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84:她在他怀里,融成一滩水

084:她在他怀里,融成一滩水

    丁凝的理智本来就在清醒与沉沦之间拉扯摇摆,想要全身心的投入,又怕太过投入了会完全忘乎所以。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电话一响,她就一个激灵……

    而他,几乎是在同一时间顶开了她的双腿。

    “喂!你电话……嗯……”

    她不过是好心提醒他一句,然而,话未落音,他便沉腰一挺,瞬间被充满的感觉让她情不自禁地低呼一声,脑中闪现过片刻的空白。

    要说什么,忘记了。

    她也说不出来。

    他俯身下来,直接堵住了她的话,喝了酒的人明明是他,可当两人呼吸交融、舌尖起舞的时候,她也恍然产生一种喝醉了的错觉。

    他扣住她细软的柳腰,猛烈的撞击了一番,才算是解了谗。

    丁凝差点就在他的吻中窒息了,上下两张嘴都被他堵住,她就像是一个溺了水的人,只能紧紧地攀附着他这根唯一的救命浮木,沉浸在他制造出来的惊涛骇浪里。

    整个世界,似乎都在离她远去。

    她能看到的,是他享受的俊容和紧绷的肌肉;能听到的,是他剧烈的心跳和粗重的喘息……

    她的世界,只剩下他。

    直到他终于松开了她的嘴,她才感觉自己重新上了岸,终于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她贪婪地喘着,这才重新听到电话在响,一直在响。

    “顾亦城,你电话……”

    “不管它。”

    “万一是有什么事……”

    “什么事也没这个事重要。”

    “可是……”

    可想而知,可是后面的内容,他没给她几乎继续说下去。

    丁凝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耳边像是有风声在嗡嗡的响着,电话也在一直叫嚣个不停,可伏在她身上的男人却全然不顾。

    仿佛,他的心里眼里真的就只有她。

    他的进攻太猛烈,纵然她没有完全在状态之内,却还是很快就被他点燃了身体,没几下撩拨就很快达到了极致。

    他的兴致很浓,她太快了,他却不愿意草草了事。

    换了个姿势,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击。

    丁凝已经彻底失去了抵抗的力气,整个人在他怀里几乎要融成了一滩水,任由着他摆弄,将她柔软的身体折出各种妖娆的姿势来。

    没完没了……

    这期间,他们做了多久,电话就响了多久,反正是他的电话,既然他都不理会,她还管那么多干什么。

    而且,同一种声音听久了,也就被大脑过滤掉了。

    直到,不一样的铃声再度响起……

    丁凝陡然清醒过来,因为在顾亦城的手机铃声好不容易停下来之后,紧接着马上就是她自己的电话响了起来。

    这频率和密度,很不寻常。

    她不得不高度重视。

    可是,她的手被他握在手里,根本就够不着自己的手机,而他连自己的电话都不接,哪里会肯在自己还没得到满足的时候就放她起来。

    丁凝知道在这个时候与他沟通是没有任何效果的,索性也就不白费口舌了,她将修长的双腿环上他的腰,她一边抬起腰去迎合,一边用力的收缩身体去夹紧他。

    效果很显著。

    “放松点儿,别这么……”

    紧!一个紧字还没说出口,他就已经缴械投降。

    结束后,丁凝没给他回味的时间,一把将身上的男人给推开,然后拖着软绵绵的身体去找手机。

    终于,在她的手机响到第二遍的时候,她飞快地接了起来。

    顾亦城靠在沙发上,气息还没匀过来,虽然说是吃饱喝足了,但他还是觉得很没面子,本来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他一直是处在中心地位的人,无论节奏还是频率都由他来掌控,哪里有她说话的份儿。

    可是刚才……

    她一夹他,他居然就受不了了。

    真扫兴!

    他盯着她握在手里的手机,心情很是不爽,咬牙切齿地道:“谁他妈的这么不识相?这么晚了还打什么电话……”

    谁他妈的?

    丁凝听到他不满的声音,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急忙转过身来,很是紧张的模样,制止了他接下来的话,无声地对他说了两个字。

    顾亦城依稀能从她的口型辨别出来。

    她说的是,你妈!

    他怔了一下,然后也赶紧地去找到自己的手机,果然之前的那十几个未接来电,都是他老妈打来的,先是打他的电话无人接听,紧接着马上又打丁凝的,就足以说明一定是有什么急事。

    他看向丁凝,只见她面色凝重的样子。

    电话里的人也不知道说了什么,丁凝迟疑地安慰道:“我知道了,妈……您先别着急,我们马上就过去。”

    挂了电话,顾亦城马上发问:“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丁凝什么都懒得和他计较了,一边找回自己的衣服往身上穿,一边答道:“是你爸……你爸心脏病发作,送医院抢救去了,让我们马上过去。”

    顾亦城的脸色变了变,也马上开始穿衣。

    晚上,十点五十分。

    丁凝负责开车,顾亦城喝了酒,虽然此时清醒了不少,开车的话却还是有些问题的,所以他只能负责将瞳瞳抱在怀里。

    家里没有别的人,他们俩都出去的话,不可能把瞳瞳一个人放在家里睡觉。

    瞳瞳睡得迷迷糊糊的就被爸爸从小床上抱了起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发展自己是在爸爸怀里,又很安心地睡了过去。

    二十分钟后,到达医院。

    此时,手术已经结束了,丁凝和顾亦城还没来得及进入病房里就被赶了出来,夜已深了,医院里的人并不多,婆婆温虹堵在了病房门口,凌厉的目光从他们二人身上扫过,满满的全是斥责。

