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6 不想再失去了

006 不想再失去了

    “不下来?”

    唐煜看着不下车的她,微微挑起了眉头。……www.ziyouge.com……

    夏晴空对上他不带一丝情感的眼睛,咬了咬唇,终究还是不准自己退缩,不用想她也能猜到,如果,她不愿意下去,那么,这事就宣告着结束了。

    她不想就这么结束,所以就算不矜持,也罢了!

    夏晴空步下了车,跟着他一前一后走进了酒店。

    ………………

    另一个城市的天空,因为明天可以不用去幼儿园,所以,白若谷小朋友很晚都不睡觉,先是看动画片,后来又缠着王倩讲故事,于是,王倩躺他旁边,跟他讲起了狼来了的故事。

    “从前,有个放羊娃……”

    王倩不紧不慢,徐徐的讲着,讲完了一看,白若谷还没有睡着,于是,她看着宝贝,柔声问道:“若谷听完这个故事,有什么感想没有?”

    白若谷眨巴着眼睛,看着妈妈说:“那个放牛娃,好可怜。”

    另一边的床上,白若水小朋友听到这个答案,轻哼了哼。

    王倩点了点头道:“没错,放羊娃很可怜,都没有人救他的羊了,可是,为什么不救呢!是因为大人不相信他的话了,所以,小孩子一定不能撒谎骗人,不然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就没有人帮你了。”

    白若谷摇了摇头,纠正道:“妈妈,不对。”

    王倩好奇的问:“哪里不对?”

    白若谷看着妈妈,道:“我说放羊娃好可怜,是因为,他的羊都被狼吃掉了,而他自己一只都没能吃到,如果,我养了这么多羊,我自己一口羊肉都没有吃到,我肯定会哭。”

    王倩听到儿子这话,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这儿子,果然是个小吃货,就惦记着吃了。

    另一边的白若水,一脸无语的将被子拉高了一点,果然是个只知道吃的笨蛋。

    “这样也没错,但是让放羊娃没有吃到羊肉的原因呢!”王倩没有泄气,耐心的,继续跟儿子讲解起来,半个小时后,两个小家伙终于都睡着了。

    王倩走出孩子们的房间,白景从电影上面,扭头看着她,问道:“都睡着了。”

    “嗯。”

    王倩应了一声,走到沙发处坐下,给自己到了一杯茶。

    白景看着她道:“两个小家伙都太皮,辛苦你了。”

    “不会,哪里辛苦了。”王倩随既摇了摇头,虽然,有时候也会因为两个宝贝不听话而生气,但是,她从来不觉得照顾两个宝贝是件辛苦的事情。

    喜欢,自然就不觉得辛苦了。

    “白天经营店,回来还得照顾他们,怎么会不辛苦,我帮你按摩一下吧!算是慰劳。”白景微笑着,起身绕到她坐的沙发身后,两手放到了她的肩头之上,不轻不重的揉捏起来。

    王倩就算是想拒绝也晚了,她任由着他的手替她舒缓着筋肉,可是,神情,却有些走神了,低头敛眸中,王倩忽然轻飘飘的开口说道:“白景,我们离婚吧!”

    王倩肩膀上活动着那双手,因为,她突如其来的这一句话,停了下来。

    白景盯着她的后脑勺,轻松的笑了笑,用指腹点了点她的头,说道:“你在开什么玩笑,这种玩笑可是不能随便乱开的,知道吗?”

    王倩知道自己不是在开玩笑,因为,她是很认真的,这是她这两天思来想去,得到的答案,虽然这样做对孩子们不是很好,但是,她相信她能照顾好孩子们。

    她认真的说道:“我没有开玩笑。”

    “还说,还说是吧!”白景的手开始伸向她的腋窝,想挠她的痒。

    王倩避开他的手,站起身,转过身子面对着白景,对上他那双漂亮的眼睛,很认真的说道:“白景,你听我说,这是我想了很久,对我们来说最好的方案。”

    白景收敛起脸上的笑容,盯着她道:“什么对我们最好的方案?对你最好的方案吧!”

    王倩听到这样的话,觉得有些受伤。

    “不要这样说好吗?我是认真为你考虑的,我认为我这病大概以后都好不了,可是,你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对吧,你已经将就我几年了,不可能就这样将就我一辈子吧!我不想耽搁你,所以,想来想去,还是离婚好一些。”

    白景看着王倩认真的表情,俊脸上露出一抹受伤的神色,他看着她,道:“倩倩,你觉得这样是对我好吗?我有多爱你,你不知道??现在你居然说让我们离婚??你认为我离婚后,找另一个女人过活,就会幸福吗?”

