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21 归路遇险

021 归路遇险

    景夜的冷漠,注定要让陶晚烟失望而归。

    天色早已暗下,陶晚烟只身一人,落寂地往自家府邸走去。每走一步,陶晚烟的心便沉一分。

    此刻的她大概还没有理解到,在不知不觉间,她和景夜已经慢慢纠缠在一起了。到了现在这样的状况之下,又岂是她想要抽身离开便可以的?

    冷清地街道上,偶尔会有一两个人急匆匆地赶着回家。只有陶晚烟,仿佛是没有灵魂的躯体一般,一摇三晃地向前走去。

    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双眼木讷地望着前方。

    其实陶晚烟并非是真的双目无神,而是因为她心中有事,因为放不下,所以才一副失魂落魄的鬼样子。

    而偏偏在此时,那些亡命之徒又不甘心地跑了出来。

    当身前的两个男子将她拦住时,她才恍然回神,防备地看着眼前这几个人,“你们想干什么?”

    那两个男人一听,相视一笑,淫秽的笑声让陶晚烟只觉得恶心。“姑娘,你说我们要干什么?”

    陶晚烟内心还是害怕的。在这种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遇上这些地皮无赖,她根本就没有办法应对,“我告诉你们,我可是护国将军府的大小姐,是即将成为凌王妃的人,你们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敢对我不敬?”

    陶晚烟本想用自己的身份压住他们,谁曾想,那两人一听,笑得更加邪恶,“陶姑娘,我们兄弟两要找的就是你。你说,若是凌王知道自己未过门的妻子被人玩过了,他还会要你吗?”

    言罢,那两个男子一人拉住陶晚烟的一只手,顺势拖进了旁边黑暗的巷子。

    “放开,救……唔……”陶晚烟刚想呼救,其中一人便先一步捂住她的嘴。除了沉闷的**声,什么都说不出来。

    “小娘子,今天咱们就做回露水夫妻岂不是也很好?”

    男子淫邪的话传进陶晚烟的耳朵里,深深地恐惧将她的内心侵占。

    她不要!

    她宁愿去死。

    嘶啦——

    丝绸布料被撕碎的声音传进陶晚烟的耳朵,雪白的肌肤裸露在外。那两个男人看见,眼睛瞬间睁大,仿佛是看见了宝贝一般,双目发光,手也放肆地在她肌肤上游走。

    陶晚烟惊恐地睁大眼,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手……

    她死定了。陶晚烟心中如此想着,可也在那一刻,一阵剑光闪过,陶晚烟身边的两个人已经被人打开。

    陶晚烟只闻见一阵清幽的香味,随后身上被一件披风遮住,同时响起的是女子清脆的声音,“你们好大的胆子,居然敢在帝都出现。”

    “臭娘们,我要你多管闲事。老子今天连你一起收拾了……”男人的话还没有说完,又闻听一阵剑划破空气的呼呜声。

    那两个人便应声倒在了地上。

    出手的并非是那个女子,而是另一个身姿高挑的男人。

    原本是替她解决了麻烦,可那女子不乐意了,一手扶住陶晚烟,一手叉腰,看着他不满地开口,“容易初,你干嘛把他们杀了啊?他们背后肯定有人在搞鬼。”

    “两个亡命之徒而已……”容易初不以为然地说完,才缓缓转过身来,“乐遥郡主又何须……陶晚烟!”

    容易初在看到女子怀中的陶晚烟时,大惊,不可思议地开口,随后又回头看着已经倒在地上两个男人,一步上前,拉住一个还未失去呼吸的男人,嘶吼道,“是谁让你这么做的?谁?”

    那个男人口中流出鲜血,双手不甘心地拉住容易初的衣袖,大大睁开的眼睛里充满了不甘和怨恨。做着最后的挣扎,最终还是躲不过死亡的侵袭。偏头,彻底失去呼吸。

    哪位被唤作乐遥郡主的女孩子似乎了解到事情的严肃性,不在是一脸玩笑地态度,看着有些失望的容易初开口,“容将军,我们先走。”

    言罢,又扶住全身都在颤抖地陶晚烟说,轻声开口,“你放心,我们不会伤害你的。走吧。”

    陶晚烟畏惧地看着乐遥郡主,随后又看了看容易初。其实陶晚烟并不相信乐遥郡主,可是她认识容易初。他是陶凌一手指导出来的人,对陶家人,自然不会有半点恶意。

    再之,以她目前的状况,是如何都不能这样回到陶府的。也就跟着乐遥郡主等人走了。

    走进乐遥郡主的马车里,陶晚烟才稍微有了一丝安全感,看着乐遥郡主,一时间窘迫地连话都说不出来。

    倒是乐遥郡主,拿出自己的水袋递给陶晚烟,脸上也随之绽放出一个甜美的笑容,“喝点水。当然,你可以选择喝酒。”

    乐遥郡主摇了摇自己手中装满酒的小酒壶,得意地看着陶晚烟。

    倘若真的要陶晚烟选择,她宁可喝酒。想要麻醉一下自己,才能将刚才的恐惧压制下去。

    乐遥郡主大概也看出了陶晚烟的想法,笑着将酒递给她,“给,压压惊。”

    陶晚烟来着面容清秀,笑容单纯的女孩,心中被触动,忍不住也像她那样,笑了笑,豪饮一口酒。被那股又冲又辣的感觉所刺激,刚才的恐惧瞬间被减少了我许多。

    “我叫梦笑,你呢?”

    “陶晚烟。”

    陶晚烟的话音刚落下,梦笑便应声站了起来,眸中掠过一丝不满和厌恶,伸出食指指着陶晚烟说道:“就是你!听说皇帝叔叔把你赐给了泽哥哥,你这个坏女人。”

    陶晚烟苦笑不得的看着眼前这个小女孩,一时间竟不知道要怎么回应她的话。怎么看,自己眼前这个瘦小的女子都像是得不到糖吃的孩子,还一边嚷嚷着为什么会忽然出现一个人来枪自己的东西。

    “我要嫁的人,不是瑞王。”陶晚烟看着梦笑,缓缓开口,“若是有得选择,那我宁可谁都不嫁。”

    “你骗我!”梦笑气呼呼地抢过陶晚烟手中的酒壶,嘟着嘴看着陶晚烟,“皇帝叔叔明明就给你和泽哥哥赐婚了。”

    “是凌王!”

    “啊?!七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