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06.闹剧结束

006.闹剧结束

    如同进入了密不透风的盒子里,程梓浩的呼吸也逐渐变得困难。眼前粉色的影子莫名的变得模糊,在空地绕了一圈,然后越来越远。

    最后,消失在黑暗中。

    漫长的一曲停止,顾惜君稳住忐忑的心情走到程梓浩的身旁,提起高跟鞋踢了踢对方的小腿。

    没反应。

    她的嘴角勾起戏谑的笑意,伸手扯了扯他的手臂。

    依然没反应。

    紧张的心情终于彻底放松,顾惜君掏出手机看时间,自进门开始计算刚好三十分钟。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沉重的男人搬到床上,顾惜君松了一口气说:“药效不错,回去给个五星好评。”

    挽起手袋正欲转身离去,她似乎想到了什么,急忙从包包里掏出一小支红色的液体,倒在洁白的床单上,溅起一朵小花。

    “做戏做全套。”顾惜君低声呢喃说,用力一扯把男人腰间的毛巾抽走。待看清楚屹立不倒的坚挺时,忍不住笑了出来。“看这尺寸,必定是匹种/马。”

    深夜十二点半。

    离开酒店后,顾惜君的心突然有种淡淡的惆怅。二十二年来,第一次对未来感到迷茫。她没有开车,随意拦截一辆出租车回到顾家别墅。

    关机泡了个热水澡,她独自窝在阳台的沙发上睡着了,一夜无梦。

    傍晚时分,顾惜君是在男人的争吵声醒过的。睡了差不多一天,她的脑袋反而有种裂开般的剧痛。

    “爸,你冷静点,先问清楚小君再说。”顾柏乔试图拦住气急败坏的顾伟业,却换来更愤怒的嘶吼。

    “滚开!”顾伟业一脚把房间的欧式台灯踢翻,吆喝到:“顾惜君,我知道你回来了,别躲!”

    残阳染红了天幕,顾惜君伸了个懒腰,半梦半醒地从沙发上站起来,脚步停止在落地玻璃窗前,面无表情地盯着发飙的顾伟业。

    “顾家的脸都让你丢光了。”顾伟业冲到窗前,毫无预兆地挥手甩了一个响亮的耳光。

    清晰的五指山,染红了她精致而苍白的小脸。

    顾伟业举起火辣辣的手掌,继续怒骂说:“这么多老同学和朋友都见识过你的任性,只有老张敢打电话给我,说你到会所陪酒,还向他们要小费的事。我顾伟业的老脸,可给你败光了!”

    说完,手掌直径落下,却被一旁的顾柏乔拦住。“爸,别打,有话好好说。小君,你快跟爸解析,为什么弄这么多恶作剧?昨晚拍卖的事情已经传了开去,你嫂子已经去了处理,但…”

    话没说完,顾惜君红肿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声音镇定如初:“没什么好解释的,他可以找比我小的女孩鬼混,难道我就不能去陪叔叔们玩耍?”

    她的镇定,她的从容,她的讥笑,如同细密的钢针刺到顾伟业心里。他一把推开顾柏乔,使尽力气又甩了一巴掌。

    “啪”的一声,彻底让父女俩冰封的关系决裂。

    “滚,我没你这个忤逆的女儿!马上滚!”

    雷鸣般的声音震耳欲聋,顾惜君没有哭,也没有犹豫,就这么穿着浅紫色的运动服拿起包包夺门而去。

    “等等…”

    急切的脚步停下来,没等顾惜君回头,盛怒的男人再次吼到:“属于我的东西,一分钱也别带走。”

    心,冷若冰霜。顾惜君毫不犹豫掏出信用卡和别墅的钥匙,重重摔在地板上,义无反顾地转身离开。

    “小君!”顾柏乔心乱如麻,想要追出去,却被顾伟业拦住了。

    “追了,同样别回来!”

    顾柏乔愣了愣,浓眉扭成川字,却最终没有挪开脚步。

    顾惜君没有回头,也没有哭。她的泪水已经在那场上葬礼流光,剩下的只有虚无和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