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05.花落谁家

005.花落谁家

    六十八万,一锤定音。顾惜君的一夜,被姓沈的神秘男人拍下,全场一片哗然。

    顾惜君被年轻的男子领着,带到半月湾的高级客房里前。

    站在奢华的实木门外,对方细细地打量她一翻,不怀好意地笑说:“沈总说,好好陪他的贵客。”

    优雅的笑容浮起,顾惜君微微点头,夹紧手袋推门而进。

    灯光昏暗的房间内,浓烈的酒气迎面扑来。身材高大的男人赤裸上身站在窗前,声音低沉地说着电话。

    “沈叔,谈好的合同已经是最好的见面礼。”男子背部的肌肉线条优美,随着肢体的动作而有节奏地张驰:“我暂时不需要找乐子,明天还得早起赶飞机,就这样吧,挂了。”

    气氛一下子清冷下来,顾惜君慢悠悠地走到男人的身后,柔声道:“先生您好,我是jenny。”

    寻着声音回头望去,程梓浩冷冽的目光落在身穿粉色旗袍的女子身上。他意识到应该是沈总安排的人进了房间,却没料到是眼前的女人。

    他先是错愕,继而泛起一丝意外的神色,半眯着眼,若有所思地打量顾惜君,许久才缓缓道:“你是沈总安排过来的女人?”

    “嗯。”顾惜君娇媚的脸容泛起了丝丝红晕,唇边的笑容夹杂着一起若即若无的讥讽:“先生你要先洗个澡吗?”

    清冷的空气混合伏特加的浓烈,暧昧至极。程梓浩略微思考片刻,眼中的诧异逐渐收回,取而代之的是看不透的深沉。

    他没有回话,一声不吭往浴室的方向有去。磨砂屏风后很快传来水声,顾惜君环视了一圈,目光最后落在吧台的红酒上。

    两只精致的高脚杯在灯光下泛着刺眼的光芒,顾惜君快速从包里掏出两粒白色药丸,毫不犹豫地丢入其中一杯里。

    当程梓浩沐浴而出后,看到这么一副养眼的画面:身段曼妙的女人慵懒地靠在沙发上,轻轻摇晃杯中的红酒,迷离的眼神有种勾魂般的魅力。

    沙发的另外一头很快塌了下来,娇嗔的声音随即响起:“先生,为我们美好的今夜干杯。”

    微凉的酒杯适时地抵在程梓浩的手边,他的剑眉轻皱,却并没伸手去接。

    “不喜欢红酒吗?我给你换一杯。”顾惜君似乎看穿了对方眸中的犹豫,正欲放下酒杯,手腕已经被一只灼热的大手握着。

    程梓浩的神色很快恢复了自如,夺过顾惜君手中喝过的那杯红酒一饮而尽,声音变得沙哑。

    “你对待每一个男人,都这么有耐性吗?”

    “不,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顾惜君随手解下发髻,半遮脸的碎发别有一番风味。“先生,我给你唱首歌可好?”

    程梓浩沉默片刻,薄唇轻启说:“好!”

    贴身的粉色旗袍让顾惜君的步伐变得缓慢,她站在房间中央,微微腰身行礼,兰花指合起好看的弧度。

    顾母是书香门第出生,自小对顾惜君的音乐培养花了不少心思。

    水灵的黑眸闪着细碎的光,顾惜君空灵婉约的声音缓慢响起,充盈了昏暗的房间。

    天涯呀海角

    觅呀觅知音

    小妹妹唱歌郎奏琴

    ……

    爱呀爱呀郎呀

    患难之交恩爱深

    ……

    也许是喝了酒的缘故,顾惜君的歌声让程梓浩感到疲惫的身体猛地一紧,酥麻的感觉很自然地从某处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