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长青的发现

长青的发现

    李琳见蕊儿一个不会武功的柔弱丫头竟然把两个身手不凡的大男人给踢开了,不由气得脸色铁青,“你们这两个废物就竟 搞什么东西,怎么这么没用,没看到人都要跑了吗?要是让她跑到我父亲和哥哥他们跟前,咱们就死定了!”

    在父母和哥哥面前,她可一直是一个软软弱弱的善良女孩,虽然她其实很不屑如此,可是没办法啊,谁让她的家人喜欢她这样。

    所以,她才能一直一直做他们手心里的宝,可如果让他们知道她背着他们做了那么多的事,那……

    李琳是真的有些慌了,而张武和张文二人闻言也心头一惊,转脸一看,果然见到蕊儿那丫头已经快要跑到竹云轩院门外了,张文一把推开还压在自己身上哼哼唧唧的大哥,起身就超蕊儿追了过去。

    “臭丫头,你给老子站住,否则等老子抓住了你,不等主子动手,我张文立刻就把你办了!”

    蕊儿拼了命的往前面跑,可是毕竟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比起身负轻功的张文来说,几乎不能看在眼里,所以,不过须臾,眼看着便就要追上了,蕊儿本就又惧又慌,现在一听到张文的威胁,更是慌乱的不行,慌不择路中,脚下一绊,竟然摔倒在了地上,“啊!”

    张文嘿嘿一笑,不费吹灰之力的上前抓住她,y笑着狠狠摸了一把她胸前的软绵,“小美人,叫你不听话,那可不要怪哥哥等会对你不温柔了!”

    “不要,不要,滚开!”蕊儿脸色惨白如纸,拼命推拒踢打,奈何张文早有准备,保护好重点部位之后,这些力道对于他来说,还真如挠痒痒一般,无甚感觉。

    不,也不对,应该说这丫头越扭动的厉害,他心头就越痒痒,不由嘿嘿着一把扛起她,“小美人,扭动这么厉害,可是把哥哥的火都给扭起来了,是不是希望哥哥现在就疼疼你?看不出来,你这丫头居然是个这么骚情的货。”边说边拍了拍她的屁股,感受着那挺翘和弹性,张文眼中欲光更是大盛,“妈的,真相立刻干了你!”

    蕊儿反抗有反抗不了,被占便宜不说,还被对方这样言语羞辱,想死的心都有了,一双满是泪水的眼睛,竟是渐渐变得灰暗和绝望。

    难得,忍了这么多年,还是逃脱不了惨死和受辱的命运吗。

    “李琳,你今日这样对我,我诅咒你,诅咒你他日被这世间最低贱的人玩弄到残到死!”

    蕊儿的话本是绝望之人在最后时刻能想到的口头发泄,尽管这话除了让李琳有些不高兴之外,其它的,根本就是不痛不痒。

    可是,她只是甩手给了蕊儿几巴掌,“贱婢,你纵然再恨我又如何,现实是,你奈何不得我本郡主,可本郡主却能把你的生死随意操纵在手掌心!”

    今时今刻的李琳,自然对蕊儿一个小小婢女的诅咒不屑至极,可是,她却万万没有想到,她李琳自诩智谋天下,却最终输在了一个人的手里,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她从未看在眼里的蕊儿。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蕊儿很快被张武和张文二人带走,出了李相府之后,就直奔城西而去。

    城西,一座不起眼的院子,这里看起来很安静,偶尔出现一两个下人,也都是战战兢兢垂着头一声不吭的。

    长青无聊的打了个呵欠,在高耸入云的树丫自上寻了个稍微舒适点的位置,准备打个盹养养神。

    话说,加上今天,他可是整整两天没有合过眼了,自从那天他禀告给主子暖香宫欣贵人身边的这个叫做冷光的男子有问题之后,他就被派到这里守着。

    唉,谁想到兴致勃勃的守了两天,除了偶尔见到那家伙跟一群女人厮混,就啥有用的消息也没听到。

    虽然,这家伙更女人那啥的时候动作激烈了些,因为,那些女人的叫声实在是凄厉了点。

    若不是听到那家伙行那啥的时候那些y词l语,他都要怀疑那家伙是不是在对那些女人用刑。

    正当长青准备小眯一会时,突然听到一阵异响,似乎是从门那边传过来的,不由循着声音看过去。

    见竟是两个鬼鬼祟祟的男人扛着一个蛇皮口袋正准备进院子,而那蛇皮口袋中不知装了何物,似乎还在不断的蠕动。

    虽然有点好奇,不过长青的目光还是先移向了那两个黑衣男人,眉头微微蹙起,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两个人他在李相府见过。

    想到这里,他心头一动,莫不是这欣贵人身边的冷光与李相府有秘密牵扯?

    这样一想,长青就决定悄悄跟在这两人身后查看一番。

    张文和张武一进院子之后,就随意逮了一个下人粗声粗气的追问,“喂,我问你,主子在不在?”

    那年轻的下人一见使他们,立刻老实的摇头,“没,没在。”说完,又讨好的补充了一句,“其实吧,主子不仅是今日没在,实际上,昨天一天都没回来。”

    张文和张武一听,立刻对视一眼,眼中都有些庆喜的神色,之后张武对那下人挥挥手,“滚一边去吧,爷和二弟有重要的事要商量,不管听到什么,记得都不要随便过来打扰。”说完,想了想,还是谨慎的又补充了一句,“如果主子回来了的话,提前报给我们哥俩知道,知道不,否则的话,老子要是出了什么事,那也要先扭断你的脖子!”

    那下人脸色一白,继而忙不迭的点头,“奴才记住了,一定照武爷的话做。”

    张武闻言终于满意了,之后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好了,现在你可以滚了!”说完,就与张文一道大笑着去了他们自己的房间。

    那下人直到他们身形消失了之后,才恨恨的往地上碎了一口,“妈的,两个人渣,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两人要干什么,还商量什么重要的事,归你们还有脸说,我呸!”

    【今天有一万五的更,补昨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