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76:裙底,春光乍泄

076:裙底,春光乍泄

    丁凝就算心里不舒服,还是想着息事宁人算了,她不管顾亦城和叶筱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但只要不是肉体上的关系,她就不再去追究那么多了。(www.ziyouge.com

    偏偏的,叶筱的想法刚和她截然相反。

    瞧那一身名牌,哪里像个朴实的大学生,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个被人包养了的二奶,撩一下刚做的头发,假装自己很迷人。

    叶初夏没好气的问,你谁呀?

    叶筱仿佛就等着这一刻。

    然后,她就可以以摆出一副惟恐全世界不知道她是小三的姿态,很是自豪地道:“我是谁,你还没资格知道,反正亦城说过,只要是我喜欢的东西,随便挑!听到没有,只要我喜欢,这里的东西都归我,我看上这条裙子了,谁敢跟我抢!”

    她嚣张地扬起下巴,对导购小姐同样颐指气使的。

    “还愣着做什么?快给我把裙子包起来,记在亦城的帐上!”

    她一边说着,一边将裙子递过去……

    叶初夏愣了好几愣。

    亦城?

    这个名字,既熟悉,又陌生,她绕了好几个弯才恍然大悟,丁凝的老公,可不就叫顾亦城嘛!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

    她联想到丁凝的反应,导购小姐口中的叶小姐,以及现在这硝烟弥漫的现场,终于算是彻底明白过来了。

    叶筱!

    好!很好!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她早就看不惯丁凝一直将自己放得那么低去将就这段婚姻,这几年的生活总结起来就一句话,不是在斗小三,就是在去斗小三的路上,而这个叶筱也算是其中比较奇葩的一个,见到原配非但不闪不躲,反而主动挑衅。

    反了她了!

    从小到大,无论有什么事情,叶初夏总是习惯了为丁凝出头,这一次也不例外,她的手一扬,叶筱准备递给导购小姐打包的那条裙子便再次回到了她的手上。

    “是吗?可我偏就要抢了,你要怎么着?”

    叶初夏扬扬眉,让叶筱看看,什么才叫做真正的挑衅。

    叶筱也是个急性子,从来不知道怎么收敛自己的脾气,一秒就变了脸色,气得直跺脚,“你!你算哪根葱?敢和我抢,信不信我马上叫保安来把你扔出去?”

    “我还就不信了,有本事你给我叫一个?”

    “你!”论嘴皮子工夫,叶筱只能甘当手下败将,很快就火冒三丈,连说话都不利索了,她将愤恨的眼神投向一旁默不作声的丁凝。

    她的目光又不是这个叶初夏,只是丁凝!

    她今天特地出来逛商场,老远就看到了丁凝的身影,心中实在是气不过,因为已经有一段时间顾亦城都没找过她了。

    她不知道原因。

    那个男人的心思,不是她能揣度的。

    她本来一介灰姑娘,都是因为认识了顾亦城,才有机会和所谓的上流社会有了亲密的接触,她知道自己拿捏不住那个男人,不敢去苛求太多,可难免还是会不甘心,不死心,尤其是当她感觉到他已经在疏离她的时候……

    这种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感觉,让她只能将自己的不甘发泄到丁凝的身上来,谁让她就是控制不住那股强烈的嫉妒心。

    她嫉妒丁凝!

    这个可以名正言顺站在顾亦城身边的女人!

    她就是故意的。

    哪怕只是一次偶遇,她也要蹦出来,就是想要让丁凝也不痛快,她以为自己的目的达到了,却没想到碰见这个叶初夏,看起来不像是好惹的主儿!

    导购小姐看到这场面,也跟着为难了。

    丁凝和叶初夏,她都不认识,却知道这个叶筱和商场的大老板关系非同一般,所以很快就站定了立场。

    脸上写满了抱歉,对叶初夏道:“这位小姐,要不……您将这条裙子让给叶小姐,本店还有很多新到的款式,您在挑点别的?”

    叶筱本来在叶初夏这里吃了瘪,现在看到有了与她站在同一条战线上的帮手,瞬间底气满满的。

    甚至,她已经开始伸手去抢。

    “听到没有,人家都不想卖给你,把裙子给我。”

    叶筱一手拽过去,轻易地就拽住了裙子的另一端,这一幕看得导购小姐心惊胆战的,惟恐这高档的面料在她们二人手中会发现任何差池,若是弄坏了,她这一个月可就白干了。

    “两位小姐,你们……”

    “没你什么事儿,一边去!”

    叶初夏没等导购小姐把话说完,直接将人推到一旁,她的手拽着裙子的一脚,往叶筱跟前迈近了一步,眼神阴恻恻的甚为吓人。

    “给你?那也要你抢得动才行,我只说一遍,放手!”

    叶筱心里一抖,却不肯输了气势,哆嗦着道,“放……放手的应该是你才对!”

    两人在拉扯中,已经引来了不少的围观者,有些话,叶初夏说了她只说一遍,那么就真的只说一遍。

    叶筱的话刚落音,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或者说,就连旁观者也还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

    包括丁凝在内,她分明在看着全程,却还是没有看清楚具体的细节,因为只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

    “啊!!!”

    这一声尖叫,不,应该说是惨叫。

    当这一声属于叶筱发出来的惨叫声传出来的时候,其他人所看到的场景就是叶筱被甩到了地上,碰倒了一旁的衣服架子,就连两人在争抢的那条裙子也伴随着一声裂帛声,裂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被叶初夏扔在了叶筱身上。

    四周围乱成一团。

    叶筱也是风中凌乱,她刚弄好的长发遮住了脸,仰躺倒下去的时候,裙摆大开,连底裤都全部暴露在众人眼中。

    周围一片抽气声,这,貌似是一出好戏。

    叶初夏拍拍手,走到叶筱跟前,终于露出了无害的微笑,“你看看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想要裙子,好好商量就是了,你看你这么一抢,裙子被撕烂了不说,还把自己给摔了吧?真可怜!”

    叶筱摔得全身的骨头都痛。

    这么多人在看着,她只能忍着痛坐起来,拉扯着裙子将裙底的风光遮住,狼狈地往后挪着,想要离这个可怕的女人远点儿。

    她失算了。

    这女人……

    把话说得那么好听,什么叫做她不小心把自己给摔了?就算别人不知道,她自己却是一清二楚,分明就是叶初夏将她给撂倒的。

    那速度,那力道……

    连让人看清楚的时间都没有,哪里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所以这女的是个练家子,她不该选在这个时候招惹丁凝的,简直就是自寻死路。

    她摔得这么狼狈,身上痛得直抽气,“你你你……你是故意的。我要去医院验伤,我要告你,分明就是你出手伤人,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