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79:我的女人还轮不到你来教训!

章节079:我的女人还轮不到你来教训!

    此刻的傅允茹真是一脸的狼狈,也是一脸的委屈,她被扶着缓缓的起身,手臂上的伤很明显,她的晚礼服上也有多处被玻璃划破,面对乔家人的问话她忙摇摇头,缓缓的吐出两个字:“没事。”

    而此时所有人冷漠责备的目光也全落在了杨韶薇身上,眼前的这一幕不就跟当时她跟傅允茹在乔园房间时一样吗?

    他们会怎么认知,显而易见……

    乔家未来的长媳打了大明星傅允茹这该如何收场?

    众人翘首以待,所有人的目光都死死的盯着杨韶薇,交头接耳、指指点点的在小声说着什么,之前在林家婚庆周年会上,后来又是在宴会上,杨韶薇都是高调的出尽了风头,她的‘猖狂’有目共睹,可乔君墨自己也开口说了,他的女人猖狂了又怎样?

    可是今天,却是在乔老太太的寿宴上,却是在乔家,作为主家的她竟然还没有收敛,反而越发的放肆,竟动手打了人,而且打的不是别人,是与乔家关系甚好的傅允茹,是红遍国际的大影后alice,更是与乔君墨曾传出秘密订过婚的神秘未婚妻。

    这个女人也太恃宠而骄,太无法无天,太不知好歹了。

    这便是在场所有人的想法,无一例外!

    杨韶薇此刻心口的难受和愤怒还丝毫未消,面对着众人能吃人的目光和此刻傅允茹弱不禁风楚楚可怜的模样,杨韶薇攥紧了拳头,真恨不得毫不顾忌的大骂出来,撕掉傅允茹这柔弱委屈的面具,可是没有人给她机会,也不会有人相信她。

    “杨韶薇,你这个毫无家教的野丫头!今天君墨带你来,看在老太太寿宴的份上我已经一再忍你,你却如此不知好歹,竟然敢对允茹动手,这里容不得你在这里放肆,还不快点给我滚出去!”此刻被惹恼的乔立威指着杨韶薇毫不留情的大声驱赶。

    “是啊,这也太放肆了。”

    “就是,竟然在老太太的寿宴上闹事。”

    ……

    众人纷纷责备之语不绝于耳,杨韶薇的脸烫的发慌,身子不能自控的轻颤,此刻的她,就如同要被冤死的窦娥,有苦说不出,傅允茹,你真不愧是影后,真不愧是国内最好的女演员!

    “乔立威,我的女人还轮不到你来教训!”就在此刻乔君墨厉声一句,拉过杨韶薇,高大的身子挡在了她的前面,乔君墨和麦鸿吉一直在二楼谈事,听到了楼下的声响和骚一动便慌忙跑了下来,对于眼前的场景他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但刚才乔立威的那句话乔君墨却听得清,本来杨韶薇今天是不想来的,是他非要带着她来的,所以不管刚才发生了什么,除非是他带她走,否则任何人也别想对她下逐客令。

    “君墨。”同样麦鸿吉也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但听乔君墨当众直呼自己父亲全名,还这样的口气,他忙提醒了乔君墨一句,可乔君墨却全然不理。

    “乔君墨,为了这个女人你是要跟我们划清界限了吗?刚才她动手打了允茹,是她放肆在先,并不是我容不下她,你当真要为了她继续胡闹?今天可是你奶奶过寿!”乔立威气的感觉有一股气流已经冲到了喉结,致使都已经有些窒息。

    而这句话的确是有很大力道的,乔君墨可以不在乎乔立威,可是却不能不在乎他奶奶,今天是他奶奶大寿,他就算装也要装的跟乔立威父子关系不错,让老太太高高兴兴的过完这个生日,可是……

    乔君墨的目光这才看向了傅允茹,现在的她狼狈极了,跟电视上聚光灯下光彩夺目大明星alice判若两人,再看看杨韶薇,来时什么样子现在依然如初,他的确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谁对谁错,但在他奶奶的寿宴上闹事他也是不能忍的。

    “算了,伯父,您消消气,刚才也怪我,这件事就不要再计较了。”如此气氛下傅允茹不禁心里暗喜,此刻却也不得不充当柔弱好人的形象,忙上前劝说着乔立威。

    可是谁也知道,她越是这样乔立威便越不会就此罢手!

