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132:你不在,我一个人睡不着

132:你不在,我一个人睡不着

    顾亦城早早就睡下了。|ziyouge.com|

    感冒了,整个人有点发晕,什么都不想干,不知道睡了多久,也不确定睡到了什么时候,反正他最后是被电话吵醒的。

    不想接。

    他抱着被子翻了个身,继续睡。

    可是,电话却响了一遍又一遍,最终才从被子里伸出手去,往床头柜上胡乱地摸索了一阵才摸到手机,然后连看都没看一眼,直接接起。

    “喂……”

    “你怎么不接电话?”

    丁凝的声音,并且略显焦急。

    他陡然清醒了几分。

    抬手揉了几下隐隐发胀的太阳穴,他慢吞吞地从床上坐了起来,这才开了口,“刚才睡着了,没听到……”

    “感冒好点了吗?”

    “嗯。”

    “有没有发烧?”

    “不知道……”这么回答,可不完全是敷衍,而是他自己也不怎么确定,刚睡醒过来,整个世界还在天旋地转,只知道自己连呼吸都是热的,哪里确定是不是发烧。

    “那你看过医生没有?有没有吃药?”

    “……”

    顾亦城还没来得及回答她,忽然就听到门铃声响起,他马上道:“你先等等,有人在按门铃,我去看看……”

    “谁呀?”

    “看了才知道……”

    他一回来酒店就先洗了个澡,此时只穿着酒店提供的浴袍,白色的浴袍罩在他精壮的身体上,腰间的带子系得松松垮垮的,他整理了一下,这才下了床,打算去开门。

    丁凝却又问道:“这么晚了,谁还会到你房间找你?”

    这语气,分明就是试探,带着一丝小小的狡黠。

    可是,被顾亦城听在耳中,反倒是觉得她的警觉性极高,意识到她此刻的大概想法之后,他忽然低笑起来,“都说了,我哪里知道,不过……你都说了,这么晚了,客房服务也说不定,提供特殊服务的那一种!”

    他说完,便将手机拿远了一些。

    因为,按照以前的惯例,他大概能够想象得到,他这种话一旦说出口之后,她铁定会发飙了,然后板着脸嘟着嘴瞪着他,怒呵一声,“顾亦城!”

    可是,很奇怪的。

    这一次,却什么也听到。

    以一直,他甚至开始纳闷,特地将手机拿到眼前一看,还以为是电话不小心挂断了,可是没有啊!明明还在通话中。

    怎么一回事儿?

    “喂,丁凝……”

    他重新开口,叫她的名字,可最后一个字还没落音,忽然就听见她道:“那也是,如果有艳遇找上门的话,你该好好把握才是,难得老婆不在身边嘛!”

    “……”顾亦城瞬间傻愣,几度以为是自己听错了。

    丁凝又道:“那要不……不打扰你了?”

    她在电话里反问,顾亦城完全没感觉到这个声音就在耳边,因为他完全顾着去揣摩她说这话的语气了。

    都说女人是口是心非的动物,喜欢说反话。

    他也觉得她说的是反话。

    可,她的语气明明那么正常,而且,还很真诚!

    怎么一回事儿?

    他头皮发麻,张口就想要解释,“不是,你别……”一句话同样还没说完整,门铃声却响得更急促了,丁凝在电话里又忽然没了声音,他一心想着她到底是怎么了,所以走到门边的时候,都没来得及透过猫眼看一眼外面的人是谁,他就直接打开了门。

    “丁凝,你还有没有在听……”

    他还在一边着急地问她,然而一打开门,整个人都僵住了。

    她……

    他看了眼自己的手机,还以为是看错了,可再一看眼前的人,怎么可能会有错?她也正拿着手机,正在对他笑。

    该死!

    顾亦城其实也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傻毙了,他不该这么看着她,看了这么久都没有反应,可他一定是被她的笑迷惑住了,所以才会实在反应不过来。

    只能看着她……

    良久,才开了口,“你,怎么来了?”

    然后,这才后知后觉,刚才她还装模作样给他打电话,还和他说着那些无关紧要的话,其实她已经到了他的房间外,耍他呢!

    可就算是被耍了,现在也只有一种感觉,甘之若饴。

    看见她,他是喜悦的。

    就因为太喜悦了,所以才会跟傻了一样,心跳都快得要超出他的负荷了,可表面上看却傻傻的连话都不会说了。

    丁凝也笑。

    然后,她往前迈了一步,直接靠近他面前来。

    他还是不知道该做出怎样的反应才好。

    她觉得他现在看起来呆呆的模样无比可爱,所以她才在他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忽然伸出手去揪住了他浴袍的带子,绞在手里一摇一晃的,弱弱地道:“嗯……长夜漫漫,怕你一个人寂寞啊!我来提供特殊服务的,要不要?”

