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79:我嫌你脏,别碰我!

079:我嫌你脏,别碰我!

    这一天,顾亦城过得各种郁闷。www.ziyouge.com 紫幽阁

    他不痛快了,身边的人也都跟着战战兢兢,可想而知,能在这天平安度过一整天都没被臭骂的人,人品是何等的好。

    要说遭殃,石磊自然是首当其冲的那个人。

    他很无辜的啊!

    他不就是好心多了句嘴,提醒了一句吗?这到底是多罪大恶极的一件事啊!为什么总是感觉老板看他不顺眼?

    他小心翼翼的,却还是说什么错什么,做什么什么都不对!

    还好,这样的生活持续大半天就结束了。

    因为,顾亦城他自己在公司待不下去了,丁凝一天都没来,他有忍不住想打个电话找她的茬儿,可连续打了两遍都无人接听。

    这女人,脾气见长啊!

    她不高兴!

    其实,是有迹可寻的,昨天晚上就已经露出苗头了,在他将她往床上压的时候,她又扭扭捏捏的开始抵抗了,他当时没当回事儿,只以为她是心血来潮,忽然又想起来要跟他玩这套欲拒还迎的把戏了。

    笨女人!

    她还没总结出规律来吗?

    她越是抗拒,他就越是兴奋。

    这么恶趣味的念头,连他自己都抵制不了,谁让她哭着求饶的声音特别好听呢?每当这个时候,他就特想弄死她,然后也死在她身上。

    于是,她今早又起不来床了。

    清晨,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她还蜷缩在他怀中熟睡着,卷翘的长睫毛上还沾着泪水,可怜兮兮的粘在一起,看样子是真的被折腾惨了。

    他的心一软,俯身在她的额头上轻吻了下,然后才小心地将手臂从她颈下抽出来。

    不想吵醒她。

    那一刻,他眼中那抹能溺死人的温柔在荡漾……

    可惜,她没看到,他自己也未察觉到。

    顾亦城只以为她是累着了,所以今天才一直没来公司,反正,这种情况在最近太普遍了,直到打了几次电话她也不接的时候,他才感觉她是在和他怄气。

    她的心里也会不舒服吗?

    既然如此,为什么从叶筱的叙述中,她居然会是一副全然不在乎的模样?为什么这件事情过去一天了,她连提都没在他面前提起过?

    无论发生什么事,以前他从不会将个人情绪带到工作中来。

    可是,他现在却明显的心绪不宁,终于连一天都没熬过去,他觉得若是不尽快把这个事情和丁凝说清楚的话,他会发疯。

    疯,多么严重的字眼。

    他会在床上为她发疯,那是常态。

    没想到她居然有这个本事。

    在床下,亦如此。

    他还没等到下班时间就迫不及待地离开了,回了家却发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这才想起丁凝既然不上班,肯定是会去幼儿园接瞳瞳的。

    他只能在家等着。

    他的妻子和他的女儿很快就回来了,丁凝看到他这么早就在家里,惊讶了一下下,却并没有说什么。

    这态度不冷不热的,不足瞳瞳对他十分之一的热情。

    瞳瞳见到他在家,兴奋地扑到他怀里,兴冲冲地和他说着今天在幼儿园老师教了些什么,发生了什么事,然后又和妈妈去超市买了什么,他们今晚上要吃什么菜。

    明明连话都说得还不是很利索,却一直喋喋不休,没完没了。

    顾亦城都不知道这小丫头到底是遗传了谁……

    他不是个话多的人,丁凝也不是,可他们的女儿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话唠子,当然,也有可能是小孩子正在学说话的阶段,所以急切地想要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更有可能是小丫头和他亲近了,才敢和他不停的说话。

    丁凝在厨房里准备晚餐,他一直被瞳瞳缠着,两人一直没能好好的说上话。

    直到睡觉前……

    丁凝哄睡了瞳瞳,自己也早早洗澡躺下了。

    顾亦城走进卧室的时候,看到她背对着他的睡姿,虽然他们之间表面上一切正常,但是他依然能感觉出来她的态度不对劲。

    她真的有这么贤惠吗?

    在外面被老公的小三挑衅了,她依然默不作声?

    他有这么一个贤惠的妻子,却觉得心里不太好受,他也沉默地进了浴室,洗了史上最郁闷的一次澡,再出来的时候,她依然维持着原来的姿势一动也不动。

    难道是睡着了?

    当他扯掉围在腰间的浴巾,掀开她身侧的被子上床的时候,就知道她在装睡,看她还能装到什么时候?

