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62.你只需感受自己的心声

062.你只需感受自己的心声

    “例如你的家人…”顾惜君刻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轻松一些,可是心底逐渐加深的沉重却骗不了眼前的男人。

    程梓浩紧抿嘴唇,眼底的凉意一闪而过,很快恢复了平静。他习惯性地将十指紧扣,视线却没有从顾惜君的脸上挪开,冷漠地问道:“是否听到外面一些不好的谣言,所以感到紧张?”

    紧张说不上,只是梁航的一番说话,让顾惜君觉得正常男女的交往,互相了解也是一个必要的过程。她淡淡一笑,似乎对程梓浩反应过度感到好笑。

    “外面传言程总的身份神秘,对女人很有一手,你觉得有必要解析吗?”顾惜君随口问道。

    眸光一转,程梓浩盯着眼前故作轻松的女人,回答得十分直接:“我是别人眼中的程家二少爷,但很少人知道,其实我是私生子,生母是死去的程家太太年轻时的护工。”

    原本只是无意的提及,但程梓浩直接而坦诚的回答,实在让顾惜君大吃一惊。她从对方的脸上,看到了一闪而过的痛苦,然后是自嘲。

    “对不起。”当顾惜君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时,程梓浩已经恢复了常态,细细啜了一口龙井,陷入了一种不愿意提及的情绪当中。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会努力做好自己,没有时间去玩弄女人的感情。”触及不愿意回首的往事,程梓浩的脸色不太好。“虽然我们之间曾经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但对待感情,我是认真的。”

    一席话,让顾惜君心中生起了丝丝愧疚。程梓浩的贴心照顾和爱护,她一直看在眼中,感动由心。抛开启凡老总的身份不计,他也不过是个用心呵护自己的男人。

    “我随便问一句而已。”顾惜君小声咕噜道,惹来程梓浩的低声闷笑。

    他刮了一下顾惜君的鼻子,宠溺地笑说:“其实这样挺好的,有什么问题别放在心里,会憋坏的。不过你让我想起不愉快的记忆,今晚该如何补偿?”

    灯光下邪魅的笑容,倒映在顾惜君如墨般的黑眸中。她涨红了脸颊,压低声音责备说:“你别老是想着那些事情…”

    程梓浩会心一笑说:“你都在想些什么了,我说的是你请假陪我出差的事情。”

    话音刚落,顾惜君的脸颊似乎更红了,连忙解析说:“我就是说请假这个事情,打算明天回去就递交请假单,你别笑我!”

    男人爽朗的笑容逐渐收回,凑到顾惜君的耳边轻声说:“你的解析就像掩饰,不过你的要求,我绝对能满足的。”

    顾惜君变得彻底无语,程梓浩的厚脸皮,果然是经过千锤百炼的。

    这夜的坦白,让顾惜君熄灭了心中最后一丝的顾虑。如果一段感情会因为别人的几句说话而动摇,证明他们之间的感情本身就不够坚固。

    信任、坦诚,是爱情最坚固的金钟罩。顾惜君第一次对男人心动,所以选择毫无保留地信任对方。

    但越信任一个男人,当对方作出任何欺瞒自己的事情,受到的痛苦就会越深。所以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顾惜君的生活被笼罩在痛苦的阴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