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135:不碰你,怎么生孩子?

135:不碰你,怎么生孩子?

    顾亦城这一咳,可不只是为了掩饰尴尬,而是实实在在的呛住了,一口嚼碎了还未咽进去的红烧肉还在嘴里,忽然听到她来了这么一句话,他的心理素质再强大,也没法伪装淡定,所以直接呛进了喉咙里,又咳了出来。ziyougecom

    咳……咳咳……

    呼吸急促,面红耳赤。

    丁凝一直在看着他,将他的每一个反应都看在眼中,脸上洋溢着的温柔笑意始终不变,让顾亦城恍然产生一种错觉……

    难道,听错了?

    不可能!

    他咳得有些狼狈,好半晌才缓了过来,胃里实在是撑得难受,可也比不上她落在他身上的目光,火辣辣的让人无法直视。

    他垂着头,脸上像火烧似的。

    “怎么不说话呢?”

    这个时候,丁凝偏偏还要来火上浇油,她的声音细细软软的,听不出任何威胁,可却字字句句像刀子,直扎他的羞赧之处。

    “哦,我明白……你们男人嘛!最适合演两面派了,所以你应该在她那里就夸她做的好吃,在我这里就夸我做的好吃,对不对?那你倒是夸一个给我听听看嘛!”

    “你听我说……”

    顾亦城终于迎视她的目光,开了口。

    这个事情搞成这样,责任全在于他,所以面对她温柔的嘲讽,他想他应该习惯她的牙尖嘴利,然后再好好解释一下。

    他都觉得是情有可原的。

    “爸爸……”

    然而,他接下来要说的话还没酝酿好,瞳瞳忽然跑了进来。

    小姑娘看完了一段动画片,这会儿终于想起爸爸来了,一跑进去就往顾亦城的膝盖上面爬,顾亦城顺势将她抱了上来,在他的腿上坐好,将女儿拥在怀里抱得紧紧的,这个时候,女儿就是他的救命稻草,或者说挡箭牌。

    丁凝在生气。

    可是,有瞳瞳在,她总不至于太过火。

    这样也好,让他先酝酿一下该怎么去解释这个事情……

    岂料,押错了宝。

    瞳瞳这回可不是来帮他的,小姑娘坐在他怀里,一边玩着他胸前的纽扣,一边兴冲冲地道:“爸爸,今天放学的时候,妈妈带我去买了小蛋糕哦,抹茶味的……”

    “是吗?”

    顾亦城漫不经心的反问了一句。

    这个时候,他眼睛的余光全都在丁凝的身上,不时地留意着她的反应,真是悔得肠子都青了,他又没做什么亏心事,做什么要一副等待她审视的心虚样儿。

    瞳瞳说的话,丁凝听得一清二楚。

    可是,她却没有阻止,而是任由瞳瞳接着往下说:“爸爸,我们还看到你了哦,是我先看到的哦,但是妈妈说你在忙,让我不要叫你……”

    小姑娘说到最后,还很是得意地扬起笑脸,邀功,“爸爸,我乖不乖?”

    顾亦城听得心头一怔。

    还是下意识地望向丁凝……

    她依然保持着微笑,那模样,却是不予置否。

    她们看到他了?

    小蛋糕,抹茶味儿的……

    他猛地想起了什么,瞳瞳最爱吃什么地方什么味道的蛋糕他也是知道的,以前没搬家的时候,丁凝比较严厉,说是小孩子吃太多的甜食会影响食欲,而且容易长蛀牙,一般都会对瞳瞳吃什么有所限制。

    然而,小姑娘古灵精怪的。

    她心里头很清楚,爸爸比妈妈要更好说话,所以经常会趁着妈妈不在,央着爸爸带他去买。

    顾亦城去过几次。

    现在,听女儿如此一说,他疑惑的事情终于想通了。

    他就纳闷,他和周念吃饭,丁凝是怎么知道的?

    原来,不仅丁凝知道,就连瞳瞳也看到了,而且他唯一有机会让她们母女看到就是中途下了一次车,帮周念提了一下东西。

    就是在那个时候吗?

    怪不得,他说怎么后来老是觉得心里头不塌实?