    丁凝略有些心虚地往顾亦城身后避了避。

    她成为顾家名正言顺的儿媳妇,已经三年有余。

    在这段时间里,她不仅和顾亦城的关系不怎么样,与所谓的公公婆婆也很是生疏,虽然同在一个城市,碰面的机会却少之又少。

    对于婆婆这种公认了很难缠的生物,她还是有几分忌惮的。

    温虹已经五十上下的年纪了,却因保养得宜,平时总是珠光宝气,意气风发的模样,而此刻却显得有些狼狈。

    尤其是那张脸,哪怕五官生得再美,没有化妆品的掩盖,也依然挡不住岁月留下的痕迹,可能是太过匆忙的缘故,温虹看起来疲惫极了。

    “妈……”

    哪怕有顾亦城杵在前面,丁凝依然率先开了口。

    然,这一开口,便将温虹的目光给引了过来。

    太烦躁!

    她一开口就是一通斥责,“你们怎么搞的?尤其是你……丁凝,你做人媳妇的,没能在公公婆婆面前尽孝就算了,现在公公生了病,打你电话居然不接!”

    “我……”

    丁凝本欲给自己辩解一句,可话到了嘴边,看到婆婆依然凌厉不减的脸,只能默默地把话给咽了回去,小声地道:“我没有。”

    她是真的很无辜!

    她没不接电话啊!

    要说不接,那也只是打第一遍的时候没接而已,可这不能怪她的啊!要怪就怪……她瞥了眼身旁的男人……

    都怪他!

    她虽然没在长辈面前为自己开脱什么,可心里小小的委屈还是有的,凭什么就说她呀?顾亦城不是也没接电话嘛!而且是打了十几遍都没接,温虹却没埋怨她儿子的半句不是,反而一出口就是攻击她。

    罢了,谁让她是外人!

    事实上,她对婆婆的态度真的很纳闷,犹记得当年她怀了孕,第一次见到未来准公公婆婆的时候,温虹的态度跟现在比起来简直是天壤之别。

    那个时候,温虹是怎么劝顾亦城来着?

    儿子啊!我看丁凝这姑娘不错,出身好,人懂事,长得也漂亮,关键是人家现在都怀了你的孩子,你娶她,稳赚不亏,怎么还不乐意了呢?

    这些话,还犹言在耳,却已时过境迁。

    丁凝也觉得自己是懂事的,孝敬公婆虽然义不容辞,新婚之初,她还满怀信心,心想着就算顾亦城暂时还不能接受她,但好歹她能讨公公婆婆欢心,在顾家有了坚实的后盾,以后的日子总算有些盼头。

    可,好景不长。

    温虹对她的态度,在她生完瞳瞳不久就变成不冷不热。

    丁凝一直都不明白她自己做错了什么,甚至想过会不会是因为她生了个女儿,婆婆不喜,但转念一想,不太可能。

    温虹也是出身书香门第,就算她们那一辈的人骨子里还有些重男轻女的思想,也是很能理解的。

    她理解,瞳瞳出生的时候,温虹有些小失望。

    但是,也很快就释怀了,总归是自己的亲孙女,温虹一直都是很疼瞳瞳的,当时只是略微有些遗憾地对她说……

    没关系,女孩也是他们老顾家的。

    反正,他们还年轻,过两年再生个儿子就是了。

    所以,这个实在是构不成温虹日后对她冷眼相待的理由,所以她才困惑不已,一直不明白自己做了什么事让婆婆不痛快。

    难道是,恨屋及乌?

    因为顾亦城一直都不待见她,所以就连婆婆也开始莫名其妙讨厌她了?

    然而,顾亦城现在的态度明显又不一样了……

    他听了自己母亲的话,再看到丁凝一副憋屈的模样,居然会产生了护短的心思,一下子蹙了眉,说道:“妈,这没她什么事儿,都这么晚了,打电话的时候都睡了,一时半会儿没听到是正常的,这不是都来了嘛!”

    温虹听到自己儿子这么说,才撇撇嘴,没再说什么。

    丁凝则是直接翻了个大白眼。

    这男人,真够无耻的!

    听听他说的这话多么冠冕堂皇,怎么就睡了?

    明明就是他……

    算了!既然不能在温虹面前把这个中原因解释清楚,她就只能老老实实地吃下这个哑巴亏了,否则还能说什么呢?

    顾亦城马上又问道:“我爸怎么样了?”

    温虹一听,顿时就忧伤起来,一边抹着眼泪一边道:“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爸那心脏……本来好好的,谁知道刚准备睡下,他忽然就倒下去了,医生说幸亏送来得及时,否则说不定就……”

    说到伤心处,温虹忍不住抹起了眼泪。

    顾亦城安慰了几句,温虹也心疼被他抱在怀里的瞳瞳,大半夜的还让孩子跟着遭这个罪,好在虚惊一场,既然现在没什么大碍了,就干脆让他们先带着孩子回去。

    丁凝刚才已经落下个不在公婆跟前尽孝的罪名了,现在哪里还敢走,只能陪着温虹在医院守了一夜。

    问过了医生。

    公公顾鸿升的心脏不好,已经动过几次手术了,而且现在随着年纪的增大,人也会更加脆弱,希望家属们能多注意一下。

    这次度过了危险,不是每一个都这么幸运的。

    公公住院,丁凝即使不上班也要侍奉左右。

    晚上守夜,白天睡觉,这两天一直都是这么过来的,一觉睡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她亲自给公公婆婆准备了晚餐,往医院送去。

    却不料,还没进入病房,老远的就听到了里面传来的争吵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