    她的声音,越来越低,轻如蚊鸣。

    最后几乎是卡在了喉咙里,连她自己也听不到了。

    可却被他听得一清二楚。

    他又是一僵。

    丁凝许久也没得到他的一丝反应,心里开始着急起来,羞怯地抬起脸,欲要寻找他的眼,心想是不是把他吓住了。

    她一定是疯了!

    否则,在刚才的那一瞬,她只不过是想起了刚才在通电话的时候他下意识说的一句玩笑话,怎么就这么口无遮拦地说出口来了?

    他垂眸看着身前的她,目光沉沉。

    终于,在她也抬起头,两人的目光碰撞在一起的时候,总算是天雷勾地火,他所有的惊喜,惊讶,激动,喜悦……这所有的情绪都在那一刹那沸腾起来,一股热血直冲大脑,他都不知道该如何去形容这一刻,不过,好歹是都反应过来了。

    他的目光,在那一瞬燃烧。

    丁凝就像是被烫到了一样,就连原本抓住他浴袍带子的手,也下意识地想要缩回去,可是,还没来得及……

    他却已经握住了她的。

    下一秒,不仅是她的手落在了他的手里,就连她整个人都落入到了他宽厚的怀抱中,犹如巨浪来袭,将她卷入了房间里。

    砰地一声……

    房门被他一脚踢上。

    他又是这么急,看到她之后,最最本能的反应,就是将她裹进怀里,滚烫的吻如火如荼席卷而来。

    这个女人,在这一刻让他产生了一股冲动。

    不仅是身体上的冲动。

    他更想……就这样将她融入到他的骨髓中去!

    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对他们来说,就只要一个拥抱,一个热吻,就已经代替了千言万语,只不过,今天的情况多少有些不一样……

    在以前,长吻过后,他该直接把她往床上抱了,怎么可能还停得下来?

    可今天的状态却大不如前。

    他本来就已经睡得昏昏沉沉的,感冒了,鼻子有点塞,吻得太久了,呼吸就成了问题,所以是他先松开了她,将头搁在她的肩窝里,喘着气。

    丁凝也和他一样。

    不过,她却缓缓伸出了手,环住了他的腰,进门之后,他只跟她说了一句话,问了一个问题,你怎么来了?

    刚才是开玩笑。

    那么,她现在再郑重其事地回答他一遍。

    她的脸埋在他的胸膛里,其实很想说,我也想你了,很想很想,想了很多年,比你想我还要多上一千倍,一万倍……

    可是,话到了嘴边,却说不出来。

    最后,轻声说了句,“我就是想来了,你不在……嗯,晚上……一个人睡不着……”很简短的一句话,她却说得断断续续的,分了好几截才说完。

    说完后,明显地感觉到她贴着的胸膛里,他的心,跳动的频率又快了一些,他搂在她身上的手,也用力了几分。

    很矛盾的心情。

    明明想要抱紧她,可他又不得不推开她,因为他实在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她此时此刻娇羞的模样。

    她的手揪在他腰间的浴袍上,紧了紧。

    这才感觉到,他的身体在发烫,而他喷洒在她头顶的呼唤,也在发烫。

    她主动地从他怀里退出来,抬起手去摸了下他的额头,瞬间将之前旖旎缱绻的气氛赶跑了,满心都是对他的焦虑和担忧。

    “你发烧了?”

    “嗯……”

    他哼了声,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回答她,他很快地将她的手从额头上拿下来,握住,依然目光灼灼地望着她,心中还在为她刚才所说的那句话而激荡不已。

    “是你的手太凉……”

    他望着她,并不想承认自己发烧了,或者说并不愿意因为自己的发烧而破坏掉现在的气氛。

    他想看着她,不愿意错过一眼。

    丁凝还想说些什么,她这一路赶来,几个小时的路程,却并没觉得这个过程有多漫长,因为她一直都在激动,并幻想着他们见了面之后的情形。

    她是为他而来,为他的那一句我想你……

    她想好了满肚子的话要对他说。

    可是,他们还没来得及好好说话,他忽然就搂住了她的腰,再次将他的吻印了下来,因为他在这个时候看到她,也有满肚子的话,却不知该从何说起,唯有将所有的话语都寄托在这一个吻里。

    他吻她的时候,身体的反应有多剧烈,心里的跳动就有多激烈。

    “别,先不要……”

    “……”

    “顾亦城,你还在发烧!你先……”丁凝感觉到他的意图之后,试图想要推开他,他却不肯放,吻越来越激烈……

    “嗯,我知道,你来得真及时……陪我运动一下,出了汗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