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5 好吧,跟我来

005 好吧,跟我来

    电梯如常到了底楼,唐煜走出公司的瞬间,看着外面的天空微微怔了怔,因为此时,漫天正飘着大雪,他原以为今年等不到冬雪了,到底还是下雪了。(ziyouge.com)

    本来,唐煜是一个一直无视四季的人。

    什么季节,对他来说,没有任何的差别。

    可是,因为顾月白十分喜爱雪,所以,下雪的日子,对他来说,似乎就变得不同了,每每看到下雪的时候,他总会想起她,想起她在雪中奔跑,雪中大笑的模样。

    他记得在她消失之前的那一个下雪的日子,她替他拍照,还嫌他笑得不够阳光,他想,如果现在她再一次替她拍照,他一定会如她所愿,笑得很阳光,很阳光……

    夏晴空走在后面,当她走出公司,看到的就是他仰望着天空的侧面。

    平常,面无表情,冷漠得让人看不穿的他。

    这个时候,却可以清晰的看见,他浑身浓罩着一层看不见的哀伤情绪,夏晴空看着这样的他,就觉得格外的心疼,他到底有着怎么样的过去??这个男人,谁舍得让他如此难过??

    夏晴空真的很想很想跑上去抱着他,告诉他,不要这么难过,这世上也还有关心着他的人。

    可是,理智告诉夏晴空,不可以这样,她这样做会被炒鱿鱼的,以后,她都不会有机会在看到他了,然而,这个时候,这样想要上前抱住他的情绪却是这么的强烈……

    强烈得,让她的脑子里面打起架。

    理智和情感的相互拉扯之下,最终,还是情感占了上风。

    夏晴空下了决心,人生就是如此,有时候必须拿出勇气做出决择,如果,她现在不这么做,以后,做为他的属下,是可以天天看到他没有错,可是,回想到这个时候,她一定会后悔的,后悔没能安慰他。

    所以,她不要后悔。

    夏晴空咬了咬牙,以飞快的速度冲了过去,打算从后面抱住他,然而,她的算盘还是打错了,唐煜就算是走神了,身体的反应却仍然不是普通人可以比拟的……

    察觉到后面的风声,唐煜的身体直觉的往旁边一避。

    于是,夏晴空从后面抱住他的动作落空了,而,因为冲劲太过,又失去了目标,夏晴空的身体不可控制的往前面栽了过去,唐煜有看到这一幕,也可以来得及帮她一把。

    然而,唐煜并没有这么做,他只是蹙着眉头,看向她。

    她想做什么?

    砰,夏晴空的身体直挺挺的趴在了地上,一瞬间,夏晴空只觉得鼻子被压扁了,五脏六腑都被移位了,这种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受,而最难堪的,大概还是在心仪的男人面前,出了这样大的糗。

    可是,夏晴空已经豁出去了。

    不要形象,就不要形象,反正她就算是漂漂亮亮站在他的面前,他也不会多看她一眼,所以,没紧要,很快,夏晴空就从地面上爬起来,双眼炯炯有神的盯着唐煜说道:“唐总,我可以冒昧的跟你说一句话吗?”

    唐煜眸光微微一动,没有说话,但算是默许了她的这一行为。

    于是,夏晴空看着他说道:“唐总,我不知道你的背后有什么故事,但是,人不能老是留恋过去,沉溺在过往的感情中,也许你失去过什么,以至于很难过很难过,可是,我想告诉你的是,这世上仍然有关心你的人存在,所以……”

    夏晴空的长篇大论还没有说完,唐煜就出声打断了她的话,眼神淡淡的看着她,不带一丝的情感,说道:“你知道什么?”

    夏晴空一愣,随既心中一喜。

    这算是,他回应了她的话题吗?这可是公事之外的第一次,哪怕是这么冷淡的语气,也足以让夏晴空激动了,她点点头,铿锵有声的承认道:“是,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却看出你在难过。”

    唐煜对上她大胆的眼神,那张与顾月白有几分相似的眉眼,一瞬间,恍惚又看到了是顾月白站在他面前,可是,这样的错觉,只会让他更心痛。

    为什么只是相似?为什么就不是顾月白本人?