    她看到了,也猜到了……

    可是,在他回来的时候,却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逼他吃了那么多东西,撑得现在整一个消化不良,他感觉自己被耍了,她不过是装傻充愣一下,然后再用一个温柔的笑容就迷惑住了他,将他耍得团团转。

    这种窘迫,他何时遭遇过?

    这么巧,瞳瞳还来这么一句……

    在女儿天真烂漫的眼神下,他唯有讪讪地笑,一边抚摸着女儿黑亮的头发,一边应道:“嗯,瞳瞳最乖……”

    说完,他自己都觉得抬不起头来。

    毕竟还是因为瞳瞳在场的缘故,两个大人各怀鬼胎,却还是没将这件事情继续下去,可是顾亦城很清楚,这事儿还没完。

    果然,晚上安顿下瞳瞳之后,顾亦城想回去卧室,却发现房门反锁上了。

    他头痛的扶了下额。

    这房子是丁凝买的,房产证上只有她一个人的名字,他现在住在这里,简直和寄人篱下没什么区别,她说锁门就锁门,他连个备用的钥匙都没有,只能仰天长啸。

    这女人的脾气他太了解了,现在是犟起来了。

    有什么话不好好说,就知道冷战。

    不!不应该说她不好好说,而是她直接连说都没说过一个字,从他回来开始就笑意盈盈地朝他放冷箭,让人一点儿防备都没有就中了她的圈套。

    这女人太阴险了!

    他在心中默默腹诽了一句。

    然后,他索性连敲门这个步骤都省去了,反正不管他怎么在外面哀求,她在里面也是不会有反应的,叹了一声,看样子只能故伎重施了。

    他熟练地到了隔壁的客房,再熟练地攀过阳台……

    这都是造了什么孽?

    他在自己家里,想要和自己老婆睡个觉,结果搞得跟夜半偷情似的,爬阳台这种事情,他还以为一次已经是极限了,却没想到这么快就迎来了第二次,看样子得想个办法将卧室的钥匙搞到手,长期这么下去,不是那么回事儿!

    他从阳台上跳下来的时候,丁凝是听到了的。

    她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装睡。

    懒得理他!

    反正,早料到了的事儿!

    她也不知道自己这会儿是什么心态,明知道他从门口进不来就一定会爬阳台的,她在睡下之前曾犹豫过要不要把阳台外面的落地窗锁上,这样即使他从阳台翻过来,进不来卧室也是白折腾。

    可是,犹豫过后,还是作罢。

    难道她是想给他留条后路,让他进来的?

    怎么可以是这样?

    对于他这种三番四次撒谎欺骗她的行为,她就应该给他点颜色瞧瞧,否则他还一次次得存进尺了。

    已经有了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还会远吗?

    所以,绝不能姑息纵容。

    然而,她对于自己给他留窗的行为实在无法理解,心里有两个声音在挣扎……

    一个说,丁凝,你能不能有点出息?他现在这么猖狂是谁给惯的?就是你!他就是知道哄几句你就妥协了,所以才说谎上了瘾,这次不严惩,以后少不了再被他骗,被骗了也是活该!

    没了他,你一个人还不能睡觉了吗?

    可是,又有另一个声音在弱弱的还嘴……

    可不是嘛!没了他,她一个人睡觉就是不习惯了呀!

    两个声音一直在打架,还没分出胜负来,就听到他从阳台外面进来的脚步声,所以她对自己投降了。

    让他进来就进来。

    可是,休想她会理他!

    她之所以不把阳台锁上,完全是因为……因为现在天气变冷了,她需要一个人给她暖床而已,没错的,就是这样……

    但是,也绝不能这么轻易就原谅他。

    她不是那么好哄的!

    她在心里这么提醒着自己,然后用来对抗他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背对着她,冷处理!

    顾亦城进来的时候,透过朦胧的光看着她安静躺在床上的模样,一点儿也不奇怪,其实他是讨厌她这样子的,有什么不满的就直接说出来,吵一下闹一顿都不紧,可她老是这么消极应对,算是怎么回事儿?

    她生气?

    他还不爽呢!

    他去见周念,都是为了谁?

    哼!

    他心里头闷闷的,往床边走去的时候,故意将脚下的拖鞋弄得很响,她没反应,他又很粗鲁地掀起被子,躺下去的时候,好像和这床有深仇大恨似的,与其说是躺,还不如说他是直接摔的上去,柔软的床铺都因为他健壮的身躯而晃了好几下。

    可,她依然没有反应。

    睡着了是吧?

