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郡主,求你救救我家主子

郡主,求你救救我家主子

    离开大理寺监狱的时候,木鑫身形一晃,喉口处一口死死憋着的腥甜就那样喷洒了出来。

    “主子!”木影见此大惊失色,飞身上前,“你……”话没说完,就见自家主子已然闭上眼睛倒下了。

    看着惨白如纸的自家主子,木影眼中闪过痛苦之色,小心翼翼的背起他,之后在大理寺右寺惊讶并担忧的目光中径直返回牢房。

    “木侍卫,你家世子看起来病的不轻,你为何不立刻送他去看大夫?”上前一步,大理寺右寺常春蹙眉问道。

    一则,常笑郡主是重犯,并非是什么人相见都可以见的,若是木世子也就罢了,可是眼前的木侍卫,似乎身份上就……

    再则,也是最重要的,这木世子看起来真的是病的不轻啊,若是万一在他管辖的地方出了什么事,便是皇上也不会轻饶他。

    木影红着眼看向常春,虎目盈泪,“常大人,我家主子的病,只有常笑郡主才能治,请你不要阻拦。”

    常春一愣,“常笑郡主?”

    木影颔首,声带哽咽,“是,常笑郡主那里有药。”

    常春虽然仍是疑惑,但是又觉这木影不像是会害自家主子的人,不由重重一点头,“既如此,那就去吧。”

    午门前一事,他也已收到消息,若说之前还对常笑郡主是否能过得了这一关心存犹疑的话,那么如今,他也俨然不再看好她。

    因为,便是一国之君的皇上,面对众怒,也不得不重新考量,即便是他再不愿。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方才才没有强行拦着木影,若是常笑郡主那里真的有能治木世子病的药,那么就成全了他们吧,否则,常笑郡主的处决一旦下来,怕是……

    这样至少能让镇东王府的人记他常春一个人情不是?

    大理寺监狱。

    楚雨笑在木鑫离开之后,怔怔的看了他离开的背影一会之后,就收回了所有心神。

    有些人,即便是他能触动你心中最软的那块肉,在不知不觉中牵动你的情绪,可是当你想要靠近时,却发现,那其实是利刃,伤了你,同时也伤了他自己。

    她不是傻子,也不是感情白痴,无论是宴臻还是木鑫的心思,她都能察觉到一二。

    宴臻,于她来说,危险,可又不知不觉的被吸引和感动,逃不得,躲不开。

    可是木鑫,这个人最先让她不由自主的生起心疼和怜惜,但却也不止一次的在心尖上刺伤一刀,或许没有致命,却绝对让她心生远离。

    他爱兮公主,或许他也在乎她,可是,他却不知,这样的在乎,她不需要。

    仅仅是一丝微不足道的波澜,楚雨笑的一颗心便恢复了淡泊沉静,随又拿起书本,静静研读。

    突然,牢房入口想起一阵凌乱而急促的脚步声,楚雨笑本没有在意,奈何察觉到那脚步竟是越来越近,最后停在了她的牢房门口,才缓缓抬起头。

    男子五官很是硬朗,脸色却微有苍白,双目赤红含泪,嘴唇隐有哆嗦,看着楚雨笑的目光带着那种仿若快要逆生的人抓到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那般疯狂和死也不愿放手的执着。

    楚雨笑看得一愣,“你……木世子他怎么了?”刚想说什么,就看到对方身后昏迷的木鑫,不由惊讶的问道。

    谁想,对方只是深深的看了她一眼之后,转身寻个地方轻轻的把木鑫放下,之后走到牢房边,“扑通”一声重重跪下,“郡主,求你救救我家主子!”

    楚雨笑又是一愣,可身子下意识就错开些许,蹙眉道:“请原谅我不太明白你的话。”

    木影摇头,哽咽道:“郡主,半个月之内,我家主子已经毒发三次了,若是再没有药压制的话,怕是就有性命之虞了。”

    楚雨笑闻言倒是真的有些怔住了,虽然她是知道木鑫身中剧毒的,但是,她却也没有想到,那毒竟然已经到了危及他性命这般严重的地步。

    见楚雨笑蹙眉不语,木影慌了,把头重重的磕在地上,一下连着一下,泣不成声,“郡主,木影求你,求你救救主子,我知道主子他之前做过伤害你的事情,可是,主子其实已经很后悔了,他这几天不眠不休,想尽一切办法,就是为了替你找出证据,他……”

    “抱歉,我没有办法。”

    木影这边还在急急的解释,那边就听到楚雨笑这句淡漠的话,不由心一凉,不敢置信的豁然抬起头,“郡主,郡主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为什么要这么狠心,就因为主子选择了兮公主,你就明明有药都不愿意救他吗,主子说你失忆,可是木影不明白,你难道连心也一起失了吗?”

    木影说到最后,已经有些声嘶力竭的控吼。

    听着对方指责的语气,看着对方失望中带着丝丝恨意的眼神,楚雨笑有些无奈,摇摇头,自嘲的道:“木影是吧,你也看到了我现在的处境,你认为我还有什么能力去救你的主子?”

    不是她心狠,她真心觉得现在的她有心无力,毕竟,她一直一直等的人至今没有出现。

    木影一怔,赫然才想起楚雨笑深陷牢狱的现实,不由尴尬的摸了摸头,之后意识到楚雨笑话中之意,才又面带惊喜的道:“郡主,你能救的,你真的能救的,你手中的万年灵芝就可以压制主子的毒。”

    万年灵芝?

    楚雨笑的心狠狠一抽,看着木影的眼神都带着红果果的怀疑,这小子刚刚是说万年灵芝?他确定没有说错?

    看着那么明显的怀疑眼神看着,木影怔了怔,才突然想到现在的常笑郡主已经失忆了,不由拍了拍脑袋,懊丧的道:“看我,居然这么笨的忘了,郡主已经不记得以前的事了。”说到这里,顿了顿,似乎斟酌了一下之后,才又强调了一句,“主子以前也有毒发的时候,但每次郡主都是用那种万年灵芝给主子服用,才缓解和压制下去。”

    每次都是用万年灵芝给木鑫服用压毒?楚雨笑嘴角狂抽,这要是多奢侈的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