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7 四年前

007 四年前

    这个答案,让他意识到,他再跟唐煜斗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因为,初南,不会再回来了,可是,顾月白还有可能,因为,他不想跟上一次有着同样的结果。|ziyouge.com|

    他不想要再要失去了。

    那种失去的滋味,他只尝一次就够了,他不想尝第二次了。

    所以,他花了很久的时间来策划,除了部份资产被他变卖,转存银行后,别的所有全被他做为棋子抛弃掉,只为换来一次夺回她的机会,他的计划很顺利。

    他诈死,然后,在这期间,他找到一个叫王倩的女孩,这个女孩本身跟顾月白有些相似,所以,在整容医生的巧手之下,就跟顾月白的模样差不多了,如果,不是近看,仔细看,听声音,是不会发现,那是另一个人。

    所以,这个女孩伙同另一个伪装成他的男人,就成了那次爆炸事件的牺牲品。

    为了,不过是让唐煜相信,他和顾月白都死了。

    只有这样,他才可以摆脱唐煜的存在。

    那个时候,顾月白根本就没有出现在那个地方,她仍然在床上沉睡着,接受着莫闲对她的治疗。

    这个时候,白少卿则远远的站在另一个角落,跟唐煜打着电话,监视着这一切,本来,他是想如果有可能,让唐煜也去死,可惜,唐煜不受威胁,所以,他的这个想法落了空。

    可是,却让他看到了更精采的……

    他看到了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不顾一切奔跑的模样,他看到了,那个男人痛不欲生的模样。

    这一切,让当时的白少卿很是愉悦,瞧,他也让唐煜品尝到了,他当初失去初南时的滋味,想到唐煜以后的年月,都会因为这事而痛不欲生的,他就觉得果然这样的报复才是最好的……

    那一天,白少卿心满意足的离开了,然后,他回到了安顿着顾月白的地方。

    莫闲是一个技术高超的医生,对于配药,配毒都是高手,除了这一点,他还是一个很好的催眠师,他给人的暗示,如果,不是心里素质很强的人,很少能抵挡得住。

    那个时候,顾月白因为车祸,头部受损了。

    莫闲诊断出,她很可能失忆了。

    所以,这时,进行起这样的深沉催眠,效果是最好的,渐渐的,在这为期一个月的催眠状态下,她,接受了新的记忆,而等到她醒来后,一切就都改变了。

    ………………

    四年多前。

    一个充满了淡淡药味,拉紧了窗帘的黑暗房间里,床上的人从深沉的黑暗里渐渐醒了过来,这有了意识的瞬间,她只觉得头非常的痛,身体也异常的难受。

    并且精神与身体有一种极强的疏离陌生感,好像这具身体不是自己的一样,思维也完全是混沌的,如同是灵魂游荡在暗黑浑沌之所一般,好不容易才聚起力气动了一下手指头。

    然后,她终于费力的抬起了那仿若千斤重一般的眼皮,有光线进入眼瞳,不过,眼前的世界依然是混沌的,并不能看清楚,又过了很久,她才渐渐看清了房间的模样。

    这是哪里??

    她一头雾水的看着,只觉得喉咙干渴的厉害,她缓慢撑起身,本能的想找水喝的时候,才发现床边还有一个人趴在那里,她愣了愣,看着那短短的黑发,脑中升起了一个问号。

    是谁?

    她不由试探着,伸手敲了敲那个人。

    那个人抬起头,是一张很好看的男性脸孔,此时,脸上带着满满的狂喜说:“你终于醒了。”她愣了愣,觉得这张脸她有记忆,很是熟悉,可却是一下子叫不出他的名字。

    “你……”

    她张开口,说话的声音是嘶哑的。

    白少卿握住她的双手,微笑着对她说道:“白景,你的未婚夫,忘了吗?”虽然,她已经接受了催眠,但是刚醒来,还是需要人为的误导,让她相信梦中那些是真实的存在。

    白景??未婚夫?

    她呆呆的皱了皱眉,道:“那我是……”

    白少卿,或者说已经叫白景的他,继续说道:“王倩啊,自己的名字,都忘了吗?”

    经过了他的提醒,她慢慢想起来了,她叫王倩,这个人叫白景,是她的未婚夫,他们已经恋爱了几年,这次,她不小心出车祸了,还伤到了脸,据说为了脸上不留疤,所以,还做了整容手术。

    她喝了水之后,靠在床上,不由伸手摸着脸上包着的纱布,整容吗??然后,她又看着身旁为她忙前忙后的未婚夫白景,盯着他张脸良久,忽然,问道:“白景,我是不是还忘了什么人?”

