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47:昨晚去哪儿了?

047:昨晚去哪儿了?

    顾亦城抱着女儿快速下楼。|www.ziyouge.com|

    丁凝回来了,却不是一个人回来的,他之前隐隐的担忧瞬间消失于无形,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愤怒,已经想要打人的冲动。

    如果,不是他看清了与丁凝一道而来的人是徐长风的话……

    为什么是徐长风?

    “妈妈!”

    瞳瞳的叫声打乱了他的思绪,这么小的孩子,一觉醒来没看到自己妈妈,心里的冲击必然不小,如今妈妈忽然出现在眼前,她挣开了爸爸,马上朝妈妈奔去。

    丁凝抱住女儿,再望了眼顾亦城……

    他回来了!

    再看瞳瞳通红的眼睛,显然是哭过了。

    她心疼不已,却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她最近累坏了,再加上头痛胃痛经痛等一系列毛病凑成一堆,必须听医生的话留在医院输了几瓶药水。

    刚开始还好。

    可她渐渐就吃不消了,插着针头的整个手背都肿了起来。

    医生来看过之后,只好减缓输液的速度,就这么慢吞吞地一直拖着,几瓶药水输完的时候居然天大亮了。

    就连顾亦城都比她快了一步。

    顾亦城却板着一张脸,不时地看看徐长风,又望望丁凝,心想这女人真够可以的,亏他刚才还闪过为她担忧的想法,却不料她一趁着他出差不在就开始勾搭男人,上次是她那个青梅竹马,这次直接连他的朋友都勾搭上了。

    大清早的,别的男人送她回来,这到底是几个意思?

    他对着徐长风,连个招呼都没打。

    有人说,男人可以为了朋友两肋插刀,这是义气!但如果是为了女人,就很有可能会反过来插朋友两刀,这是原则!

    更何况,这女人不是别人,是他老婆!

    所以,他现在实在是没办法用友好的态度来对待徐长风!

    他只是沉着一张脸,仿佛有人欠了他几千万不还似的,恶声恶气地问道:“你电话怎么关机了?”

    呃……

    气氛僵了几秒。

    随后,丁凝才反应过来,这是和她说的话。

    可是,他凭什么用质问的语气,问她这样的话?

    她只是有一点点懵,不代表脑子堵住了,这几天,在她最无助最惶恐的时候,他在哪里?她给他打过的电话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他什么时候接过?

    她心里也是有气的,不过是不想在瞳瞳面前和他吵架。

    而且,徐长风也在场,正所谓家丑不可外扬,她也不想把她和顾亦城之间的那点儿事弄德人尽皆知。

    她心疼地抱着女儿,亲了亲她挂满泪痕的小脸儿,淡淡地道:“哦,手机没电了!”

    她的声音很轻,说话的时候甚至连看都不看他一眼,他这都气炸了,哪里看得惯她跟个没事人儿似的,怒火立即高涨。

    “那你昨晚上哪儿?丁凝你可真行!你是怎么做妈妈的?你居然只顾着自己在外面鬼混,夜不归宿,电话也不接,就这么把我女儿一个人丢家里?!”

    丁凝怔了一下。

    抬眼的瞬间,目光凌厉如刀,直逼他而来。

    顾亦城明明底气很足,却依然有种被逼得节节败退的感觉。

    丁凝只看了他一眼,很快就将目光收了回来,仿佛连多看他一下都嫌脏了眼似的,依然是云淡风轻的语气,却字字都像指责。

    “刚才的那些话,说的都是你自己吧?”

    “……”顾亦城噎了一下,在照顾女儿这点上,他确实没什么立场去指责她,可是他气急败坏的,接着道,“你少转移话题,说,昨晚去哪儿了?”

    “没必要告诉你!”

    “怎么,是心虚了不敢说吗?还是你……”

    “咳咳!”

    眼看着他们夫妻两人争执不休,徐长风作为局外人终于是看不下去了,他尴尬地轻咳一声,打断了他们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