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48:这家里,需要个男人!

048:这家里,需要个男人!

    “你们都冷静一下……”

    徐长风看到他们争锋相对的样子,心里的天平不由自主地就偏向丁凝那一边,以至于他最后控制不住要插手来管他们夫妻之间这档子闲事。……www.ziyouge.com……

    “亦城,你先听我说一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丁凝昨晚应酬太晚,喝多了,身体又不太舒服,一晚上都在医院吊针。”

    “……”

    顾亦城薄唇抿了抿,很是火大。

    徐长风叫的是丁凝,她的姓加上她的名,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可是,不知怎么的他听起来就是感觉不对劲,也许是用脚趾头他都能猜到他们两人昨晚在一块儿的缘故。

    在医院吗?一晚上?

    他的目光在不经意间往丁凝脸上一瞟,果然见她的眉目间全是疲惫,脸色有些苍白,精神不太好的样子。

    她不舒服,他居然不知道?

    于是,他也不舒服了!

    不过,听徐长风这么一说,他好歹是冷静了下来,却依然对他们这个组合感到十分不解,他缓了一下,望向徐长风,语气有些僵硬,“你们怎么会在一起?”

    徐长风坦坦荡荡地答:“你们家事情,领导派我盯着。”

    “我们家?什么事?”

    “你不知道?”

    徐长风看他一头雾水的样子,再看到丁凝也没一个好脸色,只好将丁凝收到恐怖的快递这件事情和他详细地说了一遍。

    顾亦城一边听着,僵硬的俊脸一点点黑下去。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害怕面对丁凝,还是害怕面对徐长风,反正现在在他俩面前,他忽然有种无地自容的感觉。家里发生这么大的事情,他居然最后一个知道。

    但,这又能怪谁呢?

    他终于坦然地接受了徐长风为什么会在他家里,对于蒋卫东这个人,他不得不警惕,而丁凝经历过被蒋卫东雇人绑架甚至差点被侮辱撕票的事情后,当她忽然意识到这个人又开始侵蚀她的生活时,她该有多害怕呢?

    他知道的,她的胆子其实很小。

    不由自主地想起她一个人躲在办公室里看恐怖片的场景来,心里泛酸的同时,又感觉极度懊恼。

    他这几天……

    他都干了什么?

    丁凝却直接将他无视,连一个眼神都吝啬,抱着瞳瞳耐心地哄着,然后转身就上楼去了,顾亦城听着她离开的脚步声,竟会有种心神不宁的感觉。

    徐长风向他简单的交代了这些天的事情。

    既然他都回来了,警局依然会继续留意蒋卫东的动向,不过徐长风就没有必要继续在这里守下去了。

    昨晚一夜没睡,也该回去补眠了。

    临走前,徐长风拍了拍他的肩膀,再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顾亦城总觉得这一眼包含的内容太多太多,全部都是他无颜面对的,幸好徐长风还算给面子,只说了一句,“这家里需要个男人!”

    顾亦城一怔,心头浮起一种很强烈的感觉。

    他很清楚,那叫做羞愧!

    暂且不论他和丁凝的感情怎样,而是他作为一个男人,作为她的丈夫,作为女儿的爸爸,居然在她们最无助的时刻,他缺席。

    他怎么能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