不由无奈的道:“木世子倾心兮公主,并且始终痴心不悔,这件事全天下都知道,我希望你不要犯傻了,就好像……唉,你倒不如学学我啊,你看啊,我喜欢宴世子,知道得不到回应,就不会再去纠缠他了,反正啊,我娘说了,这个世间,除了女人就是男人,男人啊,那可是多得是,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

    说到最后,她自己抓抓头发傻傻的笑了,楚雨笑也不禁一笑,这个女孩真是纯真的令人没办法不喜爱。

    “你娘真是睿智,说得好!”

    谷悠悠眼睛又一亮,傲娇的扬起下巴,“我也不差的,绝对得了我娘真传。”

    楚雨笑摇头失笑,拉着她主动进宫,俏皮道:“趁着他们都在观看美人,咱们现在就进宫,绝对横着走也没人管。”

    谷悠悠“噗嗤”一笑,翻了翻白眼道:“还横着走,你以为你是属螃蟹的啊。”

    与聊得来的朋友在一起,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比如说一起欺负欺负上来挑衅的某某千金,再比如说一起踩踩凑上来找羞辱的某某郡主,文的,楚雨笑来,武的,自然是谷悠悠上。

    当然了,后者毕竟还是少数,毕竟,这里是皇宫,真正敢撒野的,还真是没几个人。

    不过,眼前的这一对除外。

    看着怒目而视的中年男人和面上带笑眼中却含恨冰冷的美妇人,楚雨笑面露疑惑,歪歪头问身边的谷悠悠,“悠悠,找你的?”

    谷悠悠狂汗,嘴角止不住的抽搐,暗暗白了她一眼,小声道:“是找你的才对,他可是你父王。”

    【这一更,送给蓝韵芷梦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