    装啊!

    他倒是看看她能装到什么时候?

    他狡黠一笑,悄悄地解开了身上的睡袍,很是无赖地凑了上去,手臂也跟着横过去搂住了她的腰,将头埋进她的颈窝里,闻着她身上的一阵阵馨香扑鼻而来,他身体里的血液,开始躁动。

    情不自禁的,撩开了她脖子上的头发,然后含住她脖子上一小块白皙细腻的皮肤,开始轻轻地吮吻起来。

    不理他吗?

    看她还能憋多久?

    果然,当他火热的唇舌从她的脖子滑向她敏感的耳垂时,她终于憋不住了。

    她娇躯猛地一颤,急忙按住了他在她身上乱摸使坏的手,然后睁开眼,转过身,嗔怒着道:“顾亦城!”

    他等着就是这一刻,等她开口说话。

    就算他心里有些恼她的态度,可谁让她是女人,她最大!

    这种时候,聪明的男人都应该知道,老婆对是对的,错也是对的,无论有什么错,反正只管把错误都揽到自己身上来就对了。

    生气的权利,他都给她!

    他搂着她,低头下去亲啄了一下她的嘴,开始讨好,“终于醒过来了,没睡着是不是?就当是我错了,不生气了好不好?”

    她推着他,“什么叫就当是你错了?那本来是谁的错?”

    顾亦城投降,“我的错!本来也是我的错!”

    “知道就好,滚一边去,自个反省。”

    “……”真行!顾亦城默默黑线,女人果然是不能宠得太过的,现在她不仅敢把他关在外面,还敢直接叫他滚了,以后还了得?

    他觉得,他们家里已经夫纲不振,他该想办法重振声威。

    可是,怎么办?

    他现在这么将她压在身下,尤其是闻着她身上的香气,再看着她嗔怒的眼神,他竟无可救药的觉得很满足。

    忍不住,又俯身亲了她一下……

    他看着她的眼神,柔软得几乎能滴出水来,就算她的双手抵在他的胸膛上,却依然阻挡不了他沉重的身躯压下来,将她密实地罩在身上。

    厚颜无耻地道:“我已经反省过去,我的错!可是现在……如果你再这么推我,就是你的错了。”

    “走开,你想干吗?”

    “睡你。”

    “谁要你……无耻!”

    “你是我老婆,天经地义!”

    “我不要……”

    就是这么一番争执,原来真的就只是争执,可是这番争执以往都存在于他们夫妻床事之前,以至于这么吵着闹着,推着攘着,两人又这么亲密地粘在床上,他的心思逐渐就真的往那方面去了。

    一个攻,一个防……

    丁凝被他撩得娇喘吁吁的,开始渐渐处于弱势。

    她开始后悔了,早知道就不该心软的,她就应该把他关在卧室在面,让他知道她生气的决心,真的无可动摇。

    否则,他一进了房上了床就是这样。

    说什么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

    这种事情,放到床上解决之后,基本上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

    可是,这事儿本身就很严重,如果真的两人做一次睡一觉就可以当作没事了,那他以后岂不是更加无法无天?

    她坚决不从。

    哪怕最后连小内裤都被他扒掉了,她的态度依然很坚决,紧闭着双腿,死活不肯让他进入……

    “不要碰我!”

    “不碰你,怎么生孩子?”

    “……”

    丁凝无语透顶,他还敢提生孩子?

    她一肚子的火气和委屈都被他勾了起来,她是疯了才会答应他顺其自然,她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所以才有勇气决定再为他生个孩子。

    “你想得美,我不生了!走开!”

    “这可由不得你,你答应了我的事情,休想反悔!”

    “我就反悔,你管我?那是因为你欺骗我在先,你骗一次还不够,这会儿马上就第二次,你还有理了?你个混蛋!骗子!我不生了……你要生孩子就找你的念念给你生去!”

    她是真的气坏了,才会口不择言。

    顾亦城凝着身下的她,就像是一只炸了毛的小猫,在他的面前张牙舞爪的,他听了她的话,俊容顿时冷了几分,随后皱了眉。

    你的,念念……

    谁的?

    说什么乱七八糟的?