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83:我醉了,酒后想乱那啥……

083:我醉了,酒后想乱那啥……

    念念……

    他的,一生的挚爱!

    那,她呢?

    丁凝很想这么自不量力的问一句,可是不需要顾亦城开口,她就能给自己一个答案,她是谁?她不过是因为给他生了一个女儿,所以才有幸将自己的名字刻在他配偶的那一栏上,他们是合法的夫妻,是要携手共度一生的女人。……www.ziyouge.com……

    她是顾太太啊!

    可,那又怎么样?

    在这个念念面前,她也不过只是顾太太而已!

    她惊慌地呆愣了片刻,然后又手忙脚乱地去翻其他的照片,终于发现了那张原版的高中毕业合照,照片的背面打印有每个人的名字,她依次去找寻,找到了那个人,以及那个对应的名字。

    周念!

    念念……

    她想象着顾亦城用低沉的嗓音,温柔地将这两个字念出口来的模样,心里蓦然一阵钝痛,仿佛看到了她的未来,她的希望,一切的一切,都跟地上的那一堆陶瓷一样,支离破碎,再也拼不完整。

    他过往在外面有那么多绯闻,她从不放在心上。

    如果不是叶筱挑衅到她面前来,她也不会当回事儿。

    因为,她心中最清楚不过,外面的那些女人不过都是捧场作戏罢了,顾亦城他即便是跟哪个女人混到床上去了,他也是没有真心的。

    玩玩而已,转身即忘。

    她失望至极,却依然不愿放在心上。

    乐观时,她就想着反正他是她的丈夫,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外面诱惑那么多,而他又是这么耀眼的一个男人,有些事情……她有心理准备,结婚三年他都不曾碰她一下,她哪里还敢期望他洁身自好,守身如玉。

    可是,没关系啊!

    她总是这么一遍遍地告诉自己,他也不过是跟其他男人一样,年轻的时候哪能不放纵?只要她坚守在这个位置上,等到他在外面玩腻了,忽然想起要转过头来看看的时候,第一眼就能看见她。

    他会回来的,她相信!

    当然,也有消极的时候。

    那时候,连叹息都是无力的,就想着不如由着他去吧!

    爱咋样咋样!

    得过且过,她只要看着她的瞳瞳健康快乐的成长就好,生活已经再也没有别的目标了,不抱希望,倒是免去了失望。

    然而,她的心里最清楚不过,外面的再多女人,也比不过这一个被他刻在心间上的念念啊!

    她将地上的碎片收拾干净。

    然后,又花了很长的时间来收拾自己的心情,这才下楼去。

    顾亦城已经打电话通知过了,所以晚饭只有她和瞳瞳两个人吃,吃饱后本欲带瞳瞳去洗澡,可小姑娘不乐意了,非要等她爸爸回来,要爸爸帮她洗。

    丁凝哪能不知道女儿的那点儿小心思。

    还不是顾亦城惯着她,小孩子都喜欢玩水,若是她爸爸给她洗澡的话,会任由她在浴室里玩很久也不加以斥责。

    顾亦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呢!

    更何况,小丫头还不知道自己今天闯祸了,若是顾亦城回来发现那个杯子被摔碎了,指不定会怎么样呢。

    小孩子不懂事,偶尔调皮犯了错是很正常的。

    无论如何,这件事情不能让顾亦城牵怒到瞳瞳身上,瞳瞳好不容易有了爸爸的疼爱,脆弱的小心灵经不起别的打击。

    虽然,顾亦城说过,他疼瞳瞳,他会努力做个好爸爸。

    可是,那是他的念念啊!

    权衡之下,哪怕是亲生骨肉,丁凝也是一点儿把握都没有。

    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就算瞒得了一时,也是瞒不过一世的,总要想个解决的对策,到底是坦白从宽,还是怎么样……

    这个时候,她只想哄着瞳瞳早点睡觉,哪里还会让这小丫头耍小姐脾气。

    小瞳瞳没有爸爸在身边撑腰,不得不臣服在妈妈的淫威之下。

    不过,饭前才睡了一觉,丁凝花了好大的工夫才重新将女儿哄睡着了,一看时间,刚好九点整,顾亦城还没回来,她也不着急打电话去催他,这个时间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对于成年人来说,真的不算晚。

    而且,她需要时间好好想想……

    夜,静悄悄的。

    她一个人坐在客厅里,安静地数着时间,想着这一天的变数,同时也在心里为自己加油打气,没什么好紧张的,就一个杯子而已,又不是故意打破的,有些东西,破了就是破了,何必太过于纠结那些回不去的过去。

    更何况,她相信,人心总是肉长的吧!

    这段时间,他们都好好的。

    他对她的感觉,纵然谈不上什么感觉,但至少应该是不反感她的吧?

