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谷悠悠被残害(五更)

谷悠悠被残害(五更)

    楚雨笑恍然大悟的点点头,不过说出的话呢,却能气死个人,“哦,不认识。”

    谷悠悠顿觉天雷滚滚,这个世间,有人会不认识自己的生身父亲吗?

    答案是没有,如果有,那也绝对是装的。

    果然,定北王楚文晟闻言黑了一张脸,双目中的怒火几乎要燃烧了楚雨笑一般,恨恨道:“孽女!”

    楚雨笑眼皮都懒得抬一下,就拉着谷悠悠离开,楚文晟气急,在后面直叫嚣着:“孽女,你给我站住!”

    可惜,前面的楚雨笑身形连顿都没顿一下,直接无视个彻底,任凭他在后面如何怒吼。

    谷悠悠有些不满的看着她,“那是你父王哎,你为什么对他那么不尊重?”

    楚雨笑白了她一眼,“丫的,等你老爹啥时候想害死你,而你还能做到跟他相亲相爱互诉天伦的时候再来教训我?”

    谷悠悠蓦地瞪大眼,“他想害死你?真的假的?太不可思议了吧。”

    楚雨笑眯起眼,面上难得流露出一丝伤感,点头,“嗯,是真的,他不仅想害死我,还想在害死我之前先毁掉我的名声,他所为,绝对无耻到超乎你的想象。”

    谷悠悠闻言,看着楚雨笑的目光不由带上了几分同情,“刚开始觉得你能得宴世子那样的神仙人物青睐该是有多幸运,现在才觉得,原来你也挺可怜的。”

    楚雨笑额前滑下三根黑线,顾自转过头不理她,得宴臻青睐?算了吧。

    谷悠悠这边稍稍感叹了一会,突然又想起什么,于是担忧的道:“你说,你刚刚就那样走掉,你父王回头会不会找你的茬啊?”

    楚雨笑闻言冷哼,眸中划过一抹冷厉,“在宫里,他不敢,在宫外,他暂时也没机会。”

    “哦。”谷悠悠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你说的我也听不懂,反正就是明白你暂时应该是安全的,我就放心了。”

    楚雨笑心一暖,笑着点头,“嗯,我现在很安全,你别担心。”

    “谷小姐,我家主子有请。”就在楚雨笑与谷悠悠说笑之余,一名容貌清秀的宫女上前搭话。

    谷悠悠眨眨眼,满脸疑惑,“敢问你家主子是谁?”

    宫女抿唇一笑,“谷小姐去了就知道了,奴婢保证谷小姐去了绝对不会失望。”

    谷悠悠眼睛一亮,琢磨着估计是谁在跟她开玩笑,倒是有些心动,可是看了看身边的楚雨笑,就试探着道:“那么,我可以带一个朋友去吗?”

    那宫女看了楚雨笑一眼,没有任何犹豫,“主子没说不可以带人。”

    谷悠悠笑得眉眼弯弯,“好的,烦请前面带路。”

    楚雨笑想着应该是什么人想要给谷悠悠送一个惊喜,便不太想过去,可是架不住她的软磨硬缠,还是无奈的跟了前去。

    本以为就在附近,没想到这宫女却带着她们却走越远,越走越偏僻,看着前面的宫女,楚雨笑心生疑虑,谷悠悠的兴奋劲过去之后也有些不安,“我说,这位宫女姐姐,还有多远才能到啊。”

    宫女转身笑笑,“快了,就在前面。”

    再走了一段路后,楚雨笑突然停下脚步,看着不远处的假山,目露惊愕。

    如果她没有看错的话,那两个深情拥吻的居然是那两位!

    “怎么了?”见她皱眉停下来,谷悠悠疑惑的问道。

    楚雨笑摇头,“没什么。”

    谷悠悠担忧的看了看她,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还在因为你父王的事不开心吗?”

    “没有。”楚雨笑摇头笑笑,“就是在想些东西而已,你呀,就别操心了,当心心操多了,未老先衰。”

    “什么未老先衰,乌鸦嘴啊你!”谷悠悠不乐意了,追着楚雨笑要打她。

    “呵呵!”楚雨笑笑着躲开,两人一边笑闹,一边跟着宫女,但楚雨笑却暗暗记住来时的路。

    过了假山后不久,一直走在前面的宫女突然停下,走向楚雨笑和谷悠悠二人,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好了,就是这里了!”说完,手一扬,竟是一把白色的粉末,这些粉末全部朝二人扑面而来。

    “不好!”楚雨笑刚屏住呼吸,一转眼便看到谷悠悠已经倒在了地上,不由大惊,“悠悠,悠悠你……”

    话没说完,她就被人从后面打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看向身边,这一看之下,整个人瞬间瘫软在地上,脸色惨白的到毫无人色。

    不久前还在跟她说笑的女孩,现在居然已经被人残忍的砍断了四肢,肚子被大大的剖开,器官也被掏了出来,扔在地上,唯剩下的肠子,也被翻搅成一团,脸部被划了数道,双眼被挖了出来,同样扔在地上。

    残忍,极端的残忍!

    楚雨笑看着这样残忍的画面,突然感觉铺天盖地的冰冷扑面而来,并迅速渗透到她身体的每一处,冷的她发颤,冷的她一动也无法动。

    【无语,昨天三更,一万点击,几个收藏,比起平时的还要少很多收,真心伤害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