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23 夜闯闺房

023 夜闯闺房

    马车停在了护国将军府外!

    陶晚烟原以为到了之后,容易初便会叫她下马车,可是等了好久都没有声音,不由好奇,伸手拨开帘子。却不想,视线撞见的,居然是景夜阴鸷的眼神。

    他怎么会在这里?

    陶晚烟看了看没有说话的,同样如此惊讶的容易初,轻叹一声气,“容将军,今晚多谢你了。”

    陶晚烟走下马车,缓缓向府门口走去,目光灼灼地看着景夜,“不知凌王这么晚了,来这里做什么?”

    景夜之事看着她,没有说话。目光扫过陶晚烟一身和她离开凌王府时完全不一样的装扮,脸色沉了下去,“为何不直接回府?离开凌王府之后,你去哪里了?”

    “离开凌王府?”陶晚烟佯装惊讶地看着景夜,嘴角扯出一个嘲讽地笑容,“凌王,若我没有记错,今日,我可没有踏进你凌王府半步,又何来离开之说?您这样说来,岂不是完全不顾忌我的想法?”

    “陶晚烟,我不想跟你争。你记住你自己的身份。一个待嫁之女,过了三更还不回家,你这样,要本王的脸往哪里搁?”

    “景夜,倘若你真的在乎,为何不命人送我回府?”想到那时候在大街巷子里发生的事情,陶晚烟便觉得浑身颤抖。她不能再呆在外面了。她怕!真的很怕!

    “凌王,若是没有其他的事情,我先回去了。”

    “陶晚烟!”景夜伸出手,拉住陶晚烟的手,表情狰狞地看着她,“我在问你,你去什么地方了?”

    “我?”陶晚烟回头看着一脸怒火地景夜,明亮地眸子中盛满了不解和讽刺,“我去找你了啊,然后你让我走。我也走了啊。你还想要怎样?”

    陶晚烟的话刚说完,陶凌便带着人匆匆从街的另一边跑过来,看到陶晚烟的时候。满眼的焦急才缓缓退去,“晚儿你去哪里了?”

    “爷爷……”陶晚烟推开景夜的手,走向陶凌,“对不起,爷爷。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点事情。还好遇见了容将军,所以,晚儿现在很好。真的很好。”

    “哎,你没事就好!累了吧?回去休息吧。”陶凌拉住陶晚烟的手拍了拍,随后又对着景夜抱拳拱手道:“凌王,今晚让您费心了。”

    景夜没有回答陶凌,而是看着陶凌身边那个也些消瘦的女人,眸色中充斥着疑惑和愤怒,却强忍着不发作,“既然回来了,本王就先走了。婚事在即,为了防止再出什么乱子,就请陶将军帮本王好好在照顾晚烟一段时间。”

    说完,景夜便带着他的人离开。

    “去乐遥郡主府!”

    “啊?”景夜身边的一个手下听见景夜的话,一惊,奇怪地开口,“为什么要去乐遥郡主那里啊?她不是不在帝都吗?”

    “笨蛋!”跟在景夜身边的另一个人伸手拍了一下刚才开口说话的男子,语气中有着鄙视的情绪在里面,“你笨啊,刚才陶家孙小姐身上的披风是乐遥郡主的啊。而且,是容易初送她回来的。而容易初昨天被派出去接乐遥郡主了。所以……这位孙小姐今晚失踪这段时间,多半是和乐遥郡主在一起。”

    “啊?!对哦!”

    一群人的身影越来越远,陶晚烟站在门口,看了看那个漠然的背影,冷笑一声。随后跟着陶凌走进了陶府。耳边,还响着景夜今天所说的那些话。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都睡不着。睁开眼,满脑子都是景夜的话;闭上眼,全是那些她差点被**的画面……

    这样子,要她怎么睡?

    反正也睡不着,陶晚烟索性从床上做了起来。从一旁拿过笔砚纸,小手轻动,一笔一笔勾勒着某个人的轮廓。渐渐的,一章活灵活现人浮现在了纸上。

    陶晚烟放下笔,满足地看着画中之人,嘴角的笑意还没有彻底展开,便被耳边突然响起地呼吸声吓了一跳。慌忙站起来回过身,“谁……唔……”

    陶晚烟的嘴被身后的人捂住,陶晚烟惊恐地睁着眼看着来人,借助着微弱的烛光,竟看到了一张令她意外的脸。

    “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不告诉我?”景夜看着陶晚烟,脸上闪过一丝心疼,“为什么不告诉我?那些人……居然连你也敢欺负。”

    景夜的话,让陶晚烟想起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还有他那种类似霸道的话,更是像一股留下她冰冷的心的暖流,让她的眸子中也跟着忍不住浮出一丝雾气。

    可是她不能沉沦。

    陶晚烟没有说话,而是伸手将景夜的手推开,目光中除了冷清,便是讥讽,“凌王,我陶晚烟不需要你可怜。若你真的有半点的关心我,又怎会放我独自一人回家?若是你想来嘲笑我,那么实在不好意思,我好得很,一点事情都没有。所以……恐怕你看不到你想要看到的那个,会像一个小猫一样躲在角落里哭泣的陶晚烟。您请回吧!”

    景夜着实没有想到陶晚烟的反应会如此地激烈,眼眶微聚,浓厚地眉毛下那双有神的眸子一直锁在陶晚烟的脸上。可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目光在扫过桌上的画,露出一个嘲讽地笑容。

    “哼!原来你是钟情于他?”景夜的表情再次变得冷漠,甚至多了一丝残忍,“陶晚烟,我突然很好奇你和我成婚之后的生活。至于他,”景夜伸手拿起桌上的画,“你还是收起你那些心思吧。”

    说完,景夜将画往空中一抛,瞬间,那幅画就变成了碎片,在空中肆意飞舞。

    而景夜,不知在何时,已经离开了!

    陶晚烟自始至终都没有回头。

    那幅画又能代表什么呢?

    景阳,从来都不是她能够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