    “不行,允茹,你就是太善良了,所以才一再被欺负,这次我绝对不能再容她!”乔立威很果决的一句,加之目光越发的凶恶,看向杨韶薇似是要吃了她,“杨韶薇,你当真是不知廉耻,上次我找你好话说尽,你竟如此不知好歹,非但没有一丝收敛反而变本加厉,难道你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不知道允茹才是……”

    “伯父!”就在此刻麦鸿吉慌忙打断了乔立威的话,他忙走上前劝说着乔老爷子,“气大伤身,您别动怒,刚才您也说了,今天是奶奶过寿,出了点小意外还是小事化了的好。”

    “对啊对啊,爸爸,奶奶过寿大喜呢。”见麦鸿吉这么说乔依依也慌忙跟着搭腔,“就不要小题大做了,女人嘛,在一起争娇斗艳这是很正常的事,刚才嫂子推了傅姐姐也肯定是一时失手,就不要再追究了。”

    听到此傅允茹恨得攥紧了拳头,该死!刚才就差那么一点点乔立威就要当众说出她是乔君墨未婚妻的事了,哪知……

    麦鸿吉!你在做什么?是不想让媒体知道我才是乔君墨未婚妻的事吗?你难道也帮着那个杨韶薇?还是……还是你本来就有你的私心?

    “行了!今天我老太太过生日还要不要我舒坦了?”这时乔老太太大声的发了话,“是不是都嫌我活得太长想赶紧气死我啊?”

    “妈,您胡说什么呢!”乔立威锁紧了眉头。

    “既然不是那就全给我到此为止!”老太太厉声一句,随即又训斥那些佣人道,“你们还傻愣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把这些垃圾给我清理掉。”

    听后那些佣人们慌忙去清理,老太太先走到了傅允茹的跟前,看了看她被划破的手臂问道:“允茹,怎么样啊?没事吧?”

    “没事,就是划破了一个小口子。”现在这种情况傅允茹还能做什么?只能是继续装着她的懂事。

    “那就好,去清洗一下,一会儿陪奶奶一起切蛋糕。”老太太很是慈祥。

    “好。”傅允茹点点头,在经过杨韶薇身边的时候那犀利冷彻的目光都恨不得要把杨韶薇给生生吞掉,她瞟过杨韶薇径直的走进了洗手间,却没有发现有一个目光一直目送着她进了洗手间。

    “奶奶,真是对不起,今天您的寿宴却因为我扫了兴……”杨韶薇很抱歉的垂下头,心里难受至极,刚才傅允茹那些话很明显就是在故意激怒她,她也一直知道今天是老太太的寿宴,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该搅了这场宴会,可听到那些话她实在是忍不住,而现在只觉得对老太太过意不去。

    “行了行了,奶奶糊涂,记性也不好,刚才发生什么我也忘了,到时候切蛋糕切蛋糕。”老太太装糊涂的一句。

    之后就如老太太所说就到了切蛋糕的时候,虽然每个人心里都有疙瘩,但为了老太太却也不得不强颜欢笑,因为这场宴会闹了刚才的不愉快,嘴上说了过去但每个人心里也过不去。

    切完蛋糕后老太太说觉得有些累这场寿宴也就提前宣布结束了,来宾们纷纷离开之后老太太便对乔君墨、杨韶薇,麦鸿吉和傅允茹四个人说道:“难得你们都回来,天也不早了,今晚上就都别走了。”

    “有些人该留有些人自然是不该留的!”乔立威含沙射影的一句,现在他对杨韶薇是恨透了,怎么看怎么觉得不顺眼,别说让杨韶薇在这里住,就是让她在这里多呆一分钟他也不能容忍。

    “走!”乔君墨态度很是冷的一把抓过杨韶薇的手腕,拉着她大步走了出去,就跟上次他带着她来乔家一样的结果,但不一样的是,上次他只是对乔立威的气,此刻还有对她的,这一点杨韶薇能很明显的感受到。

    “君墨……”看乔君墨要走傅允茹慌忙的要追出去,可却被乔立威给拦下了:“允茹,别管他,就由他去,我看他是越来越不像话了,今天你奶奶过寿竟然带着那个女人来,想想我就来气!”

    “我看你就是想气死我才是真!”老太太开了口,气的站直了身子,指着乔立威大骂道,“今天我大寿,韶薇也来跟我祝寿有什么不对?我看你就是心眼小,人家韶薇怎么得罪你了?看你刚才说的那些话,不堪入耳,好歹你也是个文化人,我都替你觉得害臊!”

    “您刚才没有看到她动手打了允茹吗?”听到这话乔立威就忍不住了,“她来祝寿我们没意见,但她是什么身份?允茹才是我们乔家名正言顺,跟君墨订过婚的未婚妻,她反客为主来了不说还如此欺负允茹……”

    “我说了我记性不好,刚才的事我已经忘了,你别再跟我这个老太婆说这些。”老太太有些倚老卖老。

    在一旁的傅允茹咬了咬唇角,这个乔老太太看上去好像已经认可了杨韶薇一般,就只是因为她孙子喜欢吗?还是有别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