    白景心中一惊,随既看着她笑道:“怎么这么问?没有的事。”

    “是吗?”她喃喃的低语着,一脸怅然若失的说道:“我总觉得我似乎忘了一个很最重要的人。”

    白景从回忆中清醒过来,眉头皱得更紧了,眼睛里有暗光流动。

    几年前,他自信的认为,这种情况下的她,一定会爱上他,就如他爱她一般,可是,他到底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她对那个男人的爱,几年来,几乎没有一点进展。

    反倒,让她说出了离婚这样的话。

    这让他有了很大的危机感,如果,有一天,她自行想起来了怎么办??

    那时,他又将失去她。

    现在这样的生活,虽然没有性,日子也过得很平淡,但是,他却是很满意,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正是他现在所求的,快要奔四的他,已经没有太大的野心了。

    唯一的野心,就是不能失去她,不能把她还给那个男人。

    虽然,以现在这个情况,他们两人永远都不会有相遇的机会了。

    可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所以,他想他有必要再做点什么了。

    白景想着,拿出手机给莫闲打了个电话,他需要问莫闲一个事。

    这头白景打着不一样的算盘,那头,王倩躺在浴缸里,想着今晚这事,仍然有丝愁绪,虽然白景答应得这么好,不会在勉强她,可是越是这样,让她越是不能安心。

    这么一味的接受别人的爱,自己却付出不了太多,真的无法心安理得。

    王倩闭着眼睛,泡在水里,胡思乱想的一会,又想到了那个叫唐煜的人,不知道,晴空拍到那个人的照片没有,她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如此,只是听到名字,就对一个人如此好奇了。

    ………………

    说到夏晴空,夏晴空这会正在酒店最豪华的房间里,这种地方,她也是第一次来,所以,光是看着环境,就有种手脚无措的感觉,只有这个时候,她才会清楚的意识到,她跟这个男人之间有多大的差别。

    老实说,她一直对灰姑娘什么,麻雀变凤凰之类不是很感兴趣,这些故事对她来说,太幻想,她虽然满花痴的,但还算务实,总觉得一般很富有的有钱人娶一个家世普通的女人。

    一,因为那个有钱人已经又老又丑了。

    二,因为那女的漂亮,有手段。

    除此之外,要说真爱什么的,就有点搞笑了。

    可是,偏偏这样一个男人,却让她另眼相待,明知道,他不喜欢她,她还这样跟着他来酒店这种行为,叫犯贱,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这颗渴望的心,哪怕是一……夜……情,她也认了。

    “你喝什么酒?”唐煜脱掉外套后,回转身看了她一眼。

    夏晴空忽然等到他这么一句话,有些慌张的回道:“呃……什么都不行。”

    之后,房间里面又没有了声音,唐煜递给她一瓶开盖的酒,一个酒杯,他就自顾自的喝了起来,他的喝法,不优雅,更像是麻醉着一样,一杯接着一杯,一杯接着一杯。

    这样的豪饮,让对面看着的夏晴空,目瞪口呆,她就这么看着他一会,发现他仍然没有理她的意思,她算是明白了,他叫她上来,也许就是想要一个人陪他一起,借酒消愁吧!

    “喝酒是吧,我陪你。”

    夏晴空一咬牙,豪气的开口,给自己满上一杯酒,就仰头一口喝尽。

    这酒,不是一般的酒,很烈!咽下喉咙的时候,呛得夏晴空咳了两声,可是,她抹了一下嘴角,不管不顾的全部喝了下去,期间,唐煜瞥了她一眼,又收回视线。

    今晚,他忽然想放纵一回。

    这个女人长得很相似小白不是吗?如果,他醉了以后,大概可以真的把她当成小白吧!!

    就这样,两人面对面坐着,拼着酒,拼得夏晴空的头都已经有些晕乎乎了,这个时候,唐煜忽然站起身,走到夏晴空面前,夺过她的酒杯,两手搭在搭在沙发椅背上,将她困在了沙发里面。

    夏晴空一呆,随既心跳陡然加快。

    这是第一次,她跟他如此近的距离,近到她可以看清楚他脸上的毛细孔,近到,她可以感觉到他喷出的,带着浓浓酒香味的鼻息,这样的距离,实在是太暧昧了。

    夏晴空紧张的握紧了手,然后,下一秒,她闭上了眼睛。

    这一夜,在后来夏晴空的生命中,成为了她一生当中最为难忘的夜晚,许久许久之后,她回忆起这一晚的情形,总会有一些酸涩酸涩,想要哭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