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李琳的残忍

李琳的残忍

    李琳冷冷的看了她一眼,之后就陷入沉思,却出奇的没有说什么怪责的话,或者做什么处罚的举动,半晌,才又眯起眼道:“看来做的还不够啊,居然还不能逼得那位动手。”

    蕊儿心中猛然一动,她家主子这句话,是不是表示着,今日午门前数万百姓跪求并逼迫皇上下旨处决那楚雨笑一事背后有她的推动?

    那么,真正杀死那谷家小姐并对其分尸的……会不会就是

    想到这里,蕊儿突然感觉背脊一阵发寒,主子以前再怎么疯狂,那也仅限于相府里的这处竹云轩,可是现在,主子的手竟然伸到了皇宫大院天子眼皮子地下?

    可是,主子她为何要那样做,忽然,她想到刚刚无意中看到主子轻轻缠绕在手指头上的那方绢帕,心中一惊,豁然明了,原来,只为他……

    “蕊儿。”

    就在蕊儿为揣测出主子的惊天秘密而心惊心颤之时,突然听到主子叫了她的名字,不由狠狠的压住心里所有的惊慌胆颤,让自己的声音看起来如往日一般,平静的听不出一丝波澜,“小姐有何吩咐?”

    李琳看着她,眼睛涌动着令人心惊的黑漩涡,“蕊儿,告诉我,你刚刚听到了什么?”

    蕊儿闻言心骤然一缩,她明白,无意中听到了不该听到的秘密,主子已经对她生了杀心。

    尽管再拼命压制,蕊儿的一张脸还是禁不住泛白,今日一劫,她是注定逃不过了。

    闭了闭眼,蕊儿恭恭敬敬的对着李琳磕了一个响头,之后,声音中带着哑色道:“主子,看在奴婢服侍你多年的份上,可以容许奴婢再去府外看望一次奴婢的娘亲吗?”说完,她便见主子的脸陡然一沉,不由又略带苦涩的解释道,“奴婢,只想把这些年攒下来的银钱亲手交给娘,好让她在奴婢离开之后,能够过得不那么悲苦。”

    李琳紧紧的盯着蕊儿,甚至不愿放弃她一丁点细微的表情,半晌,在她这个丫鬟的脸上找不到一丝怨愤之后,才突然柔柔一笑,“蕊儿,看你这般,仿似你家主子我有多不近人情似的。”

    “蕊儿不敢。”

    李琳轻轻一笑,眸中闪过一抹幽光,“蕊儿啊,你衷心我多年,我怎会去怀疑你?你家主子我,其实是遇到了一点难题。”说到这里,她叹了口气,才又道:“你也知道冷光吧,他多次跟我提及,想要一个知心的女子去替他搭理日常琐事,我这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不如,你去照顾他如何?”

    蕊儿闻言,往日里一直平静无波的的面色终于悉数崩溃瓦解了,豁然抬起头看向自己这个服侍了六年的主子,眼睛里是遮不住也不想再遮的恨意。

    “李琳,你好狠!”

    冷光是什么人,他虽然外表俊朗,可是心里委实是一个比李琳更变态的恶魔。

    李琳是喜欢对人施虐各种酷刑,可是,那毕竟是身体上的,可是这冷光,却是一个喜欢在床上用匪夷所思刑具凌虐女子。

    甚至,在他玩过之后,还会把本就遍体鳞伤的女子赏给他手下的一群人,光天化日之下,看着他们对女子驰骋,看着他们同样用各种残酷变态的手段折磨女子,直到女子的生命结束为止!

    她本以为李琳会心慈的简单杀了她,可是她最终低估了这个女人的残忍程度。

    李琳冷冷一哼,难得眯起眼认真打量起眼前这个跟了她足有六年的丫鬟,“哦?看来不笨嘛。”

    蕊儿死死看着她,双眼中迸射出的恨意几乎凝成实质,“李琳,你这个变态的女人,你杀了那么多人,就不怕遭报应吗?不怕总有一天,你自己也会遭到比他们更悲惨的结局吗?”

    李琳闻言不气反乐,甚至慢悠悠的走到蕊儿跟前,好心情的挑起她的下巴,挑眉道:“一直以为你是个闷葫芦,没想到私底下居然是个牙尖嘴利的。”

    蕊儿一把拍开她,满脸嫌恶,“滚开,别碰我!”既然已经撕破脸了,她也没必要再装什么衷心丫鬟了。

    李琳蓦然睁大眼,看着蕊儿的目光带着深深的不敢置信!

    她是真的被震惊到了,她堂堂丞相府大小姐,太后钦赐的琳郡主,身份是何等尊贵,现在没想到居然被一个低贱到尘埃里的丫鬟给嫌弃了?

    震惊过后,李琳便是怒极反笑,看着蕊儿的眼神竟然带着一丝赞色,“好,很好,蕊儿,本郡主真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有魄力,”说到这里,她面色陡然一转,带着毫不遮掩的诡异狰狞,“既然你如此有个性,想必冷光会更满意。”

    说完,李琳扫了一眼,冷声喝道:“来人!”

    她呼声刚落,便有两个面无表情的黑衣人翻身跃进来,躬身对李琳道:“小姐有何吩咐?”

    李琳扫了蕊儿一眼,看着她面露惊恐,浑身颤抖的模样,慢慢勾起唇,似乎颇为欣赏,半晌,似乎终于欣赏够了,才阴笑着道:“这个贱婢很想去服侍你们的主子,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

    两个黑衣人闻言眼睛一亮,也不再面无表情的装什么冷酷了,看着蕊儿的眼神立刻像剥了她似的,垂涎的嘴角几乎流下哈喇子,两人对视一眼,就搓着手y笑着围向蕊儿,“嘿,小美人,等咱们主子乐呵够了,咱兄弟也会好好疼你的,嘿嘿!”

    要知道,这个叫蕊儿的小美人,他们可是垂涎很久了,可是顾忌着她是小姐身边的人,不能动也不敢动,就只能在暗处干看着过眼瘾。

    可是没想到,小姐居然要把这美丫头送给主子,啧啧,这次可是有福了。

    眼看着两双脏手就要碰到她的身上,蕊儿又惊又恐,拼命踢打,“我不要,我死也不要,滚,你们给我滚啊!”

    也许一个人的潜力真的是无穷的,往日里柔柔弱弱的蕊儿,竟然一脚踹开了其中一个黑衣人,甚至还直接揣在了对方的点子上。

    那人立刻痛的“嗷”的一声抱着下身直冒冷汗,甚至还颇为喜剧色彩的把撞到另一个黑衣人。

    蕊儿见此,立刻抬脚就向门边跑,只要跑出这竹云轩,她就安全了,因为在相府,出了这李琳其他人还真称得上是正气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