    他刚冲完澡,身上还有沐浴液残留的清香,和他阳刚的男性气息混合在一起,格外的清爽好闻,他健硕的身体向她的背贴过去,在被子底下感受着她婀娜的曲线,大掌很快握住她的肩膀,想将她的身体扳过来。

    丁凝终于装不下去了。

    她微微侧过身子,整个人已落入他怀中。

    半睁着眼凝着他,娇弱无力地道:“我累了,今天晚上能不能不做?”

    她这话,听起来是一个疑问句,在征求他的意见,可是,她一边说话的同时,一边就将他的手从身上推开。

    那么坚定的眼神,分明就是在告诉他,她不做!

    很难得的,顾亦城竟没有强迫。

    只是……

    在她准备侧过身子,重新背对着她睡觉的时候,他阻止了她的举动,强势地将她拥在怀中,让她直视他的眼。

    他也在望着她,深深的……

    似乎,想要从她的眼中看出些异常的情绪来。

    可是,到底是她太会伪装,还是她压根不在乎,所以这会儿一点儿情绪都没有,只是作势推着他赤裸的胸膛,隐隐有些不耐烦地道:“你干嘛?走开……都说了不做,你就休息一晚上不行吗?我想睡觉……”

    她这样子,哪里是想睡觉,摆明是不想理他。

    顾亦城的声音有些沉,半眯着眸,一边打量着身下的她,一边问道:“今天都没上班,这么快又想睡了?”

    “你管我……”

    “我就管了,你难道就没有什么话想要问我的吗,顾太太?”

    丁凝的眼瞬间睁大几分,看着压在她身体上方的男人,总觉得他这话不是随口说说这么简单,似乎有几分试探的意思。

    在他怔愣的这工夫,他撑在她身侧的手臂忽然放松下来,他的重量倾覆而下,还低下了头来,用自己的鼻尖亲昵的蹭着她的,语气沉沉的‘嗯?’了一声。

    他的意思,丁凝似懂非懂,也不想妄自揣测。

    她别扭地撇开脸去,生硬地道:“没有,睡觉了……”

    顾亦城的温柔,终于在这一刻戛然而止。

    他都已经把话说得这么明显了,她却还在跟他装傻,他简直受不了这种不被重视的憋屈感,他宁愿她质问、指责……怎么样都好,也总好过她现在一个字也不说,却在无形之中将他拒于千里之外。

    他捏住她的下巴,逼她再次看向他的时候,眼中多了一抹凌厉之色。

    两人亲密至此,却逼得他不得不用一种嘲弄的语气说道:“没有吗?你没有……我有!今天叶筱来找我了,听说,你打了她?”

    丁凝的身子猛然一僵,连表情都僵住了。

    虽然,她早已猜到了他要和她说什么,但他真的说出来了,她还是承受不过来,因为她根本就不想和他谈论关于叶筱的任何话题。

    达不成共识,有什么意思?

    不欢而散,何必?

    可,他非要说。

    她深吸了口气,深深地凝视着他的眼,努力地找到最平静的语气,“我还当是什么事,打小报告的速度挺快的嘛!我没打她……不过,也差不多,你要当成是我打的也行,怎么,你心疼了,想替她打回来?”

    顾亦城的脸色倏地一沉。

    他就知道从她嘴里听不到什么好话。

    只是,没想到这才刚开始,就没办法继续下去了。

    他握住她的肩膀,几乎要将她的肩骨给捏碎,在愤怒之余,他几乎完全忘了与她开启这个话题的初衷。

    这个女人,太可恶了,太不招人疼了!

    她非要这么与他作对吗?她就不能学学叶筱吗?

    昨天在商场发生的事情,虽然他不在场,但是从叶筱那一番添油加醋的说辞中,他也大概猜到了些前因后果。

    叶筱确实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儿。

    那么,丁凝呢?

    她受了委屈,她的心里不舒服,她大可以像叶筱一样告状啊!她为什么就不能服软一下?只要她肯说句软话,想要他的一个解释很难吗?

    可是,她除了会给他摆个冷脸,还会什么?

    也罢!就当她的心里不痛快,之前什么也不说他也不计较了,现在他都已经主动开口和她说了这回事,她却还是一副无动于衷的姿态。

    他是她的老公!

    然而,她似乎丝毫没有为人妻子的自觉。

    在这样的时候,她到底是在和自己怄气还是单纯的只想气死他,她居然问他要不要打回来?

    他可不是想打回来嘛!

    这个可恶的女人,他恨不得直接掐死她算了!

    如果,她不是瞳瞳妈妈的话……

    他忍了又忍,才勉强忍住那股想要灭了她的冲动,开始了口不择言,阴恻恻地道:“你倒是有自知之明……呵!那你是几个意思,知道我心疼她,你也敢打?”

