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24.捉摸不透

024.捉摸不透

    国庆假期结束后,公司的员工依旧忙碌,似乎并没有因为错失启凡的案子而停滞不前。

    顾惜君坐在座位上,看着手中为启凡设计的珠宝宣传方案,心里百感交集。经过将近一周的休养,她的脸色也恢复了红润,内心深处的屈辱和悔恨,也因为大清早的忙碌而暂时放下。

    不知何时开始,梁航不知觉站到了她的身后,不动声色地放下一叠厚厚的文件,关切地问道:“身体好点了吗?”

    或许过于专注,顾惜君吓了一大跳,苦笑着问道:“梁经理,你走路怎么没声?”

    “是你太过专注,没发现我站在身后。”梁航经过假期的调整,已经恢复了意气风发的样子。他仔细打量顾惜君红润的脸颊,轻声笑说:“病了一场,怎么发现你的脸色比以前还好呢?”

    愣了几秒,顾惜君才尴尬地回应说:“可能前段时间经常加班,脸色才会不好。”

    疑惑地对上顾惜君的双眸,梁航微微点头鼓励说:“前段时间辛苦了,周末待剩下的工作处理完毕,我会请小组的员工吃饭,你也一起去吧。”

    对于公司的团体活动,顾惜君一直很少参与。她好静,聚会吃饭和唱k的场合,真心不适合自己。

    “可是我…”顾惜君刚想拒绝,已经被梁航封住了退路。

    “公司聚会,一个也不能少。”

    话说到这里,顾惜君如果再次拒绝,会显得自己矫情,只好勉为其难答应。

    午休时间,顾惜君还在电脑前忙碌。一份素食三文治和牛奶,是她习以为常的午餐。

    设计部的小赵是个话多的姑娘,小跑着来到顾惜君身旁,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连声报告说:“小顾,休息室有人找你。”

    “找我?”在陌生的海市,顾惜君除了同事就有没其他朋友,到底是谁找她呢?

    怀着疑惑的心情来到休息室,顾惜君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坐在椅子上,正四处张望。

    “陈姨,你怎么倒这里来了?”顾惜君大吃一惊,昨日不辞而别的愧疚随即用上心头。该不会是程梓浩知道她私下逃跑了,出差在外也拿陈姨说事吧?

    陈姨看到顾惜君走过来,兴奋地打招呼,连忙从随身的背包里掏出饭盒递了过去,苦笑着地解析:“你昨日不辞而别,吓得我马上打电话给程先生,他说你应该回公司了,还让我准备好午餐送过来。”

    想起一成不变的三文治,顾惜君不客气地打开饭盒,笑着感叹:“谢谢你,都是我喜欢的菜。”

    “吃吧,你太瘦了。”陈姨又从保温瓶里拿出鸡汤,提醒说:“熬了一个早上的鸡汤,去了皮,不会太腻。”

    顾惜君连声道谢,心里泛起了丝丝感动。然而程梓浩冷傲的脸孔再次涌现在脑海中,顿了顿,才轻声问道:“如果程梓浩回来,麻烦你转告他以后不要找我。”

    “程先生工作很忙,希望你能体谅一下。”陈姨尴尬地笑说:“既然他已经让步了,希望顾小姐你别再拒绝他的好意,让我难做。”

    虽然只相处了短短的五天,但顾惜君对陈姨由衷莫名的好感。如果程梓浩是为了那天晚上喝醉以后的所作所为赎罪,她再怨恨,也无法改变已经发生了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