    总不至于,夜夜同床共枕的情分会比那个杯子还脆弱!

    她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可心里的那股焦躁却是怎么也平息不了,从九点等到十点,顾亦城终于回来了。

    她让他不要喝酒,他还是喝得东倒西歪的回来。

    进门口看见她,很是意外的询问,“怎么还没睡,坐在这里干嘛?”

    丁凝看着他扶着墙,身子摇摇晃晃的,连忙过去扶住他,想了一个晚上的措辞在关键时候反而派不上用场了,她实话实说,“等你……”

    顾亦城呵呵地笑起来。

    这模样,一看就果真是喝多了,要醉不醉的,他忽然将身体的大部分重量都依托到她身上来,丁凝被他沉重的身躯压得连连后退,最后被他挤压在玄观处,看他的眼底浮着笑,笑出一股不太正经的意味来。

    本来就不够正经的男人,这会儿更是……别提了有多不正经了……

    “喂!你站好……”

    “我醉了……”

    “那你站好,我扶你上去,洗澡睡觉。”

    “不想睡觉。”

    “那你想干嘛?”

    “想……”他故意拖着长长的尾音,明明是她在扶着他,可是不知道怎么搞的,这会儿更像是她整个人都被他给困在了怀里似的,她都已经使劲地想推开他了,却还是让他趁机将唇凑过来,很精准的含住了她的耳垂。

    她娇躯一颤,接着听他道:“想乱性……”

    丁凝顿时觉得脑子里轰隆隆的一声巨响,又羞又恼的模样,恨不得将他给拍晕,她还是第一次发现他竟是这么无赖的男人。

    喝醉了,想酒后乱性,多么完美的借口啊!

    不对!真正喝醉的人,一般都是说自己没醉……

    “顾亦城!”

    “我在。”

    “你……”

    “怎么?你在等我,呜……难道不是这个意思吗?我没回来……还没好好疼你,所以睡不着,不是这个意思吗?”

    反正,他是不容许她狡辩的。

    他说她是这个意思,那她就是这个意思。

    丁凝还没来得及否认,他满嘴的烟味酒气就已经堵了过来,她立即揪住他腰上的衣襟,几乎是屏住呼吸,抗拒道:“别……你先洗澡,嘴里都是味儿……”

    “又嫌弃我?”

    “我没……啊……”

    她的话还没说完,立即惊呼出声,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她的身体瞬间失重,整个被他抱离了地面,他大步地走进来,将她放到了沙发上。

    她睡不睡得着,他不确定。

    但他几乎可以肯定,他会睡不着。

    今晚的局,本来没有这么快就结束的,以前和这些朋友们小聚,是他在工作之余缓解压力最有效的方式。

    可现在,方式变了。

    他竟只想着回家,想这怀里的这温香软玉。

    所以,他才会这么肯定,如果没有她,他应该会睡不着。

    丁凝在被他压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逃不掉,按照两人在一起的时间长短来计算的话,他对她的新鲜劲儿应该还没过吧?

    否则,也不至于对这种事情如此热衷。

    而她自己……

    她也必须得承认,有时候,她一味的抗拒,到了最后还是会乖乖地臣服在他的身下,跟随着他一起沉浮。

    原本,她还准备了一肚子的话想要和他说。

    然,现在看着他狂热的眼神,以及在解她衣服时那急切的举动,在那一瞬间,她忽然将那些所有的事情都抛到脑后去了。

    人生啊!

    有时候,难得糊涂。

    如果,她的好奇心不是那么重,就不会知道书房里的秘密了,其实知道了一点儿也不好,那何不就当成一切都没发生过,就记住这一刻的激情和温暖好了。

    他的初恋,已经成为过去。

    未来,是他们两个人走下去的。

    她的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在他的吻里,清醒的沉沦着……

    她其实还是抗拒的,却不是抗拒他这个人,而是这个地点,这张沙发……她曾在照片里看到过。

    如果说,这里真的是他曾为其他女人准备的一个家。

    那么,在他将她这么用力的揉进怀里的此时此刻,他的脑海里会不会闪过曾经的画面呢?

    多么无情的变迁啊!

    他曾和周念依偎在这里的时候,也曾想过一生一世的吧?

    现在,当他把一个不是周念的女人压在这张沙发上激烈求欢的时候,他到底是怎么样的心态呢?愧疚?想念?

    或者,什么都不是!

    只是,欲望!

    这世界上,无情的到底是男人,还是时间?

    她也不过只能哀叹一声,罢了,什么事情,明天再说,至少过了这一刻再说,她现在是他的丈夫,她想要他的心里眼里只有她!

    她让自己跟着他的节奏沉沦。

    然而,关键时刻,他的电话却忽然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