    丁凝看到他恨恨的眼神,忽然就失去了抵抗的力气。

    像是自暴自弃一般,她无所谓地道:“自知之明我一直都有,没有自知之明的人是她!我早说过的,我才是顾太太,让她哪儿凉快哪儿待去!顾亦城,你既然心疼,倒不如去教教她什么叫自知之明,想要安然度日,你就带她滚到我看不见的地方去!”

    什么意思?

    难道,只要不在她面前,她就无所谓是不是?

    顾亦城的心头忽然冒出这种想法,气得鼻孔都在冒火。

    他们谈论的核心,似乎跑偏了。

    他最开始和她说这个问题,分明就不是这个意思,可是现在这番对话,无论在谁听来都有他要为叶筱讨回公道,从而找她算帐的嫌疑!

    他们简直就有代沟!

    还能不能正常交流了?

    丁凝就知道会是这种结果,从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超过24小时,她一直不曾提起半句,就知道提了之后会是这样。

    他在她面前维护叶筱,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可是,他还压在她身上,这算怎么回事儿?

    她看得出来他的脸色有多难看,可她无法理解他有什么好生气的,应该生气的人是她才对!

    她作势推开他,“你起来,我想睡觉了……”

    他无动于衷,两人的身体严密地贴在一起,他上床来的时候,身上不着一物,现在这样的姿势,实在是不太适合他们。

    她推不动他,只好从嘴上拒绝,“要我说多少次,我今天不想做,你实在需要的话,外头有的是别的女人在等着你,你心疼谁你找谁做去……别碰我!”

    听听,让他去找别的女人……

    家有贤妻如此,让他真的是恨不得想要……

    咬死她!

    说到做到,她的话还没落音,他却直接连话都懒得和她说了,连忙俯身下去堵住她的嘴,发了疯一般的,啃,咬。

    是真的咬!

    不一会儿的工夫,两人的唇齿之间就蔓延出一股子血腥味来。

    丁凝的指甲扣进他肩头的肉里去,除了能发出无助的呜咽声之外,其他的挣扎都是徒劳,直到她快溺毙在他这疯狂的吻中,他才终于喘着粗气松开她。

    瞧!男女的悬殊就是如此大。

    丁凝想,她一定要让瞳瞳也去练武术,只有像初夏那么强悍的女人,才不会这样被臭男人给欺负了,连还手的力气都没有。

    挣扎有什么用,吃苦头的还是她。

    唇上被他咬破了皮,正在火辣辣的疼着,而他眼中那带着仇恨的欲念却依然不减,既然逃不过,也躲不过,她索性闭上眼,绝望地接受了。

    顾亦城还没闹明白,她忽然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是闹哪样儿。

    忽然,她侧过了脸,冷冷地开口:“你想要就快点,还有……有些话我一直没找着机会和你说,你如果非要把这种事情当成夫妻义务,那我也没法拒绝,只不过我真的希望你能用上安全套,因为……顾亦城,我嫌你脏!”

    说到最后这一句的时候,丁凝觉得,或许她也是疯了。

    她这分明就是在故意激怒他!

    这句话,在她的嘴边绕了个弯,她的心里是有过短暂迟疑的,最后却还是选择将这句话说出口来。

    激怒他,又怎样?

    她不痛快。

    那么,凭什么让他好过?

    更何况,她说的都是真心话,他在说他没碰过叶筱的时候,她是信了的,可是现在他又口口声声维护叶筱,那么不管他说了什么,现在都成了狗屁!

    就算他和叶筱是清白的,那么还有其他女人呢?

    总是,他就是个不清白的烂人!

    他就是脏死了!

    说完后,她也换上愤恨的眼神,不服输的与他对峙着,仿佛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架势,她豁出去了,就再也不怕了。

    谁让他欺负她!

    顾亦城气极了,眼神沉得可怕,就连呼出来的气息都是吓人的,可是,他气着气着,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气极反笑。

    他的脾气,隐忍着没有爆发。

    他忽然松开了她。

    笑了。

    看着还躺在床上、狼狈至极的女人,他的一字一句全是不留情的嘲讽,“你还嫌我脏?呵!你未免太看得起自己了,也怪我……这段时间是对你太好了是不是?我告诉你,这世界上什么都不多,但是愿意爬上我顾亦城的床的女人多得是,你够清高,那你以后就继续尝尝独守空房的滋味吧,顾太太!别再妄想我会碰你一下!我,不是非你不可!”

    说完,他眼继续给她一个眼神都吝啬,扬手掀开身上的被子,翻身下床。

    丁凝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怔怔的。

    她没去看他,一眼都没有。

    但是,他知道他在找衣服穿,最后随着衣柜的门和卧室的门被大力摔上,就像是她的心一样,摔在了地上,七零八落。

    他出去了。

    会去哪儿?她已经无力去猜测了……

    他自己说的,愿意爬上他的床的女人多得是,她拒绝他,他自然是找别的女人去了,那就去吧!