    他受伤的表情,仿佛表达着,王倩说了很残酷的话。

    王倩看到他这样,心情也不是很好,这个男人在她的记忆里,她应该是爱过的,不然,她怎么会和他谈恋爱,然后和他结婚生孩子,可是,这份爱为什么就是不知不觉中淡去呢!!

    这就是时间的变化吗?

    现在和他在一起生活,她只是觉得是一种习惯,如果要说爱他,她真的不知道她对他这样,还算是爱吗??应该不算吧,爱情应该更浓烈才是,现在,她就连看到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似乎,也一点都不会吃醋。

    可是,这一点说出来,大概会很伤人吧!

    王倩眸光闪烁了一下,低下头,低声道:“对不起,可是,我们现在这样持续下去也不行,每次因为这事而起争执,老实说,我已经累了,我不想等到有一天你恨我,闹得不可开交才分开,现在这样分开,还可以给彼此留下好印象不是吗??你也许现在不能接受,可是,我认为你一定会碰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人,更能带给你幸福的女人,那时,你自然而然就会忘了我。”

    白景听到她的这番话,才从她的话中听出,这不是她一时的冲动,而是,她真的这么想了,真的这么打算了,就算他用这种可怜兮兮的态度,她也没有放弃她的这个想法。

    白景盯着她,直截了当的说道:“我明白了,你想分开的理由,因为我让你觉得这么累了,这是我的错,但是,我向你保证,以后,我都不会再勉强你了,也不会让你感觉有一点的不愉快,所以,你的这个提议,我不会接受,能给我幸福的人只有你,除了你,谁都不行。”

    “所以,别把我往外面推,行吗?”

    白景说到这句话,放柔了语气,从沙发绕过来,轻轻的掌住了她的肩膀,让她抬头看着他。

    王倩抬起头看着白景那一双如猫儿一样漂亮剔透的眼睛,眼睛闪烁了几下,这个男人真的得天独厚,长得十分好,可以说,这个小县城里面,她没有看到过,长得比他还要帅气的男人。

    可是……

    白景如此示软的口气,让王倩的心又有些软了。

    因为除了让她很困扰的那一点,他对她真的十分的好,好到她都觉得有压力的程度。

    白景掌着她的肩膀,对着她的眼睛,轻柔带着怀念的说道:“倩倩,你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相遇的事情,你爬树不小心摔下来,而我刚好从树下经过,结果,成了你的人肉垫子,我还被送到了医院。”

    “你还记得吗?我第一次不小心偷看你洗澡的时候,结果,被你追杀了几条街……

    “还有,我们第一次确定彼此关系,接吻的时候……”

    白景所说的这些过往故事,王倩当然都还记得,可是,记得虽然记得,可是这些记忆不知道是不是太过久远,太过模糊了,让她没有一点共鸣感,反而总觉得像是别人的故事。

    明明,就是她脑中的记忆啊!

    她也不知道为何如此,只能想,大概,是她已经忘了那份感觉了,所以,听到这样的话,她只是觉得悲哀,不知道是为谁悲哀,总觉得心里面有一个角落是空空的……

    王倩拉下他放在肩头的手,对上他的视线,说道:“够了,不要说了,这些我都记得。”

    “那你记得,还非要离婚吗?就算我会伤心痛苦到死,就算孩子们会失去一个完整的家庭,你也非要离婚不可吗?”白景深深的凝视着她,一声声问道。

    王倩承认,她还是被打败了。

    “好吧,今晚就当我什么也没有说过,我去洗澡了。”王倩说完,很快离开了客厅。

    白景盯着她消失的背影,那一双迷人的凤眸微微眯了起来,整个人散发出,跟刚才完全不同的气息,他往沙发上一坐,斜仰在那里,有些烦燥的伸手揉了揉眉心。

    五年了。

    他舍弃白少卿这个名字,改名为白景这个名字,已经五年了。

    可是,他现在仍然能回忆起那个时候的事情。

    那个时候,顾月白离开后,他想了很久,最终,确定他是真的背叛了初南,爱上了别的女人。

    这个答案,让他意识到,他再跟唐煜斗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因为,初南,不会再回来了,可是,顾月白还有可能,因为,他不想跟上一次有着同样的结果。

    他不想要再要失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