    唐煜的唇角上扬起一抹似笑非笑的笑容,冷嘲的说道:“这跟你又有关系吗?”唐煜说完,不等那个女人回答,也没在看那个女人一眼,将手插进大衣袋中,转身走进风雪之中……

    夏晴空听到他这句话,咬起了嘴巴。

    是没有关系,可是,她……

    夏晴空抬起头,盯着唐煜的背影,知道或许她要表白就只有这么一次的机会,所以,这一次的机会绝对不能错过了,错过了就不会有了。

    夏晴空盯着那道修长,落寞的背影,张开嘴巴,大声冲着他的背影,喊道:“是,没有关系,可是,我喜欢你。”

    这句话喊出,似乎空气都凝滞了。

    唐煜的脚步停了下来,但是,却并没有回头。

    夏晴空见状,心存了一丝希望,她盯着他的背影,再次喊道:“喜欢,是真的喜欢,第一次这么朝思念慕着一个人,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你不喜欢我不要紧的,我只是不想看到你这样继续难过下去了……”

    “我想看到你幸福。”

    吼出这句话,夏晴空的眼中飙出了泪水。

    这些话,都是她的真心话,真的,不想看到他这样下去了,虽然,她不了解他,认识他也只有一个多星期,可是,跟以前她花痴过的男人不同。

    这个男人就是这么让她揪心。

    唐煜站在原地没有动,是因为他疼痛,难受得无法迈出一步。

    这个女人的一句,喜欢你。

    让他想起了,那一句,在脑中至今不曾褪色的表白。

    “上次,我发的短信,想必你没有收到吧,所以,我想亲口告诉你,我爱你,不管你是不是世人所认定的罪不可赦坏人,我都爱你。”

    “你说什么?”

    “我爱你。”

    “我爱你。”

    一遍一遍,带着全天下最灿烂的笑脸,在铁窗之外看着他,有了如此震撼的表白在前,后面的,听在唐煜的耳中就完全没有感觉了,因为,再也不能超越这一幕在他心中的地位。

    唐煜吸了一口气,回过头,冷眼看着夏晴空道:“一个星期,你喜欢我什么?”

    夏晴空对上他冰冷的视线,如果说没有胆怯的心情,是假的,可是,她仍然对视着他的眼神,回道:“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没有理由,就是喜欢。”

    唐煜黑眸微微一沉,看着她问:“有多喜欢?喜欢到可以为我死吗?”

    “……”

    夏晴空一呆,没有想到他一下子就提出这么一个超难的问题,她知道她可以回答愿意,可是这也太假了,是人都知道是假的,所以,她认真的回道:“我要说愿意,你也知道是假的,很显然,现在的这份喜欢,肯定还没有到这个程度,但是,只要你给我机会,以后,会不会就有可能了。”

    这个回答,让唐煜微微诧异了一下。

    这几年,他步入商界以来,也许是因为这些女人不知道他是做什么的,真当他只是一个单纯的有钱商人,所以,不泛有主动贴近他的女人,多半时候,他是不屑多说一句话的。

    可,偶尔,他也会问对方这一句话,而女人的回答,都是可以。

    只有这个女人,还算是诚实。

    “好吧,跟我来。”

    唐煜说着向外面等着他的车走去,夏晴空听到这几个字,愣了愣,还以为自己是听错了,可是,一想,似乎不是她的幻觉,于是,她一头雾水,但又很开心的跟着他的脚步走去,一直走到车子前面。

    夏晴空见唐煜已经上了车,但她这就不敢跟上去了,而是筹措的站在外面。

    唐煜斜了她一眼,冷声道:“上车。”

    诶!!真的叫她上车,这是要送她回去吗??她的表白有了一点效果吗?夏晴空想着这些,兴高采烈的上了车,如果,不是有他在场,此时,她认为她自己一定会像疯子一样尖叫出声。

    然而,上车后,夏晴空想像中,他问她家地址在哪里的情况并没有发生。

    唐煜只是打了一个手势,车子就开了出去,然后,车子行驶中,唐煜一直闭着眼睛靠在那里,所以,夏晴空就算心中有很多话想要说,也不太好意思打扰他。

    于是,一路上就这么静悄悄到了目的地。

    “唐二爷,到了。”

    随着前面司机的声音,唐煜睁开眼睛走了下去,夏晴空看了看目的地,有种傻眼的感觉,这不是酒店吗?他带她来这里,该不会是想要……那个吧……

    夏晴空不是单纯的小女生。

    自然懂得这样的事情,而且,她也不是没有经验,大学时候跟前男友就有过一次,可是,她也不是那种开放大胆的女人,怎么说,也得有感情,感情到了深处,自然而然才发生这种事吧!

    一……夜……情的话,她是不太能接受的……

    但是,这种情况,她要怎么办?这个男人是她现在喜欢上的男人,可是,她又知道,这个男人到现在为止,对她,肯定是没有感情的,所以……

    “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