    反正,拦不住……

    她这么想着,心里忽然一片荒芜。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她自己也不知道具体过去了多长时间,直到感觉自己身上凉凉的,她才恍然意识到原本盖在身上的被子被顾亦城掀到床底下去了。

    她慢慢地坐起身,赤着脚下床……

    像是行尸走肉一般,光着脚踩在地毯上,一弯腰,忽然感觉有温热的液体掉下来,滴在她的脚下,一滴两滴,越来越多……

    就连掉在地上的被子仿佛也有千斤重,她忽然失去了全身的力气,怎么也提不起来。

    怎么这么重……

    这么沉重!

    她身体一软,忽然放弃了与自己的抵抗,软软地跌坐在床尾,抱着被子埋下头,嘤嘤地哭出声来。

    再怎么努力的伪装坚强,都是没有用的。

    一个人的时候,就软弱一把吧!

    她连弯腰都不敢,她向来都是将腰背挺得直直的,头微仰,这样努力地做那个骄傲的自己,即使眼中酸涩,也不轻易地让眼泪掉出来。

    不要紧,她偶尔也是要宣泄的。

    在这个时候,她唯一感谢的是顾亦城将瞳瞳抱到了隔壁的小房间里睡觉,本意是为了方便他们晚上亲热,现在却因为瞳瞳正好不在身边,她可以让自己好好哭一场。

    就知道会是这样……

    当他再度向她示好的时候,她满心欢喜着,却依然谨记之前的教训,一直在患得患失之间徘徊不前。

    果然,她不该抱有太多的希望。

    他依然说变就变。

    为什么要这样?

    顾亦城!

    顾亦城气冲冲地走出大门,仿佛家里的每一扇门都跟他有仇一样,被他摔得震天响,砰地一声,像是摔在他的心里,心尖重重一跳!

    他忽然就顿住了脚步。

    等等!

    他在干嘛?

    出了门,被外面清凉的夜风一吹,整个人都清醒了不少,他本来是想走向车库开车的,这会儿反而有些犹豫了。

    今晚的事情……

    明明不应该是这样的!

    他刚才真的是气坏了,尤其是她说他有需要就出去找别的女人解决的时候,她居然把他推去找别的女人,她还嫌他脏!

    该死的!

    他只要看着她的那张脸,就抑制不住心头的火气。

    现在出来了,其实冷静下来想想,他也能大概猜到她说的那些都是气话,他们两个人可以说是为了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由于在沟通上没能达成一致意见,所以现在这算是在相互赌气。

    他可不就是赌气说要去找别的女人吗?

    他说得也没错,只要他招个手,大把的女人等着上他的床!

    可是,就那种招个手就能上的女人……

    他为什么要这么作践自己?

    他有病啊!

    都挂那个该死的女人,平时没对他说过一句好话就算了,就知道气他,气死他她就可以改嫁了是不是?也不怕守寡,死女人!

    她让他去找别的女人……

    他现在出来了,可是去找谁?

    他大步跨下台阶,使劲地往脚边的花坛就是一记狠踹……然后,忍不住表情狰狞,呲牙咧嘴了,真他妈疼,却又担心月亮在看着,死要面子的男人分明自讨苦吃把自己给踹疼了,却拼命忍着不愿跳脚。

    现在这副滑稽样儿,连他自己都没法看。

    好半晌才缓过来,他很是气愤,一屁股直接坐在了台阶上。

    他还没想好要去哪儿,或者说其实他只是一时冲动跑出来了,事实上他根本就不想出来,所以现在哪有别的地方去。

    离家出走什么的,实在是很幼稚!

    可若是又回去……

    不!坚决不!

    否则,他的面子往哪儿搁?

    他都出来这么久,她也不追出来找他,他凭什么回去?

    他就这么和自己怄着气,坐在自家门前的台阶上,一根接一根的抽着烟,发泄似的把一整包烟都抽完了,落了一地的烟头。

    时间过去蛮久了。

    几点了?

    他往身上摸了摸,发现没戴手表,没带手机,那就……

    太好了!

    他如释重负般松了口气,毫不犹豫的起身,返回屋里,他想着一会儿马上就可以见到丁凝了,他可以对这个可恶的女人说,他只是回来拿手机的,他才不是无处可去,自己灰溜溜滚回来的。

    就这么办!

    然而,当他上了楼,推开卧室的门,里面的情形,却让他握住门把的手一抖,心间也蓦然一阵紧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